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傲絲翠 UNITEC燕窩素玻尿酸保濕系列 珂荷莉 部落客見面會

 

對於保養,我有一個改不掉的偏好!就是最喜歡“保濕成分高”的保養品

從18歲開始接觸化妝到現在,化妝經驗快10年了(驚!有點嚇人的數字XD)

近幾年工作需要經常化妝,我發現年紀越長,肌膚越需要保濕!肌膚保水,妝容才能夠透亮服貼

今天我要分享妮傲絲翠旗下的保養品牌:UNITEC彤妍完全保濕系列

這次更受邀參加了妮傲絲翠的部落客見面會,

之前就有使用過他們家的產品,這次見面會讓我更加瞭解妮傲絲翠對醫美保養領域的專業 及用心

接下來就跟著我會見面會逛逛,後面接著會有UNITEC彤妍完全保濕系列的試用介紹呦!

 

妮傲絲翠 UNITEC燕窩素玻尿酸保濕系列 珂荷莉 部落客見面會2

見面會舉辦在位於內湖的妮傲絲翠總公司

會場是在舒服偌大的會議室,進門就可以看到前方大大的妮傲絲翠看板

藍色粉色的配色真的很吸引人,讓人感覺很舒服。

 

妮傲絲翠 UNITEC燕窩素玻尿酸保濕系列 珂荷莉 部落客見面會3.jpg

 

見面會是以小講座的形式進行,由妮傲絲翠的副總親自為我們講解上課

總是試用很多保養品。但對其中的成分真的不太懂,只知道好用不好用XD

副總針對很多常見保養品的“保濕成分” 及 “抗老成分”,做了非常詳細清楚的介紹

這些知識不是讀化粧品科系 或 生物科技科是學不到的

今天一次聽到這麼詳細的介紹,對我來說真的是賺到了!

 

妮傲絲翠部落客見面會002珂荷莉.jpg

 

副總人非常的可愛,既親切又專業,讓我回想到讀書時代的教授 :)

身為部落客不只需要知道產品好不好用,更要進一步了解產品內含的成份和原理

我忍不住做了好多筆記,即使忘記了還可以詳讀!

 

妮傲絲翠部落客見面會 珂荷莉.jpg

 

妮傲絲翠是台灣的醫美保養品牌,也是台灣少數擁有符合符合衛生署GMP 標準之化妝品製造廠

旗下共有NeoStrata果酸專家NEO-TEC妮傲絲翠UNITEC彤妍 三個品牌

大家最耳熟能詳的是NeoStrata,NeoStrata是台灣有名的“果酸保養品牌”,擁有高達150項的果酸專利

NEO-TEC妮傲絲翠,主推以左型維他命C為主的保養品,對於抗老美白有極高的功效

UNITEC彤妍則是開架醫美品牌的首選,價錢平實但成分有效的高效保養品牌。

 

妮傲絲翠部落客見面會03珂荷莉.jpg

 

展示了各品牌的明星商品,能夠拿起來試用

 

妮傲絲翠部落客見面會05珂荷莉.jpg

 

每個系列都有個別專屬的顏色,可以區別不同的功效

像這張照片黃色的是左型維他命C的保養品,白銀色的則是玻尿酸系列的保養品

 

妮傲絲翠部落客見面會07珂荷莉.jpg

 

經過這次的見面會,我深刻的感受到妮傲絲翠對於做好的保養品的堅持與專業

平常都只是使用到產品,第一次能這麼深入的了解一個品牌,讓我非常的感動!

真的很感謝廠商的邀請

 

妮傲絲翠部落客見面會10珂荷莉.jpg

 

接下來,我要分享UNITEC彤妍完全保濕系列囉!

這整組保養品都是我很喜歡的藍色,讓人感覺質感舒服

整個系列有:

UNITEC彤妍燕窩素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北市衛妝廣字第105060164號

UNITEC彤妍燕窩素玻尿酸極潤水凝露 北市衛妝廣字第105120292號

UNITEC彤妍燕窩素彈力抗皺眼霜 北市衛妝廣字第105040187號

 

UNITEC彤妍燕窩素玻尿酸保濕系列 珂荷莉.jpg

 

馬上按照使用順序,跟大家一一介紹

UNITEC燕窩素玻尿酸保濕系列,結合了中國古傳的保養成分燕窩素 及西方保濕成分玻尿酸,中西合璧的概念很新穎

STEP 1. UNITEC彤妍燕窩素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120ml/30ml

UNITEC Advanced Hydrating Essence

這款保濕精華液可是“FG網友評選特優”的精華液呦!總共有兩個尺寸,這款是120ml的大容量設計

主要含有燕窩素玻尿酸8重胺基酸維他命B3維他命B5

其中燕窩素 和 玻尿酸是強效的保濕成分,能夠讓肌膚持久保水

 

 

UNITEC彤妍燕窩素玻尿酸保濕系列 珂荷莉2.jpg

 

它是按壓瓶裝,試用在手背上,可以看到是透明的水狀質地

抹開來會稍微有一點黏稠,但擦上後水潤感比較多

 

UNITEC彤妍燕窩素玻尿酸保濕系列 珂荷莉.jpg.jpg

 

按摩抹開之後,能夠快速地吸收,

試用在手背上,原本有點乾紋的手背摸起來變柔嫩了

 

UNITEC彤妍燕窩素玻尿酸保濕系列 珂荷莉6.jpg

 

洗完臉後,我會直接使用在肌膚上。它水感的質地,使用起來非常舒服清爽

除了保濕成分外,裡面的8重胺基酸具有高效吸水力 及 優越的抗老成分

我會針對雙頰比較乾的地方做大範圍地塗抹

可以感覺到洗完臉原本水分有點流失的肌膚,有修護滋潤的感覺。

 

UNITEC彤妍燕窩素玻尿酸保濕系列 珂荷莉7.jpg

 

在夏天我有時會把這款精華液取代化妝水使用,能夠快速浸潤肌膚,又很好吸收

悶熱的夏天,不需要繁複的保養程序,只要選對高效鎖水的保養品就能事半功倍

 

UNITEC彤妍燕窩素玻尿酸保濕系列 珂荷莉8.jpg

 

我自己屬於敏弱雙頰偏乾的膚質,使用完後覺得舒服清爽,不黏膩

能讓後續的保養品更好吸收!

 

UNITEC彤妍燕窩素玻尿酸保濕系列 珂荷莉9.jpg

 

這款保濕精華液除了120ml的瓶裝,也有出30ml的小包裝呦!​​​​​​很方便外出時隨身攜帶

我覺得這款精華液再補妝的時候很好用,有點流汗脫妝的時候,我會先用面紙把油或汗水壓掉

在脫妝的地方塗抹精華液,按摩吸收後,再拿出粉餅 或氣墊粉餅補妝

他可以讓妝容重回剛完妝,完美水嫩的感覺!

 

UNITEC彤妍燕窩素玻尿酸保濕系列 珂荷莉10.jpg

 

對於偏乾肌膚的我來說,光塗抹精華液還是不夠保濕!

所以接下來要使用

STEP 2. UNITEC彤妍燕窩素玻尿酸極潤水凝露 50gm

Enhanced Hydrating Aqua-gel

這款水凝露的配色直接打中我的心是超美的淡藍色~~

 

UNITEC彤妍燕窩素玻尿酸保濕系列 珂荷莉11.jpg

 

已經被顏色收服的我,接下來要來試用在手上囉!

水凝露裡面有付有挖勺,避免直接用手接觸保養品,比較不衛生。

 

彤妍玻尿酸極潤保濕 珂荷莉10.jpg

 

打開來,他是偏凍狀的質地,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樣的畫面看起來好清爽可口

裡面更清透的藍色凝露,感覺就像是視覺與觸覺的饗宴

 

UNITEC彤妍燕窩素玻尿酸保濕系列 珂荷莉12.jpg

 

挖了一小勺,塗在手背上。

它富含玻尿酸、燕窩素、鎖水磁石、維他命E 及 南薑/藍球菊/蘆薈萃取的保水成分

塗抹在手背上,水潤的觸感,很令人著迷!

 

UNITEC彤妍燕窩素玻尿酸保濕系列 珂荷莉13.jpg

 

接著把它抹開,帶一點自然微香,滋潤又不黏膩的感覺

這款水凝露連使用都讓我覺得好有質感!

 

UNITEC彤妍燕窩素玻尿酸保濕系列 珂荷莉14.jpg

 

精華液使用完後,可以接著使用這款水凝露。

塗抹在臉上,可以馬上感受到水分沁入肌膚

輕輕按摩會在肌膚形成一層水潤感,非常輕透,完全不會覺得黏黏的不舒服

 

UNITEC彤妍燕窩素玻尿酸保濕系列 珂荷莉15.jpg

 

我會大範圍全臉使用,夏天晚上睡覺時常常吹冷氣,我覺得這款水凝露能夠讓鎖水,沁潤肌膚

我很喜歡把它當作每晚睡前的最後一道手續

即使吹了幾個小時的冷氣,肌膚也不會覺得乾乾的

 

UNITEC彤妍燕窩素玻尿酸保濕系列 珂荷莉16.jpg

 

因為添加了維他命E,它能深度保濕,淨白抗老化

 

UNITEC彤妍燕窩素玻尿酸保濕系列 珂荷莉17.jpg

 

我也會塗抹在頸部的地方,

使用這款水凝露,肌膚會感覺有一層保水薄膜,一整天都舒適

 

UNITEC彤妍燕窩素玻尿酸保濕系列 珂荷莉18.jpg

 

做完臉部及脖子肌膚的保養,眼周也不能忘記呦!(畢竟眼周跟脖子最容易洩漏年齡XXD)

STEP 3. UNITEC彤妍燕窩素彈力抗皺眼霜 15g

UNITEC Eye Lifting Anti-wrinlie Cream

我一直有使用眼霜的習慣,以前曾經用過太油膩的眼霜,結果眼周長出小肉芽TT 最後還去打雷射除掉

所以對眼霜我非常挑惕!

UNITEC彤妍燕窩素彈力抗皺眼霜 屬於不油膩的質地,我覺得年輕女孩也可以使用

 

UNITEC彤妍燕窩素玻尿酸保濕系列 珂荷莉19.jpg

 

小小一條,適合放在床頭,在睡前的時候做眼周的保養

 

UNITEC彤妍燕窩素玻尿酸保濕系列 珂荷莉20.jpg

 

我會輕輕將眼霜擠在手背上,用量不用太多,大約一顆米粒的大小

 

NEO TEC彤妍玻尿酸極潤保濕 珂荷莉12.jpg

 

眼周保養產品通常都會比乳液更滋潤一點,但這款輕輕抹開就會化為水透的質地

不會黏膩造成負擔

 

UNITEC彤妍燕窩素玻尿酸保濕系列 珂荷莉21.jpg

 

我會用點的方式,輕輕塗抹在眼下(黑眼圈)的地方

 

UNITEC彤妍燕窩素玻尿酸保濕系列 珂荷莉22.jpg

 

接著用手輕柔按壓,記得不要拉扯,不然容易產生小細紋

最後再帶到眼尾的地方,輕輕按摩。

使用起來感覺滑順清爽

 

UNITEC彤妍燕窩素玻尿酸保濕系列 珂荷莉23.jpg

 

眼周最容易產生乾紋,這款眼霜的燕窩素成分能夠保濕抗老化,並含有高機能抗皺胜肽能夠淡化眼周細紋

讓我非常的喜歡

完全不用擔心使用後悶悶的或太油膩,是一款清爽滋潤的眼霜

 

UNITEC彤妍燕窩素玻尿酸保濕系列 珂荷莉24.jpg

 

整個系列使用下來,肌膚真的非常舒服~

我很喜歡在夏天使用,容易脫妝的夏天,常吹冷氣的夏天,肌膚更需要深度保濕!

UNITEC彤妍旗下的保養品,都有高品質但平實不貴的價格,真心推薦給想要購入開架醫美保養品的女孩。

 

以前總使用國外的保養品,經過這次參加妮傲絲翠舉辦的見面會,及使用UNITEC產品一段時間的經驗,

我真心推薦!用心專業的經營的品牌,妮傲絲翠能給台灣高品質&高質感的保養體驗

 

更多資訊

NITEC彤妍FBhttp://www.facebook.com/unitec.tw

NeoShop官方旗艦店http://goo.gl/qiGwdF

MOMO購物網 https://goo.gl/CX8yvi

Yahoo購物中心 http://goo.gl/L2PmvZ

Yahoo超級商城 http://goo.gl/JG0HrM

實體通路的寶雅也有販售喔!!大家也可以到櫃上體驗試用看看

 

 

UNITEC彤妍燕窩素玻尿酸保濕系列 珂荷莉25.jpg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我是珂荷莉~下篇文章&影片見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玩

珂荷莉粉絲頁.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