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cilabo 珂荷莉15.jpg

隨著季節時間推移,肌膚一直在改變

對於改變,不需要太過緊張

因為只要用適合的保養品~都會是變好的契機

 

今天要分享Dr.Ci:Labo 城野醫生的新品:3D迴轉青春精華 & 3D緊緻膠原水凝露(升級版)

一直愛用他們家的產品,像是小橘水及EGF修護精華液我都回購好幾次了

而這次的新品是針對“緊緻”及“輕老化”肌膚問題,有革命性的大耀進!

我自己使用也深深有感,馬上繼續看下去吧

 

drcilabo 珂荷莉14.jpg

 

兩款新品都是質感簡約的金色外觀,左邊的是3D迴轉青春精華,右邊的是3D緊緻膠原水凝露(升級版)呦!

 

drcilabo城野醫生 珂荷莉合照2.jpg

 

城野醫生是日本銷售第一的保養品牌,本著為女性解決多種肌膚問題的堅持,研發多種好用的產品

很開心再度參與新品發表會,這次是在W Hotel舉行,在氣氛舒適高雅的會場體驗新品,真的非常享受

看影片重回新品發表會吧!

 

通透的黃色,搭配溫暖燭光及燈光看起來非常有質感

 

DSC07579.jpg

drcilabo城野醫生 珂荷莉.jpg

 

背板前展示了Dr.Ci:Labo的多款明星商品,幾乎每一樣我都有使用過

用了之後都愛不釋手,馬上變忠實粉絲!

 

drcilabo城野醫生 珂荷莉8.jpg

 

身兼暢銷作家主持人及時尚達人的女星穆熙妍也親臨現場,分享自己的保養小秘訣

本人肌膚真的白透到發亮~非常氣質且很有親和力

穆熙妍與帥氣的Dr.Ci:Labo亞太總監合影,畫面真的超美的

 

DSC07833.jpg

drcilabo城野醫生 珂荷莉3合照.jpg

 

城野醫生的美肌方程式,透過肌膚的修護、 保濕、 防禦、 亮白、 緊緻、 淨透六大要素

針對每個人不同的膚質,提供量身定制的保養建議。

透過增強肌膚防禦力,減少肌膚不穩定的情形,讓肌膚維持在良好的平衡。

 

drcilabo.jpg

 

現場也有專業美容師為大家做肌膚檢測,讓大家對美肌方程式更有概念

 

drcilabo城野醫生 珂荷莉肌膚檢測.jpg

 

像我的膚質是敏弱偏乾肌,常常因為氣溫變化或是作息讓肌膚有點不穩定

3D迴轉青春精華 & 3D緊緻膠原水凝露(升級版)真的很適合我現在的年齡及膚質!

 

DSC07571.jpg

drcilabo城野醫生 珂荷莉5.jpg

 

接下來馬上看我實際使用後的心得吧!

正值換季,溫差大,肌膚有時候會乾乾癢癢的~

Dr.Ci:Labo3D迴轉青春精華,是一款保水好吸收,撫平乾紋效果好,完全不會油膩的精華

我會在早晚洗完臉後,化妝水之後使用它

 

drcilabo 珂荷莉.jpg

 

透明的管身,內有金色迴旋,看起來很時尚且具科技感

 

drcilabo 珂荷莉2.jpg

 

打開瓶蓋它是按壓設計,質地是半透霧感的微黃色

最特別的是,按壓同時融合了兩種獨特精華成分:黃金滋養緊緻乳霜 及 深層保濕凝膠,能提升肌膚的緊緻度、彈潤度

 

drcilabo 珂荷莉08.jpg

 

輕輕推開,它化為薄透的水潤感,質地柔滑不會起屑

按摩後就像精華水的質地,快速的被吸收

 

drcilabo 珂荷莉016.jpg

 

實際使用在臉上,這款3D迴轉青春精華是不添加香精不添加礦物油不添加防腐劑對羥基苯甲酸酯

不會讓肌膚有額外的負擔,塗抹在臉上的感覺很舒適,薄透柔滑的觸感

 

drcilabo 珂荷莉4.jpg

 

它有8種植物油,用油可以有助提升肌膚保水量,同時預防乾燥和壓力造成的肌膚不穩定

更有11種美容成分:包括膠原蛋白、玻尿酸、植物萃取精華等,讓肌膚更水潤更健康

 

drcilabo 珂荷莉9.jpg

 

保養上我有個壞習慣,就是常常忘記為額頭做保養

這次在新品發表會有做肌膚檢測,測出我額頭的保水度與臉頰差很多~

所以最近的保養步驟,我會格外注重臉上的每一寸肌膚的保養

這款精華薄擦就很有感,吸收後肌膚整個透亮起來


 

drcilabo 珂荷莉8.jpg

 

我的肌膚除了敏感外也偏乾,所以在精華後,我會使用3D黃金緊緻膠原水凝露做為最後的保養步驟

這款3D緊緻膠原水凝露(升級版)蘊含全新研發的滲透發酵膠原蛋白(Permeable Fermented Collagen)

保濕度肌膚細緻度更升級!

 

drcilabo 珂荷莉12.jpg

 

柔黃色的水凝露,看起來就好保濕呀!

記得用裡面附的小挖杓取用比較衛生呦

 

drcilabo 珂荷莉13.jpg

 

城野醫生的水凝露一直都非常受歡迎,這樣特殊的凝露質地最能滿足肌膚保濕的需求,

我會厚擦在臉上,水感沁潤肌膚的感受真的好療癒~~完全不會粘膩呦!

這是我最愛的保養過程!

 

drcilabo 珂荷莉6.jpg

 

為肌膚輕輕按摩,感受到水凝露吸收後帶給肌膚的保濕感

我會特別加強在容易長細紋的地方,例如:眼周法令及嘴角

撫平小乾紋,肌膚看起來更澎潤

 

drcilabo 珂荷莉7.jpg

 

我喜歡把黃金霜(升級版)當作按摩霜使用,沿著臉的輪廓用手指拉提按摩

滑順水感的質地,推起來真的好舒服,每一寸肌膚都感受到滋潤

除了保濕外,更有Q彈度

最近上妝前及晚上睡前都會這樣為肌膚加強按摩

我發現持妝度更好,肌膚也更柔嫩了!

 

drcilabo 珂荷莉17.jpg

 

全臉吸收後,好膚質真的看得出來!

之前就使用過Dr.Ci:Labo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就覺得很好用了!

沒想到黃金霜(升級版)使用起來更有感,提升保水度、滋潤度 及 肌膚穩定度表現都非常好

這瓶我真的給它五顆星滿分

 

drcilabo 珂荷莉10.jpg

 

肌膚保養真的一點都不能隨便,透過城野醫生美肌方程式的六大保養概念,找出自己的肌膚問題

再搭配最適合自己保養品,就能將肌膚調整到最佳狀態

 

Dr.Ci:Labo 城野醫生的保養品又再次擄獲我的心,已經不能沒有它這兩瓶啦!!

記得到粉絲頁&官網看更多資訊呦!

 

Dr.Ci:Labo城野醫生粉絲頁

Dr.Ci:Labo官網

 

#3D黃金緊緻膠原水凝露   #3D迴轉青春精華  #城野醫生 #Dr.Ci:Labo #美肌方程式

drcilabo 珂荷莉16.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