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Day Bio 每日有機 珂荷莉.jpg

保養,是會讓人著迷,持續不間斷的事。

透過好的保養品,看到每天膚況持續進步真的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

感謝工作讓我能夠接觸到這麼多好用的產品,進而分享給大家

今天要分享的是來自法國的有機保養品:One Day Bio 煥采賦活新肌精露

法文系畢業的我,對來自法國的品牌特別的關注

One Day Bio的保養品來自西法的羅亞爾河流域(Vallée de la Loire) 被譽為「法國的花園」

以高品質有機保養品為訴求, 所有保養品都「禁止動物實驗」,保養自己也愛護環境

 

One Day Bio 每日有機4珂荷莉.jpg

 

One Day Bio法國煥采賦活新肌精露是滴管設計,精華油的質地

微黃的精露,聞起來是療癒的植萃香味,讓我非常喜歡

它由珍貴法國 STOECHIOL與多種有機植萃活性成分調配而成

含有機荷荷巴果油、有機摩洛哥果油、有機橄欖、有機甜橙油、有機檸檬果油、有機天竺葵和有機蝴蝶薰衣草等萃取。

這就是為什麼它的香氣這麼自然好聞的原因!

 

One Day Bio 每日有機2珂荷莉.jpg

 

什麼時候開始用精華油來保養最好呢?

分享我開始用油保養的契機,過了25歲,長時間化妝,空污壓力等等因素

我發現自己的肌膚越來越乾,底妝有時會卡毛孔不夠服貼

乳液狀的保養品已經不足以滿足我了

我需要更有效,更深入的保養,所以我開始嘗試使用精華油保養

使用後真的很驚艷,乾燥脫屑不見了

當遇到乳霜乳液怎麼擦都不夠保濕時,精華油是我的秘密武器!

 

One Day Bio 每日有機6珂荷莉.jpg

 

這罐精露有優秀的吸收力,低油感

輕輕按摩推開,就能快速地使肌膚保濕,有光澤

 

One Day Bio 每日有機7珂荷莉.jpg

 

我是敏弱肌,遇到肌膚特別不聽話的時候,更不敢疊擦太多項保養品

這時我會在化妝水後使用精露

精露有優秀的潤澤修護效果,薄擦就能夠讓肌膚達到良好的油水平衡,迅速修護乾燥缺水的肌膚

如果你也有遇到肌膚乾燥黯淡,底妝不服貼的情況

強力推薦用精露來保養,它可以突破保養瓶頸

也可以將精露加入底妝品中,讓底妝更有延展性,更保濕持妝

 

One Day Bio 每日有機8珂荷莉.jpg

 

我特別在意保養品的味道,一定要聞起來清新不刺鼻

這款精露的植萃香氣十分療癒,保養同時放鬆心神,這就是一種享受

擦好的保養品,讓肌膚更健康,心情也跟著變好

 

One Day Bio 每日有機9珂荷莉.jpg

 

來自法國的One Day Bio煥采賦活新肌精露,聞得到自然的香氣

最喜歡使用後肌膚的明亮潤澤的感覺

它還有雙有機認證:歐盟COSME BIO 和法國 ECOCERT COSMOS Organic 的有機認證呦!

想嘗試油保養的人,真的可以嘗試這款精露

 

產品看這邊: https://www.onedaybio.com.tw/products/organic-facial-oil-serum

One Day Bio官網:https://www.onedaybio.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onedaybio/

 

One Day Bio 每日有機 10珂荷莉.jpg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我是珂荷莉~下篇文章&影片見

(來粉絲團找我玩 !)

珂荷莉粉絲頁.jpg

 

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coralie.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