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黃金紅蔘霜

 

我非常的重視臉部保養,洗完臉除了化妝水一定要用之外,我更是重視精華液或精華霜

精華霜可以將化妝水或 前導液的保養精華鎖在肌膚裡,讓皮膚保濕滋潤

保濕做得好,肌膚就不容易產生細紋!所以光是精華液我就收集好多

今天我要介紹:Simply 黃金紅蔘霜,他還有一個厲害的名稱叫作:過夜霜

熬夜後的隔天早上,總覺得皮膚比較暗沈,更嚴重的是容易脫妝><

Simply 黃金紅蔘霜(過夜霜)可以急救熬夜後的肌膚,讓肌膚保濕不暗沉

 

simply黃金紅嵾霜

 

Simply是來自台灣的品牌,這款黃金紅蔘霜內含 紅蔘精華 嚴選韓國天字紅蔘,頂級食材為肌膚食補。

韓國的紅非常有名,這也是我第一次知道紅也可以加入保養品當中!

細看黃金紅蔘霜的質地,他是果凍狀的

並附有小湯匙,使用方便,不需要用手直接挖保養品,減少孳生細菌茲生。

除了精華外,也添加了抗老成分SYN-AKE(類蛇毒抗皺血清)金箔成分

 

simply黃金紅嵾霜2

 

先是用在手背上,他抹開後質地很滑順細緻,很容易推勻
 

輕輕按摩後很快地就吸收,感覺皮膚變得柔嫩滑順

 

simply黃金紅嵾霜3

simply黃金紅嵾霜4

 

先講一下我的膚質,我是敏感混和性膚質,兩頰偏乾

將Simply黃金紅蔘霜直接使用在臉上,我習慣是先取一些沾滿全臉

然後再慢慢地用指腹按摩推開

輕輕按摩就能夠很快吸收,不用擔心有黏膩感,我覺得用起來很舒服

 

simply黃金紅嵾霜6

 

可以參考官網上的按摩手式按摩

Simply黃金紅無礦物油 無酒精 無色素

我自己是敏感肌,使用後不會有過敏的現象。

 

 

simply黃金紅嵾霜.jpg

 

使用後隔天起來,我覺得皮膚滑嫩不乾燥,熬夜晚睡,好像也沒有那麼暗沉

(當然除非不得已還是要早點睡呦><)

經過一週的使用後,Simply黃金紅蔘霜馬上列入我的愛用精華霜的行列

很喜歡使用後肌膚的滑嫩感!

Simply在保養品裡面添加韓國紅精華從肌底為肌膚補足元氣,注入蔘命力,養成韓劇女主角般的好命肌

 

simply黃金紅嵾霜6

 

希望你們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Simply官網連結http://goo.gl/irqJwF

Simply Momo購物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352248

~本篇與Simply有合作~

分享心得都是個人心得,請大家放心:)

 

simpy黃金紅嵾霜

 

我是珂荷莉~下篇文章見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玩

珂荷莉粉絲頁.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