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2018美妝大賞 評審珂荷莉.jpg



這份工作最幸福的地方,就是可以持續接觸好用的產品

今年很開心又能與FG 合作,擔任2018年美妝大賞客座評審

為大家試用介紹幾項好用的美膚保養產品

所有的評論都是我親自試用並記錄下來的呦!

馬上看下去吧

 

fg 美妝大賞15.jpg

這次試用分享的品項有:
 

DREAM AIR天然胺基酸系沐浴慕絲-清爽型

Emma1997美體潤膚霜  

DR.PIZ沛思植萃金盞花安撫肌能水  

SOFINA透美顏 混合肌適用 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  

RENAI瑞娜滋潤保濕修護水雲膜

NATURA SIBERICA北國深層透皙淨化泥

 

首先從臉部保養開始

 

DR.PIZ沛思植萃金盞花安撫肌能水  

DR.PIZ沛思植萃金盞花安撫肌能水 珂荷莉.jpg

 

第一次使用DR. PIZ沛思的產品,這款植萃金盞花安撫肌能水很特別有油水兩層

淡黃色的化妝水上,有薄薄的一層整朵橘黃色的金盞花萃取

使用前要搖晃一下,讓油水混合

搭配化妝棉輕拍雙頰,發現他保水度非常高,不會有油感

 

Dr.piz 金盞花珂荷莉.jpg

 

金盞花萃取有舒緩安撫的效果,使用起來感受很舒服

保養的第一道手續先全臉拍上肌能水,能讓後續的保養品吸收更快速

輕拍後能讓肌膚瞬間吸飽水,有潤澤感

是我用過數一數二好用的肌能水呦!

使用後肌膚的乾紋不見了,透亮無瑕感很明顯!

評分:★★★★★

 

Dr.piz 金盞花珂荷莉2.jpg

 

SOFINA透美顏 混合肌適用 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美白)

sophina珂荷莉.jpg

 

這款水凝乳液是有點凝凍狀的質地,聞起來有淡淡的清香

水藍色的包裝看起來沁涼清爽

我會在化妝水後使用這款水凝乳液

它完全不會粘膩,延展力很好,用量不用太多就可以按摩全臉

 

sophina.jpg

 

我的肌膚在夏天T字部位稍微容易出油,但兩頰蠻乾的,也是屬於敏弱容易泛紅的膚質

這款水凝乳使用起來很輕薄,吸收度佳,不會有厚重感,更有一定的保水度

我特別滿意的擦上後肌膚的亮白感,掃除暗沈的感受很明顯

 

sophina2.jpg

 

很喜歡他使用後肌膚明亮的感覺

但因為我的肌膚比較乾,使用後還會需要在兩頰加強使用保濕類產品,才夠滋潤

評分:★★★★

 

sophina3.jpg

 

Emma1997 身體潤膚霜

fg 美妝大賞4.jpg

 

夏天露出的肌膚變多了,如果有粗糙黯沉就太糗了!

這次使用的是Emma1997 身體潤膚霜,它的質地偏濃厚,我特別喜歡使用在腿部

在等待推勻的過程中,更可以充分的按摩腿部

我會針對大腿小腿作按壓,潤膚霜的滋潤度不錯,吸收力好,擦完不會有殘留黏黏的感覺

 

fg 美妝大賞3.jpg

 

這款乳液很適合乾性肌,不會悶悶的,也不會致痘

味道上也很討喜自然,不會有不自然的化學香味

整體來說特別喜歡他的吸收力及保濕度,即使是夏天擦也很適合

 

 

fg 美妝大賞2.jpg

 

除了腿部外,我也會用使用在手肘及膝蓋腳跟 較暗沉粗糙的地方

評分:★★★★

 

fg 美妝大賞5.jpg

 

NATURA SIBERICA 北國深層透皙淨化泥

fg 美妝大賞11.jpg

 

第一次使用來自西伯利亞的北國深層透皙淨化泥,它屬於清潔面膜

他有一種淡淡的杏仁及植萃味道,聞起來很療癒放鬆

 

fg 美妝大賞13.jpg

 

它的質地蠻濃綢厚實,抹在臉上很容易推開,實地蠻滑順的

 

NATURA SIBERICA 北國深層透皙淨化泥 珂荷莉.jpg

 

我會厚厚的塗一層,避開眼周及嘴唇的部分

剛塗上沒有什麼感覺,但等候5分鐘後就可以感受到它清潔力很強,有一點刺刺的感覺

所以建議跟我一樣是敏弱肌的人,可以拿捏停留的時間 及 使用的次數

我建議敏弱肌三週使用一次就可以了!

若是偏油肌建議可以每週使用,清潔力蠻好的

 

NATURA SIBERICA 北國深層透皙淨化泥2 珂荷莉.jpg

 

我等候五分鐘後就沖掉,它不會像一般泥膜那樣乾乾的不好沖洗

而是像洗面乳那樣產生泡泡,很容易就可以清洗乾淨

可以明顯的看出來肌膚潔淨感很明顯,

因為我肌膚真的比較敏感,所以有微微的泛紅,

敏弱肌的人建議要在膚況穩定的情況下使用呦!

 

評分:★★★

 

NATURA SIBERICA 北國深層透皙淨化泥3 珂荷莉.jpg

 

RENAI瑞娜 滋潤保濕修護水雲膜

fg 美妝大賞12.jpg

這款面膜跟一般的面膜很不一樣,不是面膜布的材質,而是很特殊是生物纖維水雲膜,

能夠牢牢的吸附在臉上,不易脫落

更厲害的是它是無油感的乳液型面膜,取代精華液的是濃濃的乳液,滋潤更有感

 

RENAI瑞娜 滋潤保濕修護水雲膜 珂荷莉.jpg

 

第一次用到這樣的面膜,覺得好好用啊!

濃度高的乳液比溼滑的精華液更浸潤肌膚,也不會像一般面膜濕濕的容易滴水

 

RENAI瑞娜 滋潤保濕修護水雲膜 珂荷莉2.jpg

 

面膜取出後袋子內還有很多的乳液,可以在敷面膜的同時倒在面膜上,

也可以再敷完後當作補強

 

RENAI瑞娜 滋潤保濕修護水雲膜 珂荷莉3.jpg

 

我大約敷十分鐘,敷完肌膚真的非常透亮,超保水的

面膜取下後不太需要再去按壓幫助吸收,肌膚滋潤度好高!

真的是一款一敷就會愛上的面膜

評分:★★★★★

 

RENAI瑞娜 滋潤保濕修護水雲膜 珂荷莉5.jpg

 

DREAM AIR天然胺基酸系沐浴慕絲-清爽型

 

dreamair 珂荷莉.jpg

 

這款沐浴乳我用到第三罐,我特別喜歡在運動後使用

他可以洗得很清爽乾淨

最值得一提的是它非常綿密的泡沫

免水免搓揉,只要按壓就可以產生細緻的泡泡

 

dreamair 珂荷莉3.jpg

 

它的泡沫真的超綿密,即使反過來也不會掉落呦!

輕輕在身上按摩,不需要大力搓揉,可以延緩因為拉扯肌膚而產生細紋

最厲害的是非常好沖洗,水柱輕輕一沖,泡泡馬上滑落不殘留

DREAM AIR洗完皮膚很清爽,不緊繃!

唯一的小建議是這款比較適合夏天及大量流汗運動後使用呦!

肌膚偏乾的時候較不適合使用呦!

評分:★★★★

 

dreamair 珂荷莉2.jpg

 

 

這次評鑑的六項產品,我都很喜歡,也持續愛用中呦!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FG 2018 美妝大賞看更多好物,天天投票就可以抽美妝大獎呦:https://goo.gl/X2EMFm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