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JOE珂荷莉.jpg

 

我是個喜歡嚐鮮的人,生活日用品也常常依照每天的心情,更換不同品牌及香味

對我來說,讓生活變幸福的小小秘訣,就是用喜歡的洗髮乳,舒舒服服的洗頭

最喜歡洗完頭髮後,頭髮不乾澀整齊,散發出淡淡的髮香的感覺,真的很令人著迷

今天我要分享最近每天用的:CRAZY JOE瘋狂的喬洗護系列,最近愛用中

 

crazyjoe瘋狂的喬shampoo2.jpg

 

由左到右分別是:深層控油洗髮精(紫) 胺基酸保濕洗髮精(綠) 絲蛋白護髮素(黃)  牡丹美白身體乳(白)

顏色超繽紛~看了心情就好好

因為拍攝工作需要常常做造型及染髮,我的髮質蠻受損乾燥的,所以我選擇綠色的胺基酸保濕洗髮精

 

crazyjoe瘋狂的喬18.jpg

crazyjoe瘋狂的喬shampoo.jpg

 

我的頭髮偏細,再加上有漂髮,髮尾常常處於乾燥不好整理的狀態,所以我特別重視洗髮精的保濕度

這款氨基酸保濕洗髮精適合乾性 毛躁的髮質,很符合我的需求

輕壓一下,它是透明洗髮露,聞起來有自然清香

 

crazyjoe瘋狂的喬6.jpg

 

它的香味不是很濃重的化學香水味,而是淡淡的花香,聞起來很舒服

這款洗髮精有紅蘋果 牡丹 及 茉莉花香,讓人感覺清新有氣質

在頭頂輕輕按摩會有綿密的泡泡

 

crazyjoe瘋狂的喬shampoo3.jpg

 

分享洗頭髮的小秘訣,要用指腹按壓,避免用指尖搓揉,才不會拉扯到頭髮呦!

沖洗後可以發現髮絲變得更保水有彈性

趁著頭髮還濕濕的,馬上使用黃色的絲蛋白護髮素做加強保養

 

crazyjoe瘋狂的喬7.jpg

 

這款護髮素特別適合染燙後的髮質,可以修護髮絲,讓頭髮恢復彈性

取適量在手心,就可以直接搓揉在濕髮上

 

crazyjoe瘋狂的喬8.jpg

 

建議用護髮素只要用在頭髮下半部就好,因為髮尾是最容易乾燥分岔的

避開頭頂,這樣頭頂才不會扁扁塌塌的,不好看

 

crazyjoe瘋狂的喬9.jpg

 

塗抹完護髮素後,大約停留 3-5分鐘

一抹上護髮素,就可以馬上感受到頭髮變得柔順不會打結

這款絲蛋白護髮素結合了:佛手柑、 香草、 紫羅蘭葉、 白麝香、 梅花的香味

聞起來不會太甜,是一種很有質感的味道

 

crazyjoe瘋狂的喬 珂荷莉.jpg

 

輕輕將頭髮擦乾就完成洗髮啦~~

 

crazyjoe瘋狂的喬67.jpg

 

這是洗髮 護髮後,頭髮還微濕的狀態

頭髮完全沒有打結,非常的保濕

 

crazyjoe瘋狂的喬10.jpg

 

吹頭髮的時候記得要從頭髮開始吹,頂部一定要吹乾,才不會頭痛受寒呦!

 

crazyjoe瘋狂的喬11.jpg

 

如果像我一樣有常染燙的話,記得吹頭髮溫度不要太高 或吹太久

才能避免髮絲受損呦!

 

crazyjoe瘋狂的喬14.jpg

 

這是頭髮完全吹乾的樣子

可以看出來頭頂很蓬鬆,不扁塌,髮尾也沒有分岔

 

crazyjoe瘋狂的喬15.jpg

 

因為漂髮的關係,我的髮尾受損斷裂最嚴重,所以洗髮後一定要加強護髮

抓一撮頭髮仔細看,使用後的髮絲很柔順不毛躁,完全不打結!

真的超棒的!

 

crazyjoe瘋狂的喬68.jpg

 

這個系列裡面還有紫色的-深層控油洗髮精,它適合油脂旺盛 或有頭皮屑問題的髮質

控油力真的不錯,推薦給頭髮容易出油的人!

因為我的髮質真的很乾,就比較不適合使用這款

 

crazyjoe瘋狂的喬 珂荷莉3.jpg

 

 

我是個愛天天洗頭的人,CRAZYJOE洗護系列 洗完頭感覺到頭頂蓬鬆,髮絲保水

撥髮時還可以聞到淡淡香水味道,身心靈都感到放鬆愉悅

 

crazyjoe瘋狂的喬13.jpg

crazyjoe瘋狂的喬17.jpg

 

這個系列還有身體乳呦!

白色的牡丹美白身體乳,我覺得用起來也很保濕,我都會在洗完澡後一起使用,全身都保養到了!

Crazy Joe 瘋狂的喬官網:https://www.crazyjoe.com.tw/

Crazy Joe 瘋狂的喬 FB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razyjoe588/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我是珂荷莉~下篇文章&影片見

(來粉絲團找我玩 !)

珂荷莉粉絲頁.jpg

 

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coralie.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RAZY JOE 瘋狂的喬
    全站熱搜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