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ST36.8鋼鐵眼線液筆 珂荷莉.jpg

整體妝容中,我最在意的就是眼妝了

眼妝化得細緻,眼神才能更深邃更有深度

除了眼影層次自然暈染外,眼線更是我特別重視的

畫眼線的產品有好多種,我偏愛用眼線液筆來描繪

眼線液筆的挑選秘訣:筆尖細 滑順 持妝抗暈  抗油抗汗 顏色顯色不褪色

今天我要分享的是PSST36.8鋼鐵眼線液筆,有兩款顏色:栗子棕(下) 及 極致黑(上)

 

鋼鐵眼線液筆9.jpg

 

這款眼線液筆我近期很愛用,最近化妝都少不了它

第一眼最吸引我的是它的外包裝,可愛明亮的大眼睛

看到就好想收藏

 

鋼鐵眼線液筆10.jpg

 

化眼線我偏愛棕色,棕色化起來的眼神很柔和,適合乾淨細緻的妝容

黑色的眼線液筆,我會在打造率性妝容的時候使用,看起來特別俐落

 

鋼鐵眼線液筆7.jpg

 

其實開架彩妝品中也有很多棕色眼線液筆,但顏色常常讓我不太滿意

有的太淺,質地太水,化起來會有點無神

鋼鐵眼線液筆栗子棕色比較偏深咖啡色,筆尖很細致,描繪非常容易

我自己化眼線的方式,會先從內眼線開始化

 

鋼鐵眼線液筆2.jpg

 

這款眼線液筆防水防暈,用來化內眼線剛剛好

記得化眼妝一定不能漏掉內眼線呦!這樣眼線看起來才不會有空隙

化完內眼線後,我會沿著睫毛根部,化一條細細的外眼線

眼線不是越粗越好呦~其實接近睫毛根部才有自然放大眼神的效果

 

鋼鐵眼線液筆4.jpg

 

可以依照每天的穿搭不同,選擇眼尾描繪的高度

我喜歡稍微往上描繪一點,讓眼神看起來有貓眼的感覺,眼神有自信又明亮

 

鋼鐵眼線液筆3.jpg

 

這裡再跟大家分享讓眼睛更放大的小秘訣

可以從眼頭往前,稍微化出去一點,可以打造拉近眼距的效果

 

鋼鐵眼線液筆5.jpg

 

這支眼線液筆無論化眼頭  眼尾拉長,或是描繪內眼線都非常順手,

筆形的設計,即時是彩妝新手也不容易失手呦!

 

鋼鐵眼線液筆.jpg

 

這款極致黑眼線液筆,黑色不會反光,看起來很有質感

其實我覺得描繪在眼睛上栗子棕跟極致黑差別不會很大

極致黑多了一點俐落感,栗子棕多了幾分神秘與深邃,用來描繪下睫毛也很OK!

 

鋼鐵眼線液筆13.jpg

 

最喜歡這款眼線液筆 細緻的筆觸,想要打造自然妝容時,可以在眼尾偷偷拉長一點

不會太有妝感,偷偷地讓眼睛更有神

想要加強眼神的時候,滑順的筆觸,可以大膽的延伸拉長眼線,不會有斷水或是暈染的情形

 

鋼鐵眼線液筆11.jpg

 

對我來說,測試眼線筆到底容不容易暈?去看一場電影就知道

我常常用的開架品牌的眼線液,看完電影後都會在眼下暈染出一圈黑黑的~

電影散場都要直奔廁所補妝,實在是有點糗!

這款鋼鐵眼線液筆抗油 抗暈效果很好,只要搭配防水防油的睫毛膏,就完全不會暈染

喜歡自然感的女孩可以挑選栗子棕色,喜歡俐落感就可以用極致黑

 

包包裡隨身攜帶這兩支眼線液筆,外出要補妝非常方便,閃亮的外型也非常有質感

我連包裝盒都捨不得丟~~真的太可愛了!

PSST36.8官網:https://www.psst368.com/

PSST 36.8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SST36.8/

 

鋼鐵眼線液筆6.jpg

鋼鐵眼線液筆8.jpg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我是珂荷莉~下篇文章&影片見

 

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coralie.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