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麥格厚餡脆餅 珂荷莉 燕麥餅乾.jpg

燕麥餅乾,竟然這麼好吃!這是我吃完oat my god歐麥格厚餡脆餅的第一個感想

打破我對以往燕麥餅乾沒味道~乾硬的印象

oat my god歐麥格厚餡脆餅真的太好吃了~讓我一吃驚艷

已經決定要再自己下單購買了(認真)

其實我對零食真的很挑嘴

很不喜歡重口味或油炸類的餅乾,這款餅乾非油炸高纖維多口味,真的大大滿足挑惕的我

 

DSC02951.jpg

oatmygod燕麥餅乾 珂荷莉5.jpg

歐麥格厚餡脆餅有七種口味,從上到下分別是

辣炒年糕、原味脆餅、巧克力脆餅、厚起司、優格脆餅、墨西哥起司、煙燻起司

澳洲燕麥製成小巧的方格狀餅乾,裡面有厚實的夾心內餡,讓口感很有層次

 

oatmygod燕麥餅乾 珂荷莉7.jpg

 

先說說我自己非常推薦的口味“厚起司”

跟我一樣是起司控的人~千千萬萬要吃這款!

吃過之後真的讓我懷疑,以前吃過的起司口味是什麼XD?

歐麥格的厚起司一口咬下,有一點爆漿的感覺,可以感受到濃郁的切達起司內餡在唇齒中化開

搭配燕麥餅的清脆,真的令人一個接一個吃下去

砸重本的起司填心內餡,我認真推薦一定要吃看看

 

oatmygod燕麥餅乾 厚起司珂荷莉8.jpg

oatmygod燕麥餅乾全口味珂荷莉.jpg

 

再來介紹“辣炒年糕”口味,這款我愛吃辣的朋友都說好吃

第一次吃到這麼香這麼道地的辣炒年糕餅乾,一口咬下辣味襲來

很辣但很過癮~讓人忍不住還想要吃!

 

oatmygod燕麥餅乾 辣炒年糕珂荷莉7.jpg

 

“墨西哥起司”口味也是我心目中的前三名

濃濃的起司味帶點微辣,吃起來口感更豐富

認真覺得歐麥格的起司系列,是絕對不能錯過的~

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起司口味啊!!

 

oatmygod燕麥餅乾 墨西哥起司珂荷莉8.jpg

 

想要簡單吃,就可以選“燕麥脆餅”

純粹清爽的燕麥香,一口咬下清脆的感覺,讓人著迷

清甜的口感~單純的燕麥就非常好吃

第一次吃歐麥格的脆餅,燕麥口味一定要嘗試

 

oatmygod燕麥餅乾原味珂荷莉.jpg

 

“巧克力脆餅”,我很愛吃巧克力,但礙於熱量,總是沒辦法痛快地吃

歐麥格一包不超過200卡,高纖維,吃起來有飽足感又不會有負擔

 

oatmygod燕麥餅乾 巧克力珂荷莉7.jpg

 

”優格脆餅“,包裹非常濃的優格內餡,我覺得吃起來很像養樂多

微酸微甜的口感很特別!

 

oatmygod燕麥餅乾 優格珂荷莉8.jpg

 

除了”厚起司“ ”墨西哥起司“外,還有“煙燻起司”口味(照片右邊)呦!

煙燻起司口味,跟厚起司一樣的濃厚,更多了一點煙燻香

讓我有種吃煙燻鮭魚的錯覺~真的很香濃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我居然漏拍到照就已經吃光光了(糗)

 

oatmygod煙燻起司珂荷莉.jpg

 

oat my god歐麥格厚餡脆餅真的是我的愛

工作量大沒有時間吃飯時,隨手一包馬上療癒疲憊的心靈 和 腸胃

重點是吃起來沒有負擔

我覺得不管是給小朋友當零嘴,或當做早餐 下午茶 宵夜小點都很合適

來分享一下我心目中的口味排名:

1.厚起司 2.墨西哥起司 3.煙燻起司 4.原味脆餅 5.辣炒年糕 6.巧克力脆餅 7.優格脆餅 (起司控可參考)

愛吃辣的朋友是把辣炒年糕排第一名~~

相信不管多挑嘴的人,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愛的口味!

 

oatmygod燕麥餅乾 珂荷莉2.jpg

購買連結:

歐麥格官網:https://www.idahfoods.com/

歐麥格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atmygod.tw

 

oatmygod燕麥餅乾 珂荷莉3.jpg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我是珂荷莉~下篇文章&影片見

(來粉絲團找我玩 !)

珂荷莉粉絲頁.jpg

 

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coralie.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