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code 珂荷莉.jpg

 

身邊的好友或是網友常常問我,肌膚好乾要怎麼保養?粉底常常浮粉怎麼辦?

素顏的時候肌膚看起來暗沈,總是透亮不起來?

分享我自己保養多年的經驗,保養肌膚的第一步就是:保濕

保濕的重要,我真的每篇文章都在講XD

保濕度 與 溫和力,就是我挑選保養品的首要標準

 

粹新肌密Neocode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02 珂荷莉.jpg

 

今天我要分享NeoCode粹新肌密 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

常常看我分享的人,一定會發現我常常分享台灣的保養品牌

認真覺得台灣保養品牌不輸國外大牌,很多都是針對現代人常有的敏弱問題的保養品

 

粹新肌密Neocode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 珂荷莉.jpg

 

我天生的肌膚薄,容易泛紅不穩定

工作拍攝長時間上妝,常常更換保養品,我的肌膚一不注意就會鬧脾氣

對我來說,保濕能穩定膚況的保養品,真的比美白更吸引我

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剛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外包裝就好迷人,打開是霧面按壓瓶身的設計,拿起來很有份量

 

粹新肌密Neocode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5 珂荷莉.jpg

 

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的第一印象,就是他令人驚豔的吸收力

試用在手背上,是乳白半透明的質地,輕抹開後,吸收力非常快速

 

粹新肌密Neocode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3 珂荷莉.jpg

 

肌膚完全吸收後,就是乾爽的感覺,不會粘膩

肌膚變得細滑,不再乾乾的

 

粹新肌密Neocode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7.jpg

 

接下來使用在臉上,其實每次更換保養品,對我來說都是一個挑戰

不穩定的膚況,若用了不適合就會馬上泛紅或是不舒服

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擦在臉上完全OK,半乳狀的質地,輕抹後就會化為水狀

它有四重保濕成分:有機鼠尾草(Xeradin)、水膜磁、三胜肽、醣基海藻糖,抓住臉上的水分,不流失

還有四重緊緻成分:白藜蘆醇、四胜肽、高粱萃取、印度金鈕扣萃取,補水並緊實肌膚

 

粹新肌密Neocode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7 珂荷莉.jpg

 

擦上後我覺得最明顯的感受是:補水

喜歡它擦在臉上濕潤,吸收後變得清爽的感覺

我會在早上上妝前使用,及晚上洗完臉後做夜間保養,當作精華液使用

我自己的保養步驟是:大量化妝水精華液乳霜或(晚上改用保濕凝膠)

持妝度可以達到一整天,臉部不會大泛油,更不會乾燥脫皮

 

粹新肌密Neocode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6 珂荷莉.jpg

 

保養是日積月累的,給肌膚吃好的保養品,長久下來膚況一定會越來越好

因此了解自己的膚況,選對保養品真的很重要!

 

粹新肌密Neocode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8 珂荷莉.jpg

 

現在彩妝流行資訊都很發達,在精緻妝容下的肌膚更需要每天好好的照顧

用Neocode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為肌膚做好打底保養吧

即使是素顏肌膚一樣可以潤澤透亮!

 

粹新肌密Neocode官網:http://www.neocode.com.tw

粹新肌密Neocode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NeocodeTW/

 

粹新肌密Neocode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2 珂荷莉.jpg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文字皆為試用後心得撰寫~

 

粹新肌密Neocode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01 珂荷莉.jpg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我是珂荷莉~下篇文章&影片見

(來粉絲團找我玩 !)

珂荷莉粉絲頁.jpg

 

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coralie.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