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老爹南棗核桃糕 珂荷莉2.jpg

 

一直很喜歡中式糕點,與西式甜點不同,中式糕點強調純粹扎實的內餡,讓人一吃難忘

我尤其喜歡棗泥類的甜點,棗泥微甜順口,又養生補氣。

今天要跟你們介紹:胡老爹南棗核桃糕

清爽的黃色盒裝,附有提把,看起來新穎清新

 

胡老爹南棗核桃糕 珂荷莉8.jpg

 

胡老爹南棗核桃糕主要成分是:黑棗、 核桃、 麥芽糖、 奶油和糖製成

使用傳統工法細火慢熬,將棗泥熬煮12小時,熬到晶透,再加入美國加州進口的核桃,

粒粒香脆的核桃 搭配香濃的棗泥,簡直是絕配!

胡老爹南棗核桃糕每一塊都是純手工製作,吃得到健康與用心

 

胡老爹南棗核桃糕 珂荷莉6.jpg

 

撕開包裝紙,透亮的南棗糕上佈滿核桃,光看就要流口水了!

一口咬下,首先嚐到的是核桃的香氣,細細咀嚼時,接著就品嚐到棗泥細緻的甜味

棗泥與咬到細碎的核桃,融入口中,口感非常和諧,令人想要一口接一口。

胡老爹的南棗核桃糕每顆都是獨立包裝,衛生又方便食用

 

胡老爹南棗核桃糕 珂荷莉7.jpg

 

吃點心就要選擇養生的!

黑棗泥可以補中益氣生津補血, 核桃則是抗老的食材,

胡老爹南棗核桃糕就是最適合女生,養顏美容的點心呀

只要補氣補血,皮膚看起來就會透亮!

 

胡老爹南棗核桃糕 珂荷莉.jpg

 

工作忙碌,有時會沒有時間吃飯,我會把南棗核桃糕放在隨身的包包裡

不管是肚子餓的時候吃,還是嘴饞的時候吃

胡老爹南棗核桃糕濃而不膩的口感,總是讓我大大的滿足!

 

胡老爹南棗核桃糕 珂荷莉3.jpg

 

下午茶時間,吃甜的最療癒疲勞的身心了

女生總是擔心吃精緻的蛋糕、 甜甜圈熱量太高又吃下太多不健康的脂肪,

想吃甜甜的,就選南棗核桃糕吧!

喝鮮奶茶或咖啡,搭配南棗核桃糕,茶葉或咖啡的口感,更襯托出棗泥的清香!

 

胡老爹南棗核桃糕 珂荷莉11.jpg

 

胡老爹南棗核桃糕不管是當做休閒零嘴,還是買來送禮都非常適合!

簡約的包裝設計,加上讓人味蕾大開的溫暖配色,

都可以想像到收到禮物的人的笑臉了!

 

胡老爹南棗核桃糕 珂荷莉5.jpg

 

真心推薦給你們好吃 養生又養顏美容的“胡老爹南棗核桃糕”

 

我已經快吃完一盒了XD

棗泥與核桃的絕佳口感令人難忘,我覺得比巧克力加花生還要吸引我!!

“胡老爹南棗核桃糕”絕對是飯後零嘴的健康選擇

 

胡老爹南棗核桃糕傳送門:https://goo.gl/49sgaq

 

胡老爹南棗核桃糕 珂荷莉10.jpg

 

希望你喜歡這次的分享

我是珂荷莉~下篇文章或影片見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玩

珂荷莉粉絲頁.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