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T珂荷莉.jpg

 

如果問到女生最在意的體態問題,我想下半身肉肉應該是很多人的困擾!

像我的身形是扁身,上半身沒什麼肉~看起來瘦瘦的,但脂肪容易囤積在下半身,是偏梨形的身材

平常除了靠運動健身外,還會穿台灣GIAT的提臀內褲來加強

最近都穿這組:【GIAT】台灣製竹炭銀纖維抗菌機能無縫提臀內褲

這組有平口及三角款,真的很好穿~今天要分享我的實穿好感心得!

 

GIAT台灣製竹炭銀纖維抗菌機能無縫提臀內褲2.jpg

 

 

GIAT內褲是全台灣製造的,竹炭銀纖維抗菌機能無縫提臀內褲保持天然竹炭顏色,不是經過染色的呦!

內褲的材質真的很重要,一悶熱就容易有私密問題

這款內褲有竹炭及銀離子纖維,能夠抗菌抑菌並減少異味

 

GIAT台灣製竹炭銀纖維抗菌機能無縫提臀內褲3.jpg

 

最喜歡它中腰提臀設計,輕輕雕塑讓臀型更好看,

它是一體成形的無痕設計,穿起來親膚服貼,不用擔心穿比較緊身的褲子會有內褲的痕跡

特殊深溝紋能夠抓住肉肉,定點站好不亂動

 

 

GIAT台灣製竹炭銀纖維抗菌機能無縫提臀內褲4.jpg

GIAT台灣製竹炭銀纖維抗菌機能無縫提臀內褲.jpg

 

中腰平口設計,將肚子及大腿根部的肉肉穩穩地抓牢,不跑位

打造迷人的S曲線就這麼簡單!

 

GIAT台灣製竹炭銀纖維抗菌機能無縫提臀內褲5.jpg

GIAT台灣製竹炭銀纖維抗菌機能無縫提臀內褲6.jpg

 

平常穿內褲都沒有這麼好的效果,它讓腹部平坦臀部拉提

褲底採用最新銀纖維技術,舒適抗菌,穿起來柔軟、透氣不悶熱

 

GIAT台灣製竹炭銀纖維抗菌機能無縫提臀內褲26.jpg

 

穿上它臀部看起來緊實,不會垂垂的

更有遠紅外線放射功能,能夠吸濕排汗、清爽舒暢

穿上有提臀設計的內褲,讓下半身曲線更立體更結實,不會鬆垮垮的

 

GIAT台灣製竹炭銀纖維抗菌機能無縫提臀內褲18.jpg

GIAT台灣製竹炭銀纖維抗菌機能無縫提臀內褲20.jpg

 

這款內褲採用彈性纖維,適合任何身形,

給臀部完整的包覆 ,側面看起來線條也是100分

 

GIAT台灣製竹炭銀纖維抗菌機能無縫提臀內褲19.jpg

 

除了平口款外,也有三角褲的款式呦!

三角褲穿起來讓微笑曲線更明顯、更迷人

 

GIAT台灣製竹炭銀纖維抗菌機能無縫提臀內褲7.jpg

 

平常穿其他內褲時,這樣趴著臀部看起來一定是扁扁的

這款內褲的特殊壓紋設計真的很厲害,完全將垂垂的肉肉抓住,但又不會太緊穿起來很舒服

 

GIAT台灣製竹炭銀纖維抗菌機能無縫提臀內褲8.jpg

 

其實對我來說要瘦下半身真的很難,除了平常多作有氧及重訓外

更要靠穿的來藏肉及雕塑了

GIAT提臀內褲不會給你像塑身褲那樣巨大的壓力,輕柔、自然地讓身形變好看

 

GIAT台灣製竹炭銀纖維抗菌機能無縫提臀內褲11.jpg

GIAT台灣製竹炭銀纖維抗菌機能無縫提臀內褲9.jpg

 

臀部緊緻立體,在視覺上就能讓腰線更明顯,看起來更苗條

 

GIAT台灣製竹炭銀纖維抗菌機能無縫提臀內褲28.jpg

 

平常穿的內褲幾乎都是中國或越南製的,這還是我第一次穿到全台灣設計、製造的內褲

能夠感受到用料實在與高質感,真的是MIT的好品質

 

GIAT台灣製竹炭銀纖維抗菌機能無縫提臀內褲12.jpg

 

如果平常沒有穿平口內褲的習慣,推薦可以嘗試看看這款淺灰三角內褲

輕輕調整下半身曲線~會讓你一穿愛上!

 

GIAT台灣製竹炭銀纖維抗菌機能無縫提臀內褲16.jpg

 

除了提臀內褲以外,GIAT還有竹炭銀纖維Ag+無縫腰帶

推薦給想要緊實腹部、調整姿勢與體態的人,這款也是全台灣設計製造的呦!

 

GIAT台灣製竹炭銀纖維抗菌機能無縫提臀內褲17.jpg

 

像我自己比較沒有腹部肉肉的問題,但它剛剛好的壓力能夠調整我的站姿

讓我在站著的時候,維持核心出力,減少姿勢不正確

這款無縫腰帶使用Ag+ 銀纖維及竹炭紗,不用擔心透氣度不好的問題,它能夠抑菌並減少異味產生

 

GIAT台灣製竹炭銀纖維抗菌機能無縫提臀內褲15.jpg

 

我自己還會在每個月月事來的時候穿著,可以為腹部保暖

舒適柔軟且彈性佳,不管是男生、女生都可以使用呦!

 

GIAT台灣製竹炭銀纖維抗菌機能無縫提臀內褲10.jpg

GIAT台灣製竹炭銀纖維抗菌機能無縫提臀內褲24.jpg

 

 

最後分享這款:【GIAT】台灣製銀纖維竹炭機能護膝

這款我真的很推薦,因為我有膝蓋併骨外翻的問題,運動有時出力或姿勢不正確就會有疼痛感

平時在家我就會穿這款護膝來調整,減緩疲勞及壓力

 

GIAT台灣製竹炭銀纖維抗菌機能無縫提臀內褲21.jpg

 

推薦給久站、久坐的上班族,

這款也是彈性極佳,不管男生女生都可以使用呦~

保護膝蓋真的要從年輕開始做起,平常坐姿要端正(不翹二郎腿)也要注意運動姿勢

如果像我一樣膝蓋已經有小問題了~平常建議可以用護膝來保養呦!

 

GIAT台灣製竹炭銀纖維抗菌機能無縫提臀內褲22.jpg

 

GIAT是台灣本土設計與製造的品牌,用心挑選好的材料,設計符合現代人生活習慣與需求的產品

這幾款實穿下來,我都很滿意也很有好感,尤其是提臀內褲真的解決了臀部線條不夠立體的問題,

用穿的也可以穿出迷人微笑線:)

 

GIAT TAIWAN資訊:

【GIAT】台灣製竹炭銀纖維抗菌機能無縫提臀內褲(買2送2件組)http://t.cn/AiNp2btp

【GIAT】台灣製竹炭銀纖維抗菌機能組(束腰+內褲3件組)http://t.cn/AiTKaoJ6

【GIAT】台灣製銀纖維竹炭機能護膝(買1送1件組)http://t.cn/AiTKSqzF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