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BE星鑽一刷綻彩眼影盤 珂荷莉 花王 SOFINA 石原.jpg

 

入手超多開架眼影,AUBE星鑽一刷綻彩眼影盤是我第一次入手的專櫃眼影盤

其實也沒有很迷可以一刷完成眼妝的產品,但是代言女星石原聰美的廣告真的太生火啦!

2018年最新的廣告一播出,我馬上衝到SOFINA專櫃看實品

總共有六色,超難抉擇,最後我購入了色號562 PINK

也拍攝了仿效廣告中的眼妝挑戰!試試看是否能10秒完成眼妝?

直接看影片:

 

石原里美原版廣告:

 

馬上來說說我的使用心得!

這款眼影盤單看外觀就很吸引我,是鑽石切面的花紋,搭配粉紅色,很有質感

562是個很日系感甜美粉紅色,珠光蠻明顯的!

用起來真的會很有日妞的感覺

有眼影打底膏,搭配最淺的珠光粉紅主色粉紅色奶茶棕色,加上最深的咖啡色組成

AUBE星鑽一刷綻彩眼影盤 珂荷莉3.jpg

aube星鑽一刷綻彩眼影盤 珂荷莉.jpg

 

先刷色在手上,它的刷子刷毛很軟,抓粉力不錯

第一格眼影打底很濕潤,微微亮亮的

三色眼影的部分,來回刷兩次就很顯色,漸層效果非常好!

最下格深咖啡色的部分不會太深,用來當眼線色剛剛好~

 

aube星鑽一刷綻彩眼影盤2 珂荷莉.jpg

 

實際刷在眼皮上,

真的可以一刷打造出漸層的效果,擦一次看起來還好,疊擦兩次看起來就會更深邃

它的粉紅不像韓系眼影的粉紅色那麼鮮豔顯色,而是帶有珠光的淡粉紅色

 

AUBE眼影4珂荷莉石原里美.jpg

 

 

刷兩次以上的效果,我在眼窩處多做加強,讓粉色及咖啡色更明顯

這款眼影最淺的珠光色非常好看,擦起來很亮眼!!

眼尾用最深的眼線色最延伸,看起來也很自然

 

AUBE眼影5珂荷莉石原里美.jpg

AUBE眼影3珂荷莉石原里美.jpg

 

剛剛十秒影片中示範的是疊擦一次,沒有眼線及睫毛膏的效果

我喜歡反覆疊擦,再搭配眼線及刷上睫毛膏,眼睛看起來會更有神更深邃

 

AUBE眼影2珂荷莉石原里美.jpg

 

整體來說我非常愛這盒AUBE星鑽一刷綻彩眼影盤 ,真的是懶人化妝的好幫手啊!

而且顏色非常自然好搭配,濃妝或淡妝都可以呈現

重點是很持妝,珠光也很閃耀,用它化眼妝,眼神放大效果超棒!!

價格是1050我覺得蠻實惠的,不會像歐美品牌那麼貴

 

 

AUBE眼影4 珂荷莉 石原里美代言.jpg

 

喜歡日系妝感的女孩,這盤真的可以收!!

唯一的缺點是,太常使用可能會忘了怎麼用刷具化眼影XD

 

AUBE眼影 珂荷莉 石原里美代言.jpg

 

附上這款眼影盤全色系

跟SOFINA櫃姐聊了一下,櫃姐說564 跟 562 是台灣賣最好的顏色

561就是石原里美的廣告用色呦!

我其實還很想收561 跟566 XXD

 

AUBE

 

希望你喜歡我今天的分享,我是珂荷莉~

 

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呦

instagram coralie.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