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ureCity Online城市在線除臭襪  珂荷莉.jpg

 

“走自己的路,尋找讓自己快樂的模式”,對我來說,是成長的證明

隨著網路與社群的發達,每天總是被有用的或不想知道的大量資訊給淹沒

價值觀、情緒、思考模式不知不覺也被牽引著

其實我們可以活得更自在!

穿上aPure X City Online城市在線潮流襪款,堅定獨特的自我風格,就是肯定自我、愛自己的表現

今天我會開箱介紹四款城市在線的除臭襪,每款都好穿又實搭

aPURE 珂荷莉69.jpg

 

我熱愛運動、走路,一雙好搭配又好穿的襪子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第一次認識aPure這個牌子,就被aPure的品牌精神深深感動,也非常認同

aPure致力於打造良感生活,不管是服飾或襪品,都要穿得好看,並且穿得舒適、穿得安心、穿得長久

身為機能性纖維服飾領導品牌,aPure 17年來銷售超過900萬雙「除臭專門健康襪」

最新的City Online城市在線潮更是具有潮流感與時尚性

城市在線的概念為「都會中擁有態度的人」,這不正是你我的寫照嗎!

 

 

STYLE 1. 愛的主張雙線襪

選你所愛,愛你所選,是一句耳熟能詳的話語,也是我的人生觀

認真的做選擇,也愛自己做每一個的選擇

黑白雙線襪是經典不敗的款式,不管是休閒或是正式都好搭配

 

aPURE 珂荷莉12.jpg

 

夏天最怕腳底出汗,一脫下鞋子有怪味道,這款襪子穿著感受柔軟、薄厚適中,透氣不悶熱

aPure的除臭襪都是台灣在地製造,無添加有害人體化學物的

使用吸濕排汗纖維雙面織襪法+氣流通道設計,能夠保持足部乾爽,

 

aPURE 珂荷莉122.jpg

 

以前曾經穿過設計不良的襪子,才穿一下子就鬆掉滑到腳底,

也有遇過襪子太厚,腳緊繃不舒服的情形,穿著難穿的襪子真的是有苦說不出~令人坐立難安啊!

aPure除臭襪不會有這樣的問題,貼合腳型,布料親肌膚不咬腳,舒服到像是沒穿襪子一樣

 

aPURE 珂荷莉19.jpg

 

完美的包覆力與透氣度,好的襪子真的一穿就能感受到!

 

aPURE 珂荷莉123.jpg

 

愛的主張雙線襪-櫻花粉

俏皮可愛的粉紅色,是不分男女都適合穿搭的顏色

想在穿搭中營造亮點,選粉紅色就對了

 

aPURE 珂荷莉2.jpg

 

原本有份量感的黑靴,在粉紅色的襯托下輕盈了起來,白色的平行線讓風格更有朝氣,顯得年輕

 

aPURE 珂荷莉08.jpg

 

愛的主張除臭健康襪使用除臭紗+抗菌紗+排汗紗三種機能混紡消臭、吸汗

炎熱的夏天穿上,讓雙腳感覺好輕鬆呀!

 

aPURE 珂荷莉13.jpg

 

喜歡aPure除臭襪的命名方式,給襪品更多想像

穿上它提醒自己更有態度的生活,愛著自己的選擇,愛著自己,也愛所愛的人

 

 

aPURE 珂荷莉10.jpg

 

aPURE 珂荷莉14.jpg

 

STYLE 2 自我主張單線襪

成長的最大意義就是認識自己,接受自己,愛自己

自我主張單線襪提醒了我們,自己的價值自己說了算!

社會與世界給年輕人,以及身為女性的我們好多的條條框框

其實他人的看法有那麼重要嗎?

 

 

aPURE 珂荷莉4.jpg

 

懂的享受一個人的自在,就能真正體會快樂

面對工作我們能夠努力負責,面對生活我們一樣認真全力以赴

找尋讓自己感到快樂的事物,穿上可愛的有特色的襪子,展現魅力

 

aPURE 珂荷莉6.jpg

 

好喜歡這款除臭襪的配色,薰衣迷幻紫讓整體穿搭更柔和,也非常有存在感

除臭襪不只有機能性,也能穿得時尚、穿得有個人風格

 

aPURE 珂荷莉5.jpg

 

aPURE 珂荷莉18.jpg

 

自我主張單線襪-水色朝霧藍

充滿知性的藍色,一直是我的最愛,穿上它就能有優雅自在的生活態度

 

 

aPURE 珂荷莉67.jpg

 

世界的雜音很多,懂的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才是最重要的

決定你是誰的那個人,從來都只有你自己!

 

aPURE 珂荷莉68.jpg

aPURE 珂荷莉15.jpg

 

球鞋搭配單線襪,長度比腳踝略高一點,讓比例看起來更白皙顯瘦

 

aPURE 珂荷莉16.jpg

 

穿上aPure x City Online城市在線除臭健康襪,就能輕鬆打造屬於自我的獨特穿搭

穿上襪子,感受舒適,更穿上喜愛自己、肯定自己的生活態度!

 

aPure x City Online

aPure官網

aPure粉絲頁

 

aPURE 珂荷莉17.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