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C彤妍頂級保養 珂荷莉.jpg

大家是幾歲開始用使用抗老產品呢?

我自己是過了25歲那年就開始使用了!

其實只要持續保養,老化並沒有那麼可怕 :)

今天要分享UNITEC彤妍頂級保養系列,這個系列都是金黃色系,輕奢華的質感

這次我會介紹這系列四款明星商品

如果有持續關注我的人,就會發現彤妍的產品,我已經持續用一陣子了!

從“粉色系的活顏植萃系列” “藍色系的完全保濕系列”用到“金色系的頂級保養系列”,

也用不同顏色的色系區分出個系列,而他們家的保養品都是平價不貴,高效高質感

 

妮傲絲翠頂級保養 珂荷莉01.jpg

 

我一直熱愛使用精華液 和 滋潤度較高的精華乳霜產品

因為膚況會隨著年齡增長越來越缺水,所以保養品一定要滋潤好吸收

UNITEC彤妍頂級保養系列有:

UNITEC彤妍 皇家蜂王乳美顏精華液

UNITEC彤妍 黃金魚子緊緻抗皺精華

UNITEC彤妍 海洋膠原全能保濕乳霜

UNITEC彤妍 海洋膠原密集保養日霜 SPF35

 

彤妍頂級保養 珂荷莉01.jpg

 

首先從精華液開始使用

UNITEC彤妍 皇家蜂王乳美顏精華液 50ml,它的質地很濕潤,

富含蜂王乳、蜂王乳科技球粒、蜂蜜萃取、蜂膠萃取、燕窩素、玻尿酸、大馬士革玫瑰精華、維他命E、維他命C/B3、β-葡聚醣

都是高保濕 及 抗老的成分

 

妮傲絲翠頂級保養 珂荷莉12.jpg

 

金黃色的瓶身,裡面可以看到一顆顆的蜂王乳科技球粒

透明的質感看起來有一種低調奢華的感覺

 

妮傲絲翠頂級保養 珂荷莉15.jpg

 

按壓式的滴管設計,可以每次酌量使用,不會一次用太多

 

妮傲絲翠頂級保養 珂荷莉13.jpg

 

使用方式為先取適量美顏精華液於手掌,並用手指將其中的蜂王乳科技球粒推散均勻與精華液融合後,

再塗抹在臉上、脖子和其他想要保養部位唷~

試用在手臂上,濕潤但清爽不黏膩的質地。

輕輕推開按摩就好吸收,還有一點點淡淡的玫瑰花香,聞起來很舒服

 

妮傲絲翠頂級保養 珂荷莉20.jpg

 

有時候懶得使用化妝水,我會直接用這罐精華液當作前導精華

直接塗抹在臉上,能夠快速潤澤乾燥肌膚,讓肌膚即時補水

 

妮傲絲翠頂級保養 珂荷莉2.jpg

 

我在左臉使用了UNITEC彤妍皇家蜂王乳美顏精華液,可以發現肌膚澎潤亮澤

這款精華液適合老化肌膚 及乾燥肌,我自己在肌膚敏感乾燥的時候也會使用,用起來保濕舒服

 

妮傲絲翠頂級保養 珂荷莉4.jpg

接著要介紹三款精華霜:

UNITEC彤妍 黃金魚子緊緻抗皺精華

UNITEC彤妍 海洋膠原全能保濕乳霜

UNITEC彤妍 海洋膠原密集保養日霜 SPF35

都是50gm扎實份量,外觀看起來有點類似,裡面的質地就明顯有區別

馬上就一個一個來使用吧!

 

妮傲絲翠頂級保養 珂荷莉18.jpg


 

UNITEC彤妍 黃金魚子緊緻抗皺精華

這款抗皺精華早晚都可以使用,它的質地非常特別

透亮的凝凍狀質地裡,可以看到金黃色的保濕微粒

這瓶可是獲得”女人我最大最佳抗老賞”的肯定呦!

 

妮傲絲翠頂級保養 珂荷莉11.jpg

 

它含有豐富的鱘魚子萃取燕窩精華,鱘魚子精華能夠淡化細紋,緊實肌膚

這款特別適合有抗皺需求的輕熟齡 與 熟齡肌膚,它延展性很好,用量不需要太多

 

妮傲絲翠頂級保養 珂荷莉16.jpg

 

使用在臉上,可以感受到它絲滑的質地。

一顆顆的金黃保濕微粒與透明的鱘魚子精華按摩時就會壓破,融入精華裡面

因為它的質地比較特別,我建議睡前使用,在睡眠中進行深度保養

也可以搭配“皇家蜂王乳美顏精華液” 一起使用呦!

 

妮傲絲翠頂級保養 珂荷莉21.jpg

 

再來介紹這個系列裡我很推薦的!

彤妍頂級保養 珂荷莉.jpg

 

UNITEC彤妍 海洋膠原全能保濕乳霜50gm,這款乳霜我特別偏愛

打開瓶蓋,可以看到它是偏米白色的質地,在視覺上就讓人覺得很舒服

 

妮傲絲翠頂級保養 珂荷莉14.jpg

 

雖然是乳霜,但一點也不厚重,而且好吸收到讓人驚訝

用手指沾取時就可以感受到他的濕潤度

 

妮傲絲翠頂級保養 珂荷莉19.jpg

 

它的保養成分有:海洋膠原蛋白精華、紅藻精華、燕窩素、玻尿酸鈉、乳木果油、蜂蜜萃取、肝糖、甜杏仁油、水解彈力纖維。

多種保濕成分的搭配,能夠更高效的潤澤乾燥肌膚

 

妮傲絲翠頂級保養 珂荷莉24.jpg

 

剛擦在臉上,感覺起來像是保濕度高的乳霜

經過手指按摩後,會發現它的質地越來越水潤,然後越按摩越吸收

擦完後發現皮膚變透亮澎潤,但不會感受到悶熱或粘膩

 

妮傲絲翠頂級保養 珂荷莉26.jpg

 

除了臉部,我也會用來塗抹脖子,同步抗老保濕

 

妮傲絲翠頂級保養 珂荷莉25.jpg

 

彤妍頂級保養系列,價格實在,質感滿分。

最近在找抗老系列保養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呦!

再來分享適合日間保養,白天擦的保養品

 

妮傲絲翠頂級保養 珂荷莉05.jpg

 

UNITEC彤妍 海洋膠原密集保養日霜 SPF35 50gm

這罐就是最適合白天擦的保養品,因為除了保養成分外,他還有SPF35的防曬係數

從保養就做好防曬,就可以省略後續的防曬隔離霜

我覺得SPF35的係數很適合臉部,不會太粘膩,也不會讓肌膚感到悶熱

 

妮傲絲翠頂級保養 珂荷莉17.jpg

 

這款日霜是白色的質地,比較黏稠,建議一次用量不要太多,少少的逐次增加就好

它主要的成分是:海洋膠原蛋白、燕窩素、玻尿酸鈉、蜂蜜萃取、海藻醣、海洋性肝醣、紅藻精華、綠茶萃取、PCA保濕因子(Sodium PCA)

除了保濕成分,還有抗老滋養成分。

結合乳霜與防曬,保養同時防護肌膚

 

妮傲絲翠頂級保養 珂荷莉.jpg

 

輕輕使用在臉上,它的質地比較稠,可以用輕點輕拍的方式塗抹

用量不需要太多,一點點就可以塗滿全臉

 

妮傲絲翠頂級保養 珂荷莉5.jpg

 

我自己的使用習慣是在早上盥洗完,化妝水 or精華液之後,直接使用日霜

接下來就可以直接用 粉底液 或 氣墊粉餅上妝

省去了防曬隔離的步驟,有效的節省早上上妝的時間

 

妮傲絲翠頂級保養 珂荷莉7.jpg


 

我非常享受保養的過程,感受肌膚由粗糙,慢慢變得潤澤

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你會發現肌膚的狀況越來越好,越來越穩定。

用保養品浸潤一天疲累的身心靈,心情感到非常放鬆愉悅
 

 

更多資訊

NITEC彤妍FBhttp://www.facebook.com/unitec.tw

NeoShop官方旗艦店https://goo.gl/8VXoiV

MOMO購物網 https://goo.gl/CX8yvi

Yahoo購物中心  https://goo.gl/FcRD68​​​​​​​

Yahoo超級商城 https://goo.gl/FRBoqW

 

UNITEC彤妍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我是珂荷莉~下篇文章&影片見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玩

珂荷莉粉絲頁.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