coralie.jpg

SHISEIDO資生堂國際櫃一推出全新系列彩妝,就非常吸引人!

尤其是SHISEIDO激蜜輕吻唇膏,黑色方形管身搭配精緻紅色,看起來質感滿分

拿在手上的手感也非常的好

趁著週年慶,我靠櫃購入了三支激蜜輕吻唇膏

紅色系粉色系及裸色系中各挑了一色~

從發色到塗抹在唇上的感受都有驚艷到~也太美了吧!

馬上看我的實擦分享吧~

SHISEIDO激蜜輕吻唇膏 試色01 珂荷莉.jpg

 

我挑選了三色分別是:219 Fire Cracker艷紅花火202 Bullet Train飆風蜜桃214 閃閃粉紅

其中202及214是唇卡中有的顏色,我試用後就愛上,馬上就購買了

 

 

#202 Bullet Train(飆風蜜桃) 

我個人覺得像鮭魚裸粉色,偏橘粉色系

原以為這個顏色擦起來會沒精神,沒想到意外的顯氣色

抹在唇上極水潤的質地很令人驚艷,因為非常保濕,所以膏體偏軟,塗抹的時候要特別注意力道

我自己習慣用唇刷上色,上起來較飽滿、均勻

 

shiseido唇膏202 ballet train 珂荷莉.jpg

 

多疊擦幾層會更偏橘色,看起來很有氣質

這個顏色無論濃妝或淡妝都好搭配

即使沒化妝擦也不突兀!

 

shiseido唇膏202ballettrain 珂荷莉.jpg

 

#219 Firecracker(艷紅花火)

激蜜輕吻唇膏的紅色系都帶有一點橘紅的感覺,219是其中比較偏正紅的顏色

它是日系彩妝獨特的水潤紅,跟歐美品牌濃重扎實的紅色不太一樣

我很喜歡這樣的通透感,看起來讓人有溫柔的感覺,又不失俐落感

 

shiseido唇膏219firecracker 珂荷莉.jpg

shiseido唇膏 珂荷莉219 firecracker.jpg

 

多層疊擦可以讓紅色更飽滿,它屬於亮紅色,但不會俗氣

柔霧質地不乾,但若嘴唇較乾的人,還是要用護唇先打底比較不顯唇紋

 

shiseido唇膏firecracker 珂荷莉.jpg

 

#214 Pink Flash(閃閃粉紅)

單看唇膏還以為這是難以駕馭的桃紅色,一擦上嘴唇發現是很顯白的櫻花桃紅,不會有螢光感

擦起來很有韓國女星的味道,特別喜歡疊擦後的光澤感

很適合晚宴或是重要場合的時候擦,是非常吸引人的粉紅色

 

shiseido唇膏 珂荷莉214pinkflash.jpg

 

想要擦起來提亮膚色~這款閃閃粉紅是三色中最顯白的!

這系列的唇膏偏細,直接用來塗抹也很好上手

但切記要輕輕的,不然很容易一次塗太厚呦!

 

shiseido唇膏 珂荷莉214 pink flash.jpg

 

最後用唇膏手背試色 及 實擦圖做了組圖,更方便觀看比對

三色都是我的愛~可以應付日常任何場合!

資生堂國際櫃這次的大革新真的讓我愛不釋手~

外觀、保濕度、實用度我都給很高分,榮登今年度唇膏最愛

 

shiseido 珂荷莉.jpg

shiseido2 珂荷莉.jpg

shiseido3 珂荷莉.jpg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我是珂荷莉~下篇文章&影片見

(來IG找我玩 !)

 

coralie.tw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