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青春經典體驗組 給新鮮人 珂荷莉.JPG

 

保養   是女孩子一輩子的課題。

167歲時開始對化妝產生興趣 ;

20歲大學多采多姿的生活  喜歡上化妝打扮;

23歲,大學畢業後開始學習認真的保養肌膚

 

大學畢業後進入職場,開始面臨上班的壓力,肌膚開始有點不穩定了...

25歲的時候,我遇見了 SK-II。

 

skii青春經典體驗組.jpg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SK-II青春經典體驗組,最適合剛出社會的24,25歲的妳。提早開始保養,讓肌膚停留在最美的年齡

這個組合不會太貴,不到三千塊錢的價格,就能擁有SK-II 四項經典明星保養品:

 

青春露 75ml

活效潔面乳 20g

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15g

全效卸妝蜜 15g

 

那我們就開始使用SK-II青春經典體驗組 進行保養吧

在外工作忙碌一天,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要卸妝,讓皮膚透透氣,卸妝可是保養的第一步呦!

 

SK-II 全效卸妝蜜

100% 植物清潔成分的保濕卸妝品,能溫和清除肌膚上的污垢。同時含有海茴香(肌膚滋潤成分)

富含維他命AEKCo10,能加強皮膚的屏障功能;此外,卸妝蜜的配方中:1/5成分為PITERA™保濕精華

可使肌膚在使用後有充分保濕的觸感。

卸妝是保養最重要步驟! 生活中充滿空氣污染 霾害紫外線的傷害,每天不管有沒有化妝,即使只有上隔離霜也需要卸妝!

我覺得這款卸妝蜜用起來非常溫和,質地保濕好推開,無論有化妝或沒有化妝都可以使用。

skii卸妝蜜.jpg

我會用卸妝蜜作全臉按摩,2-3分鐘溶解彩妝或隔離霜後,用化妝棉擦拭乾淨。

skii青春經典體驗組4.jpg

無論用化妝棉擦拭或是清水沖洗,這款卸妝蜜可以將彩妝卸除的很乾淨。

skii青春體驗組3.jpg

卸完妝之後要洗臉,記得卸妝跟洗臉一定要分開呦!這樣才能徹底清潔肌膚

 

SK-II 活效潔面乳

SK-II 史上第一瓶含高濃縮PITERA™的潔面乳,除了保濕功效,PITERA™也能幫助肌膚的新陳代謝,並平衡洗臉後的肌膚酸鹼值。

不含香精與色素,氨基酸衍生清潔原與水融合即可產生超細緻泡沫,溫和清潔肌膚,洗去多餘油脂、髒污

DSC01193.jpg

DSC01195.jpg

潔面乳的泡沫很綿密,沖水時很輕鬆的就可以把泡沫沖掉,不會滑滑的。

用起來感覺皮膚很舒服,很滑嫩保濕,洗完一點都不會緊繃。體驗組裡的洗面乳小小一瓶,適合出門旅遊時帶著使用。

 

skii全效潔膚乳2.jpg

洗卸乾淨後,接著進入保養的步驟

 

SK-II 青春露

skii 2.jpg

 

抗老保養從25歲開始,含有高達90%以上的PITERATM的青春露,能強化肌膚保濕屏障、促進黏著蛋白質的合成;

加速肌膚新陳代謝、能活化肌膚細胞更新,並且抑制自由基、賦活肌膚角質細胞的抗氧化功能,讓肌膚維持健康、穩定。

我的習慣是在洗完臉、拍完化妝水後將青春露倒在化妝棉上,擦拭全臉。

 

skii青春露.jpg

我的皮膚比較敏感,常常會有泛紅和小粉刺小痘痘的困擾。開始使用青春露之後肌膚變得穩定了,也很少長痘痘

也可以再擦完乳液之後使用青春露。用擦拭的方法,或是“濕敷全臉”,使用起來感覺皮膚微涼,不會刺激。

持續使用可以讓皮膚膚況穩定,變得更透亮有光澤。

DSC01107.jpg

用化妝棉沾滿青春露,然後濕敷在臉頰及額頭

skii濕敷.jpg

 

SK-II  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由「超肌能緊緻因子」結合SK-II獨家成分PITERA™,組成。

「超肌能緊緻因子」蘊含胺基酸與高效抗氧化成分-異黃酮,有助於修護DNA損傷的「大豆萃取」與富含小分子胜肽可協同對抗老化的「水解酵母」兩大成份,促進結構蛋白質,重塑肌膚全方位立體緊緻,抵抗肌膚老化。

非常喜歡這款活膚霜,使用他“馬上”能感受到皮膚滋潤及緊緻,乳霜的質地好推開,按摩後馬上就能完全吸收。

 

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jpg

 

洗完臉後,用活膚霜按摩全臉是我每天最喜歡的保養步驟,可以感覺到皮膚馬上保水,不再乾燥而且恢復彈性

這罐我也有買80g的給媽媽使用,媽媽也是讚不絕口!

有時候懶得擦太多保養品,只擦活膚霜就去睡覺,隔天起來皮膚依舊很飽水,透亮滑嫩。

 

skii青春經典體驗組6.jpg


 

真的很喜歡SK-II的產品,也持續地使用。像SK-II青春露我已經用到第三罐了!每天睡前使用,隔天起床肌膚很明亮,膚況非常穩定。

我自己也有SK-II  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80g的一組,無論是 冬天或是夏天使用都很舒服,他的好用程度,幾乎可以說是一瓶抵多瓶!!

剛出社會的新鮮人若覺得入手大瓶裝的SK-II保養品太貴的話,可以考慮這組SK-II青春經典體驗組

從卸妝、洗臉,到經典的青春露及最後的乳霜,不到3,000塊的超值價格就可以擁有!

提前做好抗老保養,讓我們的肌膚年齡一起停留在20幾歲吧

 

DSC01149 (1).jpg

 

 

 

喜歡我的分享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影音呦^^

珂荷莉Coralie粉絲頁
螢幕快照 2016-02-15 上午1.14.31.png

我的影音頻道
螢幕快照 2016-02-15 上午1.17.48.pn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