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cink.jpg

 

妝容是每個女孩最美的武器,讓我們在步調快速的生活與工作中,充滿自信與力量

為了讓氣色更好、肌膚更美,就算沒有上底妝我也一定會使用妝前乳

妝前乳可以修飾、提亮膚色,讓氣色看起來更好

DR.CINK達特聖克超進化鑽光雪肌妝前乳我最近每天一定要用它

保濕度、提亮度、持妝度都讓我非常滿意

 

DR.CINK達特聖克 超進化鑽光雪肌妝前乳01珂荷莉.jpg

 

玻璃鑽白色的瓶身,反射出七彩鑽光,摸起來很扎實,極有質感!

 

DR.CINK達特聖克 超進化鑽光雪肌妝前乳14珂荷莉.jpg

 

試用在手背上,是白色水潤的質地

均勻抹開後,能迅速地能調節膚色,讓肌膚變得明亮透白

 

DR.CINK達特聖克 超進化鑽光雪肌妝前乳03珂荷莉.jpg

 

DR.CINK達特聖克 超進化鑽光雪肌妝前乳04珂荷莉.jpg

 

我不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但每天早上起床我都會花一點時間好好打理自己

擁有透亮無瑕的肌膚讓我充滿自信的去做每一件事

我的使用習慣是在防曬後“局部使用”DR.CINK達特聖克超進化鑽光雪肌妝前乳,增加肌膚的光澤感及立體度

 

Dr.cink妝前乳 珂荷莉.jpg
 

DR.CINK達特聖克 超進化鑽光雪肌妝前乳2 珂荷莉.jpg

 

我會局部塗抹在顴骨及蘋果肌處

其實化妝就是一種光影學,只要適度利用修容及提亮技巧,就能讓輪廓變得更深邃

這款妝前乳的延展性度很好,擦在臉上水感輕透,不會悶悶的

 

DR.CINK達特聖克 超進化鑽光雪肌妝前乳3 珂荷莉.jpg

 

輕輕推開或點開後就自然地溶於膚色,不著痕跡地讓臉部線條更順、更澎潤

在底妝前多加這一個步驟,就是看起來比別人更年輕的秘密武器呦~

 

DR.CINK達特聖克 超進化鑽光雪肌妝前乳4 珂荷莉.jpg

 

也可以酌量塗抹在鼻樑山根的地方,讓鼻梁成為臉上小小的亮點,輪廓更精緻

Dr.CINK超進化鑽石雪肌妝前乳是首創醫美級「鑽石光」妝前乳

有銀耳高分子多醣的高效保濕度、頂級珍珠修護配方,潤色提亮肌膚,修飾外更做到保養美肌

 

DR.CINK達特聖克 超進化鑽光雪肌妝前乳5 珂荷莉.jpg

 

我也會使用在臉部比較凹陷的地方,例如法令紋、眼下,運用這樣的小技巧

它細緻的粉亮珠光能夠柔化肌膚,讓膚質看起來有像開了美肌APP一樣的柔焦感

 

DR.CINK達特聖克 超進化鑽光雪肌妝前乳6珂荷莉.jpg

 

照片裡我還沒有使用任何底妝呦!只有上了防曬及局部使用Dr.CINK超進化鑽石雪肌妝前乳

看起來效果就非常驚人~肌膚明亮了起來

 

DR.CINK達特聖克 超進化鑽光雪肌妝前乳7珂荷莉.jpg

 

像我自己平常沒有拍攝的時候,就會省去底妝的步驟,改用遮瑕及提亮感的妝前乳

酌量使用在眼周、蘋果肌、鼻樑、額頭及下巴

就算沒上粉底,膚質看起來一樣細緻光滑

 

DR.CINK達特聖克 超進化鑽光雪肌妝前乳8珂荷莉.jpg

 

其實它雖然是妝前乳,但其實妝前、妝後都可以使用呦!

妝前使用能夠讓底妝更服貼、更明亮,也可以在底妝後補擦,局部使用在想要提亮的地方,提升妝容的質感

 

DR.CINK達特聖克 超進化鑽光雪肌妝前乳1q珂荷莉.jpg

 

其實妝前乳就是一款用一點點就差很多的產品,偷偷使用一點點,就能夠讓肌膚自然透亮

我覺得投資這罐DR.CINK達特聖克超進化鑽光雪肌妝前乳非常值得!

而且延展度高,用量來說非常節省,一罐可以用很久呦~

之前就使用過DR.CINK達特聖克的保養品,這次的重磅新品 DR.CINK達特聖克超進化鑽光雪肌妝前乳也讓我非常滿意

底妝前後多加了這一個步驟,就能提升整體妝容的精緻度,推薦給你們

 

DR.CINK達特聖克 超進化鑽光雪肌妝前乳10珂荷莉.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