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daybio每日有機.jpg

 

用鮮花來保養,是我使用到One Day Bio每日有機保養品的第一個感覺

在保養肌膚的同時,聞到鮮花萃取的香氣,是那麼自然好聞

這次我要分享來自法國的One Day Bio每日有機的兩項保養品:薰衣草花水錦葵平衡柔膚霜

他們家的保養品有獲得歐盟COSME BIO 和法國 ECOCERT 的COSMOS ORGANIC 有機認證

且不做動物實驗,用起來更安心!

 

one day bio每日有機

 

白色按壓瓶身的是- 法國錦葵平衡柔膚霜,深藍色噴霧是- 法國薰衣草花水

One Day Bio每日有機的保養品都是從法國原裝進口的,外包裝看起來很有質感,配色清新

 

onedaybio法國薰衣草花水01 .jpg

 

 

首先介紹法國薰衣草花水,我一收到就忍不住馬試用

讓我聯想到普羅旺斯的薰衣草花園,那樣的純淨,極富吸引力

深藍色的瓶身美極了~~每個女孩一定都難以抵抗的法式風格

 

 

它是按壓噴霧設計,我會用來當作化妝水,妝前妝後隨時可以使用

一噴在臉上,馬上會聞到薰衣草花萃的香氣,真的很自然好聞,不是假假的化學香味呦!

使用法國有機薰衣草萃取,成分純粹自然

這是我第一次用到這麼純淨的薰衣草花噴霧,不禁著迷於它的療癒香氣,聞起來好舒服呀~

 

onedaybio法國薰衣草花水2 珂荷莉.jpg

 

噴在臉上非常清爽,薰衣草可以保濕平衡肌膚,讓肌膚更健康

因為成分是很高比例的薰衣草花萃,建議用量不要一次噴太多,才不會讓肌膚覺得癢癢的呦!

輕拍後就可以吸收,肌膚馬上亮起來

 

onedaybio法國薰衣草花水 珂荷莉.jpg

 

我是敏弱肌,用量上會有所斟酌,一般膚質或中性膚質的人可以用來濕敷呦!

它的味道真的很好聞,夏天我會把它噴在頸後 及 耳後肌膚

可以讓肌膚降溫清涼,讓身體散發淡淡的花香

聞到它的香味,心情都放鬆舒緩了下來。不只保養肌膚,更能療癒身心

 

 

onedaybio法國薰衣草花水7 .jpg

 

夏天真的很推薦可以入手這樣的花萃噴霧!

隨手噴能讓肌膚保水外,更可以緩和夏天的心浮氣躁

也可以噴在衣物、枕頭上, 讓生活周遭圍繞著香氣

我非常的喜歡

 

onedaybio法國薰衣草花水07 .jpg

 

接著介紹One Day Bio每日有機 法國錦葵平衡柔膚霜

無論夏天冬天,一年四季的保養都少不了霜類產品

這款柔膚霜即使在炎夏使用,也不會悶熱,用起來保水服貼

 

onedaybio柔膚霜01 .jpg

 

我會在早晚化妝水後使用,它是淺膚色絲滑質地,水潤感很明顯

雖然是膚色,但按摩推勻後就會變成透明的

 

onedaybio每日有機 法國薰衣草花水2錦葵柔膚霜2 .jpg

 

onedaybio法國薰衣草花水3 珂荷莉.jpg

 

這款柔膚霜的有自然清甜的香氣,恬淡好聞

它含有多種花朵萃取,有錦葵、檸檬、甜橙、玉蘭、天竺葵、白松香 六種鮮明的有機花植香氣

微甜清爽的香味,保養的同時,心情也變得愉悅且放鬆

 

我覺得香氣就如同音樂一般,本身就富有能量,能洗滌疲勞的身心

心靈舒緩放鬆了,任何事都可以更舒服的去看待,讓人更有朝氣

 

onedaybio法國薰衣草花水4 .jpg

 

取適量按摩全臉後,可以感受到滋潤感,不粘膩,吸收度極佳

撫平了缺水的肌膚,讓肌膚更柔潤有彈性

我是敏弱肌,使用起來很舒適,沒有泛紅困擾

 

onedaybio法國薰衣草花水5 .jpg

 

法國薰衣草花水 搭配 錦葵平衡柔膚霜,先用薰衣草放鬆,再用清甜的錦葵平衡柔膚霜療癒滋潤

這兩項就是絕佳的搭配,夏日的煩悶趕一掃而空

晨間保養使用為一天作美好的開始,洗澡後夜間保養使用讓人更好入睡

One Day Bio每日有機的保養品,純粹清新的感受,用一次就讓人著迷!

 

One Day Bio每日有機官網:https://www.onedaybio.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nedaybio/

 youtube頻道:https://youtu.be/-1bMsBOqc-8

 

#onedaybio #每日有機 #法國有機保養品 #有機保養 #素食保養品 #不做動物實驗

#有機 #歐盟有機認證 #ECOCERT #COSMEBIO #VEGAN #PETA #法國有機認證

#錦葵平衡柔膚霜 #薰衣草花水 #有機花水 #有機面霜 #法國有機保養

 

 

onedaybio法國薰衣草花水6 .jpg

onedaybio每日有機 法國薰衣草花水 錦葵柔膚霜 .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