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帛 夏季洋裝穿搭 珂荷莉.jpg
 

夏天到了,看著每天的好天氣,讓我好想去度假呀!

今天要介紹四套適合出遊穿的夏日洋裝

每套不管是用色還是剪裁設計都讓我非常喜愛

這次的穿搭也是來自Chaber巧帛呦!

馬上看下去吧!

 

LOOK 1. 朝氣黃蕾絲短洋裝

巧帛 夏季洋裝穿搭 珂荷莉.jpg

 

可愛青春的黃色,是我私心很偏愛的顏色

這樣的黃色穿上身,就讓人眼睛一亮

上次有分享過同款不同色的藍色洋裝,兩件都很好看,但穿起來風格有些不同

藍色充滿恬靜氣質,黃色則是活力搶眼,我兩色都很喜歡

上一篇穿搭文這邊看

 

巧帛 夏季洋裝穿搭 珂荷莉.jpg

稍微澎澎的高腰小短裙設計,拉長整個人的比例

搭低跟鞋就會有長腿的效果呦!

真的要再稱讚一次這件蕾絲做工的細緻度,穿起來完全不會咬肌膚,很舒適

 

chaber5-3.jpg

 

一直覺得黃色是散發出幸福感的顏色

穿膩黑白配色的話,真的很推薦可以添購一件黃色的洋裝

整個人明亮起來,心情也會跟著愉悅呦!

 

chaber8.jpg

巧帛 夏季洋裝穿搭 珂荷莉.jpg

 

短洋裝就是有讓人穿上就變可愛的魅力!

 

巧帛 夏季洋裝穿搭 珂荷莉.jpg

 

LOOK 2. 天藍碎花露肩小洋裝

 

chaber3.jpg

 

碎花加上天藍色,完全正中我心!

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它肩上微露肌膚的設計,加上荷葉邊點綴,看起來更活潑!

剛剛好的膝上長度,讓洋裝更有休閒感,不管是搭休閒鞋 或娃娃鞋都適合

在豔陽下看起來是亮眼的天藍色

 

chaber11.jpg

 

而在傍晚的夕陽下,看起來又像是舒服的淡藍色

輕薄的桑蠶絲,讓這件洋裝薄透親膚,顏色更有質感

 

巧帛珂荷莉2.jpg

巧帛珂荷莉11.jpg

 

我覺得不管是長洋裝款,或是短洋裝款,這件布料都非常上相

穿出去打卡拍照,絕對會讓人忍不住想按讚啊!

藍色的洋裝穿起來會有顯白的效果呦~

 

巧帛珂荷莉9.jpg

巧帛珂荷莉19.jpg

 

 

LOOK 3. 透紅色兩件式洋裝

 

巧帛珂荷莉13.jpg

 

這件我真心覺得很可愛

舒服不刺眼的透紅色,穿上它會讓臉色變得粉嫩、 粉嫩的感覺~真的很迷人!

白T搭上吊帶洋裝,每年都實穿,完全不會有退流行的問題

 

巧帛珂荷莉3.jpg

 

外搭的透紅吊帶洋裝,是很舒服的材質,而且完全不會皺

 

chaber08.jpg

 

剛好到腳踝上方一點的長度讓雙腿看起來纖細,穿起來很顯瘦

休閒優雅的風格,搭配低跟鞋 或球鞋都合適

 

巧帛珂荷莉5.jpg

 

特別喜歡它背後的設計,上方有可愛的綁繩,讓穿搭更活潑

裙子下擺也有小開衩,走路的時候會露出纖細的腿和腳踝,看起來更纖瘦

 

巧帛珂荷莉12.jpg

 

更吸睛的是,後面還有像美人魚一樣的波浪小魚尾~也太可愛了吧!!

穿上巧帛的衣服,就是在每個細節尋找小驚喜就是要獨一無二

 

巧帛珂荷莉18.jpg

 

白T袖子上還有紅色刺繡,優美的點綴上巧帛Chaber的名字

 

 

chaber080.jpg

 

LOOK 4. 氣質深藍蝴蝶結長板洋裝

 

chaber18.jpg

 

簡單但非常出色,我覺得是這件洋裝的最大的優點

其實我比較少穿深色的衣服,擔心看起來沒精神

但這件洋裝沒有這個問題,利用側邊亮眼的蝴蝶結,讓整件洋裝吸睛度大增

整件洋裝偏傘狀,側邊綁起來後更凸顯身材曲線

 

chaber9.jpg

 

沒想到看似簡單的設計,穿起來竟然這麼好看!真的讓我很驚喜

側邊的抓皺讓整件洋裝更有層次與設計感

簡單但不平凡

 

chaber16.jpg

 

藍白色的蝴蝶結很討人喜歡,是經典有質感的配色

這件洋裝完全不挑年齡,深藍色穿起來沈穩,加上側邊的俏麗蝴蝶結,增添年輕感

 

chaber21.jpg

chaber26.jpg

 

偶爾想輕鬆一下,就穿上單色的深藍洋裝吧!

一個人的氣質,用簡單有質感的單品就可以襯托出來

 

巧帛 夏季洋裝穿搭 珂荷莉.jpg

巧帛 夏季洋裝穿搭 珂荷莉.jpg

 

今年夏天穿上喜歡的洋裝,化個美麗的妝容,出門渡假拍照吧

我好喜歡巧帛的衣服,繽紛的顏色與充滿巧思的設計剪裁,

每穿一套都看到自己不同的樣貌!

心動的話也快去逛逛吧

巧帛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haber198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ber巧帛 巧帛穿搭
    全站熱搜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