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影音製作人/導演/腳本分鏡設計

關於Coralie:
導演/短廣告製作人
日本C Channel 台灣Clipper
VOGUE 特約部落客
BEAUTY美人誌名人駐站
FG TOP100部落客
好懷念的那些年,青澀的國高中時代像風一樣的男團: w-inds.!
那些年午休時間,念書時間總戴著耳機聽歌...


那些年像風一樣的男子 席捲所有少女心的w-inds.
  


還記得學生時代(遠望),日本偶像團體如龍捲風一樣,擄獲了眾多心花朵朵開的少女~其中w-inds.三人組合團體,擁有歌唱舞蹈與偶像外貌的實力,由橘慶太千葉涼平旭方龍一組成,三個人以不同形象和專長攻陷女孩的心。那些年那時候w-inds.正好也吹進了妞編輯的心,信手拈來也還能哼個幾句,出道要13周年的他們~到現在你還記得當年的那首歌嗎?

 

 

Photo Source: w-inds_cd-photobucket

在出道前從代代木公園街頭表演逐漸發跡的w-inds.,平均只有15歲的他們有著超強的舞蹈實力,再加上主唱橘慶太的天籟美聲,讓圍觀的民眾越來越多,迅速地引起當地女高中生熱烈討論,超人氣魅力無法擋。

 

 

《Forever Memories》

2001年3月14日正式出道,發行Forever Memories單曲,在當時傑尼斯為主的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看看MV開頭三人頭髮飄揚的樣子,可愛又青澀是不是喚醒當年怦然心動的那一刻呢?

當時慶太還沒變聲,有著清亮而乾淨的音質,高音階也是慶太的特色,直到變聲後,慶太詮釋歌曲轉為成熟的男人韻味,見證小孩轉大人(誤)。你不一定會是w-inds的粉絲,但你身邊一定有喜歡他們的朋友!

 

Photo Source: winds-imageshack

在團體中最重要的就是,大家都能各司其職,發揮所長且融合為一,由慶太擔任主唱,涼平專精舞蹈,龍一主攻rap,再加上三人流暢一致的動感舞蹈,三人說好要一直永遠走下去!

 

先來懷念一下慶太還沒變聲的令人沉醉的天籟~還有正太團員們的萌樣吧!

 

 

《Because of you》

 

 

《SUPER LOVER~I need you tonight~》

 

 

《Long Road》

現在的w-inds.不再只是原本可愛的小正太,而是在舉手投足間都散發著男人味,告訴大家我們長大了!尤其迷上健身的慶太,很喜歡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健身心得,穿衣服的時候明顯的立體線條通通都跑出來了,不再像以前那樣瘦削。

 

Photo Source: windsofficial -facebook

 

Photo Source: windsofficial -facebook

 

而w-inds.的專輯常常緊扣他們的團名「」之意,在專輯命名上,如風靡一世、叱吒風雲、彩蝶風舞、風的旅程、風之世界、動如疾風,緊密連結

 

 

 

《Rain Is Fallin’》

w-inds.也有和G-Dragon合作過唷!

 

 

《Addicted to Love》

 

 

《A Little Bit》

發表《A Little Bit》時,希望藉著新歌告訴歌迷We come back!新歌和剛出道的單曲風格相似,主唱慶太也特別用高音音階去演繹,帶領歌迷一起回到過去那段開心唱著歌的時光,證明他們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橘慶太為《史瑞克3》日文版配音~

 

慶太也曾經在2013年以單飛不解散的模式,發行《Slide 'n' Step》單曲,還演過《單身情歌》《Answer-警視廳檢證搜查官》幾部日劇的他,豐富的舞台表現,證明了他不僅能歌還能演,屹立不搖的偶像之神啊。

 

 

橘慶太在個人單曲Slide 'n' Step》中不吝於展露肌情!對於從小看到大的妞編輯,有種大嬸心態在看待鄰居兒子的感覺。

 

Photo Source: 橘慶太-ettoday

而就在去年,主唱橘慶太也和愛情長跑十二年的松浦亞彌完婚,仔細想想,橘慶太也可以稱得上是人生勝利組!並且世界上到底哪裡還找得到專情又多才的人啊?(摔筆)

 

和妞編輯進行一場尋找風的失落記憶,是不是有些歌是以前在隨身聽(復古)撥放一百遍也不是問題呢?對於即將出道13年的他們,三個人也正朝自己的夢想繼續努力! 一起獻上祝福吧~致那些年我們的迷妹青春。

 

 



原文網址: http://www.niusnews.com/=P0wvwv35?code=AQBJzVfj-twtDnZOzpWKRIUSCaTgo84_34OebWH6B8j0A-nMHnfHx4azCfU54kYB-YagIZ5xt-vF9_zTY5TTW0Ud3BZzJ8SzzNLSC8-uSSWLS8MGH0iD6JXLctC-wakz8bXS4q0NKTRlHY__QawU3pvnkGrnP7-fb0jjGwTzAIXuWod7LP-W00vnTWte-dzGnnpDfhiWWRNBSC3TauhgOfOCX7KzJOnXyQ-rizE-TMT5pZ52p130Qjy0A3yd3j3plbY0BS0Cngxy0VADu-DC0YmUuS5lgsQzw68LqQ3umoeSn5lkdr5gSnmgemQajooR9LU&state=bbb46eb629c0910be5ca477697919637#_=_ © 妞新聞 www.niusnews.com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