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麗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jpg

去韓國旅行兩次,我發現韓國女生的皮膚都好透亮白皙~

後來發現韓妞在廁所補妝時人人都會使用“素顏霜”

這就是她們肌膚自然透白的秘密武器

其實素顏霜不一定要買韓國品牌,台灣也有好用又有保養功效的素顏霜呦!

今天我要分享:願麗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

它是由專業皮膚科醫生,專為亞洲女性打造的素顏霜

 

YUANLI願麗真白素顏霜3.jpg

 

先聊聊我什麼時候會使用素顏霜?

 

其實我是偏愛自然的人,平常沒工作的時候底妝幾乎是能省則省

畢竟工作拍攝總是長時間帶妝,有空一定要讓肌膚休息,透氣一下

熬夜趕工作,或正值生理期,膚況不好 或是膚色暗沉的時候

就是使用願麗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的最佳時機

想要有好氣色,但又不想要化底妝,就可以使用它!

 

YUANLI願麗真白素顏霜5.jpg


這款素顏霜是由廖苑麗醫師親妍,加入「優肌底理論」研發出的產品,

優肌底理論是廖醫生綜合自身保養經驗,獨家發展出“智慧滲透科技”

先了解自己膚質後,選擇成份接近肌膚油水比例的產品,才能準確有效的保養

 

真白素顏霜一罐有50g 非常的扎實有份量

將蓋子打開,它是珍珠粉色的質地,附有小挖杓,使用上衛生且方便

 

YUANLI願麗真白素顏霜8.jpg

 

輕輕抹開,它摸起來是乳霜般的質地,讓人感覺非常滋養

按摩推開後,就自然融於肌膚,仔細一看~膚色馬上悄悄提亮了!

使用過真白素顏霜的手背看起來比未使用的更柔白

粉嫩提亮的感覺,絕對不會死白!

看起來就好像天生麗質的白皙膚色

 

YUANLI願麗真白素顏霜10.jpg

 

馬上使用在臉上吧!

其實我本身的肌膚偏白,但因為是偏乾敏弱肌,常常會有臉頰 或 鼻翼泛紅的問題

這款素顏霜使用起來很鎖水控油,偏乾膚質的人建議在剛擦完保養品後使用,用起來會更滋潤保濕呦!

它的質地扎實,我建議可以用推開 搭配輕拍的方式來塗抹

 

YUANLI願麗真白素顏霜.jpg

 

我先抹在右半邊,可以很明顯地發現

推勻的同時肌膚變得透亮淨白

 

YUANLI願麗真白素顏霜12.jpg

 

使用後右半邊變得細緻柔亮

除了懶得畫底妝的時候使用它,我更偏愛在運動前使用

輕輕鬆鬆就可以打造偽素顏的美肌,而且就算運動流汗也不會泛白呦!

 

YUANLI願麗真白素顏霜13.jpg

 

偷偷分享我使用的小秘訣

全臉均勻塗抹完素顏霜後,我會針對想更立體、 提亮的區域再做加強

例如:顴骨、 鼻梁、 額頭 及 下巴

經過再次疊擦後,可以製造出亮度,讓輪廓更立體

 

YUANLI願麗真白素顏霜11.jpg

 

疊擦過素顏霜的臉頰,看起來會更澎潤有光澤

這款真白素顏霜不但有校正提亮膚色的效果,還可以打亮鼻梁 及 蘋果肌

讓臉不死白,更有層次,即使沒畫眼妝,輪廓也很明顯

 

YUANLI願麗真白素顏霜9.jpg

 

連令人在意的熊貓眼也悄悄地變淡了,

這款素顏霜擁有獨家微晶粉體科技,瞬間便能滋潤柔嫩肌膚,抓附吸收多餘的油脂

還有一點修飾臉部小瑕疵,柔焦的效果呦!

它除了可以當底妝校正膚色外,還有優秀的保養成分呦!

素顏霜內含複方植物亮白成分Biowhite™ 可以去疲態與黯黃,改善膚色不均

另外還有金縷梅萃取維他命C磷酸鈉鹽(SAP)洋甘菊萃取等成分能溫和的淨白肌膚

 

YUANLI願麗真白素顏霜14.jpg

 

如果像我一樣是敏弱肌的人,建議一定要用輕拍的方式上素顏霜,這樣可以減少摩擦和泛紅的情形呦!

 

YUANLI願麗真白素顏霜6.jpg

 

介紹過很多款素顏霜,最常被詢問的問題就是:使用素顏霜,需要卸妝嗎?

我自己的使用習慣是 只要擦了保養品外的產品,例如:防曬、隔離霜、飾底乳 或是素顏霜

都一定會在做卸妝呦!

想要有透亮的好膚質,其實不一定要靠粉底液 或是氣墊粉餅

一罐素顏霜就可以快速達成

 

YUANLI願麗真白素顏霜2.jpg

YUANLI願麗真白素顏霜15.jpg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我是珂荷莉~下篇文章&影片見

(來粉絲團找我玩 !)

珂荷莉粉絲頁.jpg

 

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coralie.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