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as choice 珂荷莉.jpg

 

一直聽聞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的好用,及對於化妝品成分的嚴謹

品牌創辦人寶拉.培岡更有美國化妝品警察的稱號呢!

這次很開心受邀參加寶拉珍選新品發表會,搶先體驗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適合各種膚質,扭轉肌齡&改善膚況

接下來我會帶大家回顧發表會,並分享我實際使用的心得呦!

看新品發表影片:

paulas choice3珂荷莉.jpg

 

發表會辦在W TAIPEI,現場氛圍非常舒適

深邃紫色的新品,擺上桌看起來華麗精緻

還有質感背板可以合照~超大的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也太可愛了吧

 

paulas choice珂荷莉.jpg


 

paulas choice4珂荷莉.jpg

 

寶拉珍選更邀請專業皮膚科醫師 及藥師現場分享保養肌膚的祕訣 及活膚乳創新的成分

隨著年齡增長,肌膚會漸漸出現細紋鬆弛膚色不均的情形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添加了維他命A醇 及 維他命C,讓肌膚達到亮白緊緻

 

DSC08370.jpg

DSC08423.jpg

 

品牌更邀請了知名電視主持人林書煒,分享她使用寶拉珍選的保養心得

書煒本人真的肌膚超緊致超透亮的~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當媽媽了呀!

從場地到專業醫生藥師知名人士的分享,都能夠感受到寶拉珍選的用心,以及對於產品的重視

讓每個人與會的粉絲及部落客都收穫滿滿

 

paulas choice珂荷莉 (1).jpg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主打一瓶多效,短時間內就可以達成亮白、 緊緻、 保濕

究竟有沒有這麼好用呢?

馬上來看我的實際使用心得吧!

 

paulas choice.jpg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是深紫色的瓶身,質感霧面的包裝,第一眼就吸引我的目光!

常看我分享的人,一定都知道我本身是敏弱酒糟肌

保養最怕用到含有刺激成分的,這款活膚乳不添加香料、色素、酒精

成分上讓我非常放心!

 

P1070115.jpg

DSC00382.jpg

 

它是按壓的設計,用量上很好控制

我的膚質偏乾,取這樣的量剛剛好~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質調整用量呦!

若肌膚偏油,用量可以減少一點

它是黃色潤澤絲滑的質地,摸起來非常滋養

 

DSC00384.jpg

 

輕輕抹開它的延展性極佳,推勻後迅速吸收

不會讓肌膚有粘膩感

 

paulas choice02 珂荷莉.jpg

 

使用在臉上時,我發現它有淡淡的黑糖味道~

有點像是早餐吃的黑糖饅頭,非常的特別,喜歡黑糖的人一定不能錯過XD

我會大面積的使用在偏乾的兩側臉頰

 

paulas choice2.jpg

 

推勻後可以感受到保水度滋潤度

肌膚原本有乾燥有小乾紋,都被潤澤了

AC活膚乳有A醇成份,讓肌膚緊緻有彈力

更富含兩大符合法規的高濃度維他命C,有效掃除膚色不均暗沉的問題

我覺得特別有感的是,它富含5種神經醯胺,能夠快速的提升肌膚保水力

 

paulas choice3.jpg

 

最近正值換季,肌膚常常有不穩定泛紅乾癢的情形

這種時候我會盡量簡化保養步驟,在化妝水後直接使用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

肌膚感受舒適,它的質地雖然滋養,但不會讓肌膚覺得悶悶的

 

paulas choice4.jpg

 

現代女性忙碌於工作家庭之間,常常能留給自己的時間越來越少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簡化保養步驟,真的能讓保養變得更輕鬆

我自己持續使用了一個月,這款活膚乳就是我懶惰保養時的救星!

當作夜間保養的最後一到手續,一瓶就能讓乾燥肌變得光亮,整晚都滋潤不乾燥

 

paulas choice5.jpg

 

寶拉珍選的保養品成分讓身為敏弱肌的我非常安心!

我們雖然不能抵擋時光的推移,但用對產品就能讓肌膚維持在健康美好的狀態呦!

 附上更多介紹:

 

寶拉珍選官網

 

 

paulas choice珂荷莉.jpg

*本篇為合作文,心得為使用後真實感受分享*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