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irl金格爾覆盆子果透亮面膜16 珂荷莉.jpg

對於肌膚保養,面膜已經變成必需品了!

密集的修護、給予肌膚滋潤,我深深愛上敷完面膜後臉部極潤的光澤

這次我要推薦的是連續四屆法國美妝奧斯卡冠軍《les Victoires de la Beauté》:KINGIRLS金格爾面膜

KINGIRLS面膜更是2019SS春夏巴黎時裝週指定面膜呦!

今天我敷的是KINGIRLS金格爾覆盆子果透亮面膜

亮眼精緻的桃紅色馬卡龍造型,第一眼就令我非常驚艷

馬上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吧

kingirl金格爾覆盆子果透亮面膜3 珂荷莉.jpg

 

可愛質感的行李箱包裝,裡面裝著3入面膜

這樣特別的設計,讓人一眼就愛上

 

kingirl金格爾覆盆子果透亮面膜18 珂荷莉.jpg

 

我是敏弱酒糟肌,面膜真的不能隨便亂敷!

曾經有敷過不適合的面膜,讓臉部敏弱不舒服的經驗

從此面膜的挑選我格外的謹慎,一定要選擇無香精、無酒精的,讓肌膚沒有負擔

 

kingirl金格爾覆盆子果透亮面膜 珂荷莉.jpg

 

金格爾覆盆子果透亮面膜使用植物纖維來作面膜布,讓面膜布更親膚服貼

這款主打高補水高保濕度,讓肌膚透亮滋潤

 

kingirl金格爾覆盆子果透亮面膜2 珂荷莉.jpg

kingirl金格爾覆盆子果透亮面膜14 珂荷莉.jpg

 

薄透細緻的面膜布,高延展度與高吸水性

將精華滿滿的鎖在面膜裡

 

kingirl金格爾覆盆子果透亮面膜9 珂荷莉.jpg

 

除了每週定期敷面膜保養外,我最近養成了在妝前敷面膜的習慣

這款面膜能讓後續上妝更服貼,而且完全不起屑,能讓肌膚持續鎖水

覆盆子果透亮面膜使用天然精油取代香精、 酒精,不添加化學防腐劑

ㄧ敷在臉上可以感受到肌膚被浸潤的感覺

聞到淡淡的莓果香氣,讓心情放鬆了下來

真的好舒服呀!

 

kingirl金格爾覆盆子果透亮面膜4 珂荷莉.jpg

 

這款面膜的精華使用多種植物萃取,有覆盆子果萃取、 紅石榴果萃榴、甜橙果萃取 及玻尿酸精華 

很喜歡它淡淡的自然香氣,不會有化學香料假假的味道

薄透的面膜服貼輪廓,讓精華更深入浸潤肌膚

 

kingirl金格爾覆盆子果透亮面膜6 珂荷莉.jpg

 

KINGIRLS面膜通過全世界化妝品最高規範的歐盟PIF認證,

有極佳的保濕度,革命性智慧肌因活水科技,

在敷面膜的同時就能感受到輕盈的質地,讓肌膚不再緊繃,非常的舒適

 

kingirl金格爾覆盆子果透亮面膜7 珂荷莉.jpg

 

大約敷10-15分鐘後,就可以取下面膜囉~

這是我最喜愛的時刻,看見敷完面膜的肌膚充滿光澤,真的非常有成就感!

 

kingirl金格爾覆盆子果透亮面膜8 珂荷莉.jpg

 

敷完面膜後的素顏,真的會發光耶!

肌膚喝飽水,讓臉上的小乾紋都消失了~

看起來有彈性又透亮~~真的會愛上這樣的膚質!

(照片完全沒有開美肌,肌膚看起來好細緻透亮)

 

kingirl金格爾覆盆子果透亮面膜13 珂荷莉.jpg

 

保養就是每天一點一滴的累積,定期用面膜保養,為肌膚作補水

後續的保養及上妝都能更事半功倍

 

kingirl金格爾覆盆子果透亮面膜12 珂荷莉.jpg

 

KINGIRLS面膜敷起來感受極舒適,完全不會有不舒服癢癢的感覺

潤澤透亮的敷臉感受,真的會讓人著迷

我覺得它是會一再想要回購的面膜

 

kingirl金格爾覆盆子果透亮面膜10 珂荷莉.jpg

 

KINGIRLS金格爾是法國冠軍的台灣面膜,敷過之後深深覺得這樣的頭銜實至名歸

好敷得令人愛不釋手呀~~

尤其是它搶眼的行李箱設計,內裝粉紅色馬卡龍,不管是自用或是送人都非常的適合

這樣好用的面膜,真的很值得試試看呦!

 

加入LINE@生活圈

就可以獲得$100元購物金,不限金額現 買就現折呦!

搜尋:@kingirls

 

KINGIRLS金格爾官網

 

kingirl金格爾覆盆子果透亮面膜17 珂荷莉.jpg

*本篇為合作文,心得為使用後真實感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