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FON薇風補水精華凝乳面膜 珂荷莉.jpg

 

敷面膜,是一件令人上癮的事

其實以前我不太敢敷面膜,曾有因為敷面膜讓肌膚敏感的經驗><

隨著保養知識越來越充足,我學會怎麼樣挑選適合自己的面膜

從價位成分到面膜用紙,都要特別注意!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怎麼挑選面膜,以及最近愛用的面膜

馬上繼續看下去吧

 

薇風面膜13.jpg

 

無論什麼膚質,我第一推薦的就是 “補水修護型面膜”

正值季節交替,溫差大會讓肌膚變得乾燥

徹底做好保濕提升肌膚的抵禦力,是讓肌膚越來越好的第一步

這款“薇風補水精華凝乳面膜”,是我最近用到保濕修護很有感的面膜

它主打的功效是補水修護熬夜晚睡肌膚。可以說是超強型的補水修護面膜了!

 

薇風面膜14.jpg

 

這款面膜一盒有五片,銀色搭配水藍色的包裝,大水滴圖案看起來沁涼舒服

 

薇風大水滴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挑選面膜時我特別重視面膜布的材質

因為面膜會停留在臉上15-20分鐘的時間,親膚柔軟是必備的

薇風面膜使用的是日本進口Bemliese冰羽靈面膜紙,敷在臉上貼合輪廓,非常的舒適

 

薇風大水滴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這款面膜很適合常熬夜、暗沈,有小乾紋的肌膚

內有微乳精華液,跟一般面膜的水狀精華液很不一樣,

像牛奶一般的質地精華乳,含有高濃度的三分子玻尿酸,能夠深度滋潤、修護

 

薇風大水滴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2.jpg

 

25歲後,只要熬夜晚睡,隔天馬上會反映在肌膚上

小乾紋~暗沈~脫妝樣樣來,膚況看起來真的很疲累

這時就要用這款面膜做緊急修護


 

薇風大水滴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它的面膜布很薄,只有0.1公分呦!

每一吋肌膚都可以緊密貼合,充分保養

敷在臉上滋潤度極好,浸潤了我缺水乾燥的肌膚

 

薇風大水滴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面膜非常服貼、 不滴水

敷著面膜去做其他事情也沒問題!

 

薇風大水滴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大約敷15-20分鐘,就可以取下面膜囉!

 

薇風大水滴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取下面膜後,肌膚變得極透亮!

完全零修圖~沒開美肌呦

連眼下的小乾紋都浸潤了~真的非常厲害

 

薇風大水滴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再用手輕輕按摩,讓精華乳徹底吸收

真的非常保濕,後續不需要再額外擦保養品,滋潤度很足夠

 

薇風大水滴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肌膚只要喝飽水,看起來就會光亮澎潤~有Q彈的感覺

減齡保養絕對要從敷面膜開始!

 

薇風大水滴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挑選面膜除了質地、成分,最後要注意的就是價格了!

相信我,面膜絕對不是越便宜越好,以前曾經敷過一片10元的面膜

裡面的精華都水水的,敷在臉上只感受到肌膚濕濕的

有敷沒敷真的沒有差

 

這款面膜定價550,雖然單價偏高一點,但真的是一片就有感!

挑選保養品我的小堅持就是:寧可多花一點錢,也不願意花冤望錢買沒有效的產品 

 

薇風大水滴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薇風面膜8.jpg

 

 

敷完面膜後我全臉拍上氣墊粉餅,發現底妝更服貼,而且膚質看起來水亮有透明感

小秘訣:如果敷完面膜後要直接上妝,建議使用氣墊粉餅取代粉底液,粉底比較不會被精華液影響有脫屑的情形呦!

 

薇風大水滴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jpg

 

 

我會一週敷2-3次面膜,為肌膚做密集的補水

真的很喜歡WELLFON薇風補水精華凝乳面膜,修護熬夜肌、 初老肌都很適合呦!

 

薇風面膜粉絲頁

薇風面膜商城

 

薇風面膜在屈臣氏、康是美都可以買到呦

 

薇風大水滴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3.jpg

*本篇為合作文,心得為使用後真實感受分享*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