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TEC妮傲絲翠角鯊烷滋潤賦活精華油珂荷莉.jpg

 

經營撰寫保養美妝文好一段時間了,每次收到新產品時,心中仍像第一次撰文那般雀躍

能夠有機會用到一項好產品,並為它拍照寫文 或 拍影片,真的是充滿感動

保養會是我一直堅持下去的事,隨著歲月環境,其實每一段時間,膚況都可能有所不同呦!

今天我要分享的是 NEO-TEC妮傲絲翠 角鯊烷滋潤賦活精華油 15ml Ultra Nourishing Revival Oil

這是妮傲絲翠2018年的全新保養品,也是我至今用到最滿意的精華油(認真)

 

NEOTEC角鯊烷滋潤賦活精華5珂荷莉.jpg

 

一直都有使用妮傲絲翠的產品,像是彤妍UNITEC系列我就用過好多品項,質感與價格都非常值得推薦

這次的NEO-TEC角鯊烷滋潤賦活精華油,精緻的外觀,跟好聞的氣味,真的是一款質上的保養精華油!

 

先聊聊~為什麼要使用精華油呢?

隨著歲月增長,沒有做適當保養的話,一定會覺得肌膚越來越乾,甚至越來越粗糙

狀況不好的時候,更會發現手邊的保養品怎麼擦都沒有效,好像都無法吸收

這時候就建議大家可以換用精華油來保養

好的油能夠迅速的潤澤修護,突破保養的停滯期!

 

NEOTEC角鯊烷滋潤賦活精華6珂荷莉.jpg

 

這款油是由百分百植萃精油為基底,結合珍稀植物性角鯊烷、薰衣草、法國甜橙/橙花、乳香、古巴香脂、芝麻籽萃取

精心調配的保養成分,讓這款油非常的輕盈~幾乎可以說是我用過最輕盈的精華油!

吸收速度更是飛快,清爽不黏膩

 

NEOTEC角鯊烷滋潤賦活精華7珂荷莉.jpg

 

我本身的膚質非常的乾,若洗完臉沒有馬上擦保養品就會乾到緊繃不舒服

角鯊烷滋潤賦活精華油一滴就有感,

洗完臉後就算沒有先拍化妝水,直接使用就能夠迅速的滋潤舒緩肌膚

 

NEOTEC角鯊烷滋潤賦活精華10珂荷莉.jpg

 

基礎保養

這款精華油吸收的速度飛快,使用後肌膚馬上會透出光澤,達到非常好的油水平衡

用量不用多,但效果很好,特別適合 敏弱肌、熟齡肌 及乾性肌膚

保養成分透過油的質地更徹底的吸收,擦起來也很清爽沒有負擔

結合了這麼多珍貴成份的角鯊烷滋潤賦活精華油,真的能讓保養更事半功倍

 

NEOTEC角鯊烷滋潤賦活精華9珂荷莉.jpg

 

進階保養

除了直接當精華油使用外,我也很推薦拿來加入化妝水、乳液、精華液、粉底液中混合使用

一滴就能夠讓原本的保養品或化妝品有大大的改變!

 

NEOTEC角鯊烷滋潤賦活精華 珂荷莉.jpg

 

添加入精華液中使用,能讓精華液的吸收度更加提升

 

NEOTEC角鯊烷滋潤賦活精華13珂荷莉.jpg

NEOTEC角鯊烷滋潤賦活精華15珂荷莉.jpg

 

也可以加入乳液或乳霜中使用,

可以延長乳液的潤滑效果,更深度保養肌膚

 

NEOTEC角鯊烷滋潤賦活精華油 加乳液珂荷莉.jpg

 

加入粉底液

大家應該也有買過不適用的粉底液的經驗,也許是太乾 或是容易卡毛孔

這款角鯊烷滋潤賦活精華油,一滴就能讓不夠好用的粉底液 大翻身!

 

NEOTEC角鯊烷滋潤賦活精華19珂荷莉.jpg

 

加入精華油後,粉底的質感提升非常多,變得更容易推勻,延展性更高更保濕

讓底妝產品更加服貼,不容易脫妝

 

NEOTEC角鯊烷滋潤賦活精華17珂荷莉.jpg

 

頭髮保養

精華油也可以拿來保養頭髮,像我自己因為有漂髮的關係,髮尾總是乾澀沒有光澤

我會在出門前用一點角鯊烷滋潤賦活精華油保養髮尾

髮絲會變得更有光澤,髮質看起來也更好了!

 

NEOTEC角鯊烷滋潤賦活精華11珂荷莉.jpg

 

香水調理

更值得一提的是它好聞的植萃香氣,是很自然的香味

用一點點在手腕、耳後,就可以隨時感受到療癒舒緩的香氣,非常的舒服

 

NEOTEC角鯊烷滋潤賦活精華02珂荷莉.jpg

NEOTEC角鯊烷滋潤賦活精華03珂荷莉.jpg

 

身體保養

這款精華油,更可以用在身體任何乾燥的部位,做潤澤

像是令人在意的手肘、指緣 或是腳踝處,修護乾燥的肌膚

 

NEOTEC角鯊烷滋潤賦活精華18珂荷莉.jpg

 

說實話,NEO-TEC妮傲絲翠角鯊烷滋潤賦活精華油 是我用過最好用的精華油

現在就擺在我的化妝台最明顯的位子,在膚況特別乾,特別疲累的時候我會使用它

解決乾燥 讓肌膚更柔嫩,真的非常喜歡

真心推薦大家使用看看呦!

其實這瓶精華油有10招神奇用法,大家可以看看影片~了解更多用法呦!

 

 

妮傲絲翠醫學美容FB https://www.facebook.com/neoasiatw

 

網購通路:

NeoShop官方旗艦店https://goo.gl/rKUMGH

MOMO購物網待補https://goo.gl/fwXvyB

 

NEOTEC角鯊烷滋潤賦活精華8珂荷莉.jpg

NEOTEC角鯊烷滋潤賦活精華3珂荷莉.jpg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我是珂荷莉~下篇文章&影片見

(來粉絲團找我玩 !)

珂荷莉粉絲頁.jpg

 

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coralie.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