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fit塑眉神來一筆 珂荷莉.jpg

 

眉毛可以影響一個人的氣場,只要化上乾淨細緻的眉型,就能讓氣質更加分

這幾年眉毛的流行,從粗眉、平眉、到俐落有眉峰的英氣眉

每一種眉型都適合不同的妝感與場合

今天我要分享benefit塑眉神來一筆,一支有四色,可以打造各種風格的眉型

 

 

benifit5.jpg

 

前些日子參加了benefit新品發表會,搶先使用這支眉筆,真的超好化!

造型可愛,就好像小時候的四色自動原子筆,銀色筆身搭配四種不同的顏色

 

benefit珂荷莉4.jpg

 

常在畫眉毛的人一定都知道,眉毛要用深淺兩色來化才會自然好看

它一支有四種筆芯,分別是:淺色、 深色、 遮瑕色、 打亮色

因為我有染髮,使用的是blonde最淺色號

 

benefit珂荷莉6.jpg

 

總共有5個色號,可以依照自己的髮色挑選

 

DSC02341-2.jpg

 

輕巧時尚的設計,拿起來非常順手好化

 

benefit珂荷莉5.jpg

 

我的眉毛眉頭較多,愈往眉尾越稀疏

所以眉筆對我來說真的超重要的XD

首先我會用✔淺色:用在眉頭、眉峰

再來使用✔深色:細細描繪眉尾

使用✔膚色遮瑕:修飾整體眉型

最後用✔提亮色:打亮眉骨

眉毛用色是眉頭最淺,越往眉尾越深

 

benefit珂荷莉2.jpg

 

搭配遮瑕&打亮色,可以讓眉型整體更加清晰

眉毛更利落好看!

 

benefit珂荷莉.jpg

 

 

它的防水抗汗效果不錯,質地滑順有點像眉膠,但不會黏!

如果想要讓眉尾再更深一點,可以再搭配眉粉呦~

我對benefit這支眉筆超滿意

 

 

 

加美檸女孩 珂荷莉jambajuice 13.jpg

 

希望你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我是珂荷莉~我們下篇文章見呦

 

benifit8.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