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LLA珂荷莉.jpg

 

頸部是最容易透露出年齡的地方,也是我一直很困擾的

因為體質遺傳的關係,我從20初歲就有頸紋了

到現在快要邁入三十歲,脖子上兩條頸紋揮之不去,要是早點遇見VELLA頸霜就好了啊!

韓國超熱銷,有頸霜界的熨斗霜之稱的 VELLA新生水嫩透白頸霜(小白瓶) & 新生彈力緊膚頸霜(小金瓶)

是我最近超愛用的頸部保養品,預防勝於治療~絕對不能再增加頸紋了呀!

 

Vella頸霜15 珂荷莉.jpg

Vella頸霜12 珂荷莉.jpg

 

VELLA頸霜有金色及白色兩種,金色的是VELLA新生彈力緊膚頸霜,適合熟齡肌保養

白色的新生水嫩透白頸霜,則適合年輕及輕熟肌膚

兩款質地不同,我會交替著使用

 

Vella頸霜16 珂荷莉.jpg

 

VELLA新生彈力緊膚頸霜(金色),看外觀就可以感受到滋養奢華,它是細緻絲柔的乳霜質地,

質地比較扎實,但很好推開,均勻抹開後可以感受到潤澤但不粘膩,吸收度很好

 

Vella頸霜7 珂荷莉.jpg

 

Vella頸霜18 珂荷莉.jpg

 

以前我為了保養脖子都會將臉部的保養品一併塗抹在脖子上

結果經常出現泛紅、發癢不舒服的情形,其實臉部保養品不一定適合使用在頸部

這款VELLA新生彈力緊膚頸霜用起來很舒適好推勻,頸部肌膚也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Vella頸霜 珂荷莉.jpg

 

後天的頸紋有可能是睡姿或是太乾燥形成的,現在開始保養真的一點都不遲!

一定要每天勤勞擦讓頸部肌膚水嫩緊實起來,絕對不能放棄

 

Vella頸霜4 珂荷莉.jpg

 

我會在早晚保養完臉部後,再擦上頸霜,它有多種保濕及滋養成分,讓肌膚更滑嫩飽滿

如果你的頸部肌膚很乾燥或有細紋問題,很推薦使用小金瓶VELLA新生彈力緊膚頸霜

 

Vella頸霜3 珂荷莉.jpg

 

喜歡水潤感清爽度高一點的、或是年紀輕的女孩們,就可以使用VELLA新生水嫩透白頸霜(小白瓶)

像我自己的使用習慣是,白天擦清爽一點的小白瓶; 晚上擦滋潤一點的小金瓶

 

Vella頸霜11 珂荷莉.jpg

 

VELLA新生水嫩透白頸霜(小白瓶)能讓頸部肌膚除了保水外,更舒緩透亮

它是水乳狀的質地,輕輕推開就能感受到滿滿的水感

 

Vella頸霜19 珂荷莉.jpg

 

試用在手背上,吸收度也是極佳,一下子就撫平了手上的乾燥情形

 

Vella頸霜21 珂荷莉.jpg

 

因為它的質地偏水潤,我的用量會比小金瓶再多一點

讓整個頸部肌膚都充滿浸潤感,它的吸收力很好,擦完後再擦防曬也不會脫屑或黏膩感

 

Vella頸霜9 珂荷莉.jpg

 

塗抹在頸部的感受很舒適,讓我覺得保養脖子也好享受啊!

 

Vella頸霜2 珂荷莉.jpg

 

可以搭配按摩手勢往上拉提,一路帶到下顎處

這兩瓶頸霜都有大份量50ml,價格實惠,就算大量的使用也不會太心疼

 

Vella頸霜8 珂荷莉.jpg

 

其實頸部的肌膚就像臉一樣,只要做好鎖水就能夠減緩乾紋的產生

像我的膚質敏弱,太過滋潤的保養品使用後會覺得悶熱不舒服

VELLA小金瓶、小白瓶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在滋潤度及清爽度之間拿捏的恰到好處

兩種不同的質地,適合不同的年齡或膚況,我覺得非常貼心

 

Vella頸霜14 珂荷莉.jpg

 

保養是需要持之以恆的事,就算天生就有頸紋了也千萬不要放棄,勤勞的保養才能將膚況保留在最佳的時刻

專門為頸部設計的保養品很少,很幸運能使用到韓國VELLA這兩款頸霜,我都很喜歡,也正持續使用中

小提醒:常常低頭滑手機也很容易造成頸部皺褶呦!所以除了外塗保養外,更要適度的伸展頸部呦~

 

韓國NO.1 熨紋神器

韓國VELLA 官網

VELLA 粉絲頁

台灣官方IG帳號@vella_tw

台灣哪裡買http://s3vip.tw/8kx

 

Vella頸霜13 珂荷莉.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