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81.jpg

要去墾丁總是煩惱著不知道住哪裡~?今天要來為各位朋友們介紹這間充滿音樂氣息的民宿,感謝民宿主人邀請~讓我有機會體驗^^

這家民宿叫做”晴天民宿“,在來之前,主人就很貼心的問我們要來的方式,還指引我們最方便的路線,

其實晴天民宿離四重溪很近,冬天泡溫泉最合適了,要去海生館也很方便唷! 而且從晴天民宿到墾丁大街,開車只要20~30分鐘。

製作了簡短的介紹影片~大家可以先“品乓”一下XD

我們從高雄到了晴天民宿的時候已經是五點左右了,天色漸漸暗了,告別了美麗的夕陽,我們趕緊來看看晴天民宿裡面有什麼吧!

由於民宿的主人是小學的音樂老師,連招牌都是鋼琴的形狀唷~

 DSC04681.jpg 

客廳非常大,而且燈光明亮,如果有在這裡包下整棟民宿的話,這裡很適合玩桌遊呢! 

在這邊有許多陳列的書櫃,左邊有一些主人蒐集的公仔,有海賊王的索龍,還有宮崎駿的龍貓,還有其他可愛的公仔我還真的叫不出名子呢!

在客廳右邊有許多實用的書籍,還有一些故事書可以給小朋友看唷,而且書櫃旁邊也有一些給小小朋友遊戲的小玩具,讓小孩也有事情做,

除了這些東西,還有一架鋼琴,只可惜我不會彈鋼琴,不然真想要彈奏一首呢~

DSC04662.jpg 

這兩個娃娃你們猜猜看是什麼呢? 它可以掛在手上,而且是進入房間的必需品唷! 你們猜到了嗎? 沒錯就是房間鑰匙唷!!

是不是很可愛呢? 相信龍貓迷一定很想拿著它吧~

DSC04670.jpg 

這裡是客廳旁邊的廚房,主人說這裡的糖果食物都可以儘管吃唷! 不過要記得吃多少拿多少,因為還有其他房客要吃呢~~

廚房也很貼心的有飲水機,如果要喝熱熱的水,就可以來這邊取用唷! 

我最喜歡吃彩色球的糖果了,上樓時還拿了好幾顆呢! 哈哈~

DSC04671.jpg 

仔細地介紹一下這些好吃的零食,有小時候愛吃的小糖果,還有茶包可以泡茶,有咖啡豆可以泡咖啡,還有煎餅跟玉米棒,相信許多小朋友應該愛不釋手吧~

DSC04673.jpg

連這個旁邊的小咖啡杯都很可愛呢~有許多圖案唷! 而且每個圖案都不一樣呢~

DSC04674.jpg 

剛剛沒注意到客廳裡的沙發上,放了許多抱枕,而且還是龍貓圖案的耶!!! 有小黑點、龍貓公車、還有大龍貓!~~

桌子底下也有很多附近景點的資訊唷! 如果還沒計畫好要去那裡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唷~  

DSC04675.jpg 

既然來到了民宿裡面,當然要每一間都看看長什麼樣子囉~

樓下轉角走到底這一間,是間雙人的雅房,很有美式的風格唷,牆上掛了許多很有美式風格的鐵牌呢!

DSC04649.jpg DSC04658.jpg 

牆角邊還放了一個搖搖椅,感覺白天坐在這邊看書一定很舒服唷,不過現在是晚上了,我們還是拍拍照就趕緊參觀別間房間吧~

DSC04660.jpg DSC04750.jpg 

這間是最大的音樂房,可以住4~10人唷! 如果有超多朋友一起去墾丁春吶的話,就訂這間就可以啦~

既然叫做音樂房,裡面裝飾都跟音樂有關呢! 而且還有一架鋼琴唷~不過為了其他房客的安寧,我還是不要彈奏製造噪音了~ XD

我很喜歡牆上有個琴鍵的掛飾,它看起來好像是衣服掛勾,不過可惜它只是普通的擺飾,不能掛衣服XD

DSC04689.jpg 

房間真的是超級大的,超大家庭來都可以住唷! 不過房間裡沒有衛浴設備,要去外面的公用衛浴。

DSC04690.jpg

這間是仲夏2人房,很有夏天海洋的味道唷~

喜歡海軍風格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唷! 感覺晚上可以用抱枕玩套圈圈的遊戲呢~~

DSC04626.jpg 

雖然房間不會說非常大,但是該有的設備都有,住下兩個2並不會覺得很擠唷,而且也有自己的獨立衛浴設備,挺不錯的呢!

DSC04629.jpg 

怎麼會有這麼粉紅的房間?? 原來這裡是甜心公主4人房呀! 裡面所有的擺飾,都很有粉紅氣息,真的是超夢幻的,熱愛公主風的少女,絕對要選擇這間房喔!

只是有點傍晚了,光線不是很好,不過現場看真的很厲害,整間都是粉紅色的呢!

DSC04624.jpg 

看到粉紅配白色點點的床單,整個超喜歡啦!

DSC04641.jpg 

躺在床上看電視,都覺得自己是公主了呢! 不過今天這間已經有其他主人了,不然真的超想住進去的耶~~

DSC04642.jpg 

前面看了這麼多具有特色的房間,是不是很期待最後一間是什麼呢?

最後這間是我選擇的鄉村4人房,裡面什麼樣呢? 好令人期待呢! 快點繼續看下去吧~

DSC04701.jpg 

天哪! 床上是超可愛的Kiki & Lala耶!!~ 要忍耐住不把他們抱起來,趕快把照片拍完跟大家分享吧~

床單沒有太花俏,完全把Kiki & Lala給呈現出來~

DSC04732.jpg
牆上是Tiffany綠的顏色,超有質感的,然後搭配一些小道具,電視旁邊放了一個烏克麗麗,整個就超鄉村的耶~

沙發的顏色我也非常喜歡,還有個化妝台,這樣一早起來就不用躲到廁所去化妝了

而且重要的是,桌上還放了超多零食耶,這樣晚上又不怕肚子餓了!

他們的盥洗用具非常齊全,除了平常的小毛巾外,還有提供大浴巾唷,都放在電視機的下面,廁所也非常乾淨,是淋浴式的。

DSC04647.jpg 

哈囉Kiki & Lala,你們是不是在等我呀? XD

看著窗外天色已經漸漸變暗了,但還是可以看見外面是很漂亮的景色唷~

房間非常乾淨整潔,連我這個有潔癖的人,都很難挑出毛病唷! 

DSC04702.jpg 

第二天早晨,來說說睡起來的感覺吧! 首先床鋪是軟軟的床墊,枕頭軟硬適中,不會太硬或是太軟,棉被蓋起來也很暖很舒適,又不會太重,

其實我是個蠻會認床的人,但是一躺在床上就馬上睡著了呢! 非常好睡唷~

DSC04786.jpg   

白天的時候,房間光線非常好,拍起照片非常好看

DSC04789.jpg 

離開前再來一張

DSC04791_meitu_3.jpg 

最後帶你們看看陽台的景色吧,陽台這邊空間非常大,而且有個長凳子,夜晚沒有什麼光害,坐在椅子上就可以看見滿天星空唷!

陽台邊可以看到旁邊是一間國小,有許多學生在操場上運動呢! 如果覺得吵的話,把門關起來根本什麼都聽不到呢~~


出外住宿最怕沒有家的感覺,晴天民宿每個角落都可以發現民宿主人的用心與巧思。
讓旅客住的舒適又安心,下次來墾丁可以參考看看呦

晴天民宿資訊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仁愛路1巷8之13號
電話:0985-563505 管家-詠晴
Line ID:0985563505

官網:http://qt.uukt.tw

FB:https://www.facebook.com/%E6%99%B4%E5%A4%A9%E6%B0%...


最後用美麗的山景跟大家說掰掰~

我是珂荷莉,下一篇文章+影片再見囉^^

DSC04793_meitu_4.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