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1.jpg

 

常常接觸各大品牌的保養品,最近發現台灣研發的產品越來越厲害了!

我的肌膚因為頻繁的上妝卸妝變得敏弱,膚況不好時還會泛紅和小疙瘩

最近使用到HS-1深海妍泉; 用台灣唯一一座具有〝碳酸氫鹽泉〞與〝硫磺鹽泉〞雙重特性的深海溫泉做保養品,

舒緩保濕的溫泉水,使用起來好舒服,非常適合現在這樣溫差大的季節

HS-1深海妍泉對我來說是讓穩定膚況,舒緩乾燥的救急保養品

 

深海妍泉 珂荷莉01.jpg

 

HS-1一號妍泉有深海妍泉醒膚離子晶露(左)、深海妍泉全效活顏精華(右),

湛藍漸層的包裝,給人舒適放鬆的感覺,這兩款分別是噴霧及精華乳的質地

 

深海妍泉醒膚離子晶露4 珂荷莉.jpg

 

其實肌膚會變得不穩定都有跡可循,可能是疊擦了太多不適合膚質的保養品彩妝品

保養上妝時過度摩擦,或是氣溫、環境、壓力等等

HS-1深海妍泉系列絕對是值得投資的一套舒緩補水保養品

在清潔臉部後,使用深海妍泉醒膚離子晶露,以仰角45度按壓,為肌膚做即時的補水

 

深海妍泉醒膚離子晶露5 珂荷莉.jpg

 

噴灑出的晶露很細緻,均勻噴完全臉後,再用掌心輕拍幫助吸收

感受非常清爽無負擔,一點也不粘膩,

它有HS1耐熱酵素玻尿酸及複合保濕因子,為肌膚做第一道醒膚及舒緩

 

深海妍泉 珂荷莉3.jpg

 

我的肌膚很乾,洗完臉一定要立刻擦保養品,這款深海妍泉醒膚離子晶露可以立即滋養肌膚,

因為吸收度極好,讓後續保養步驟更好吸收

 

深海妍泉醒膚離子晶露 珂荷莉.jpg

 

不只是洗完臉後可使用,我更會隨身攜帶在包包裡,隨時補充

工作長時間的上妝,肌膚變得悶悶的不舒服,這時候我就會拿出這款晶露

輕輕按壓,緩解因為長時帶妝而變得越來越乾的膚況

真的非常的舒服~就像讓肌膚喝飽水一樣!


 

深海妍泉醒膚離子晶露2 珂荷莉.jpg

 

晶露後,接著使用深海妍泉全效活顏精華,為肌膚做鎖水

這款精華非常特別,在白色的質地中有寶藍色的微珠顆粒,其實是特殊雙層結構微脂囊技術,裡面包覆的多重美肌維生素

 

深海妍泉 珂荷莉02.jpg

 

藉由推開按壓的動作,將微珠內的滋養成分融入精華中,每一次都能用到最新鮮有效的滋養

輕輕抹開,精華的滋潤度極高,有源自深海源泉的精華與多種維生素保養成分

 

深海妍泉 珂荷莉4.jpg

 

直接塗抹在臉上,它的味道清新好聞,肌膚立即感受到潤澤滑潤

 

深海妍泉全效活顏精華 珂荷莉.jpg

 

輕輕抹開後,浸潤感更明顯,馬上舒緩滋潤了乾燥的肌膚

細緻的質地,高吸收度,在臉上輕輕按摩感受很舒適

 

深海妍泉全效活顏精華5 珂荷莉.jpg

 

我會全臉均勻地塗抹,沿著輪廓做拉提按摩,感覺到肌膚變得澎潤保水

滋潤但不會粘膩悶熱,能夠提升肌膚健康及穩定度

 

深海妍泉全效活顏精華2 珂荷莉.jpg

 

全臉擦完可以感受到彈潤與細緻,肌膚變得有光澤,小乾紋都不見了!

肌膚不穩定時更要簡化保養步驟,使用深海妍泉醒膚離子晶露 及 深海妍泉全效活顏精華

足夠保水更能和緩泛紅乾燥的膚況,讓我非常喜愛

 

深海妍泉全效活顏精華4 珂荷莉.jpg

 

不用在選購國外的溫泉水保養品牌了,HS-1一號深海妍泉系列使用台灣在地珍貴溫泉水源,列屬世界三大深海熱泉之一呦!

另外兩處分別於日本和意大利,是台灣唯一的深海熱泉

也是全台唯一 INCI化妝品國際原料登錄的溫泉保養品牌

台灣品牌能夠有這樣好的品質,真的讓人很放心也引以為傲!

 

HS-1一號官網

 

深海妍泉 珂荷莉.jpg

深海妍泉 珂荷莉2.jpg

 

贈獎時間

希望你喜歡這次的分享

只要看完文章並截圖,到粉絲頁留言給我,HS-1保養品哪裡最吸引你

我會抽出三位,送出旅行體驗組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S-1一號妍泉
    全站熱搜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