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這個照片分享軟體真的很紅!! 

小彩都用它來發露朋友、國外超模、韓模、日模、國內網拍model、國內外知名時尚品牌!!

使用Instagram已經可以說是全民運動了!!

已經有帳號的朋友歡迎追蹤小彩↓↓ 還沒開始玩的朋友可以看看以下的instagram註冊教學!

1975128_10200924573031525_1306714810_n  1911725_10200924572711517_1888935962_n  

部分文字擷取自: http://www.freegroup.org/2012/04/instagram/

進入Instagr.am官方網站(或是手機的play商店搜尋instagram),點擊對應的下載鏈結,即可下載 Instagram 應用程式。下圖是使用 iPhone 安裝 Instagram 的畫面,第一次使用時必須先Instagram註冊一個帳戶。

IMG 0556 Instagram 最受歡迎的手機照相程式,用相片記錄生活

Instagram註冊相當簡單,填入 E-mail 信箱、帳號、密碼,設定一下顯示圖片就完成了。

IMG 0557 Instagram 最受歡迎的手機照相程式,用相片記錄生活

Instagram 本身也是一個相片分享社群,可以找到來自世界各地使用者所分享的相片,喜歡的話還能夠加入自己的收藏。

IMG 0558 Instagram 最受歡迎的手機照相程式,用相片記錄生活

在自己的 Instagram 頁面裡,可以看到所有上傳過的照片記錄,也會顯示目前的粉絲人數以及追蹤人數,Instagram 的設計很適合手機閱讀,事實上它就是一個移動式的相片社群。

用Instagram上傳拍攝和上傳也非常簡單↓
10006914_10200924593032025_1012656093_n  

拍照鈕: 直接使用instagram拍照
相片集: 讀取手機相簿裡的照片
錄影鈕: 按下開始錄製短片

Instagram還有許多好看的色調特效讓你能方便套用↓

1970883_10200924606832370_178327204_n  

說了那麼多就是要邀請你們一起來玩Instagram啦!
小彩個人覺得比facebook更有隱私,更能即時分享:)
真心推薦!!!

安裝好Instagram app之後,第一個步驟就是先點「Sign up」來註冊 。 註冊內容很簡單,只要輸入你的名字、Email、帳號、密碼,再上傳一個大頭像就行了 ...先完成註冊!Instagram 下載後需要先註冊與輸入一些資料 接下來就可以開始你的Instagram人生嚕! 玩Instagram第二步 : 選取 你要的照片(可從手機內相片選取)或是拍攝模式 ...Instagram可以隨時分享你的隨拍。這句話就體現了全部啦。你就知道Instagram是幹嘛的了。Instagram出來不是很久,所以還有很多朋友不知道怎麼註冊,綠茶小編今天來分享下 ...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