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5C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 珂荷莉.jpg

唇膏,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越來越懂的化妝,越發現唇膏的重要性

外出的包包中,總會放兩三支唇膏,隨著當天的服裝和心情替換

唇膏的顏色一改變,就能夠改變整體的妝感與氣質

今天我要分享 I‘M 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一直是I'M MEME家的忠實粉絲

從口紅眼影盤 到氣墊我都擁有,這次的新品我愛絲緞一口唇膏,顏色超多選擇

質地造型都讓人滿意,馬上看我的試色介紹吧

看實擦影片:

im 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愛心  全試色 珂荷莉.jpg

 

這個系列共有十色,想要什麼風格都一定找得到

不管是粉色系煙燻粉紅色橘紅裸橘色,顏色非常齊全

他是按壓式的設計,用多少壓多少,很方便

 

im 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全 珂荷莉.jpg

 

先在手臂上做試色,它是絲滑保濕的實地,顏色很飽和顯色

在手背上看起來,每支唇膏的發色鑑別度蠻高的

 

im 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愛心 全試色手臂珂荷莉.jpg

 

這支唇膏最吸引人的就是它的”心型唇膏裁型,搭配同色系的管身

看了就令人少女心大爆發!!

 

im 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愛心 珂荷莉.jpg

 

愛心尺寸剛剛好,上色塗抹非常順手,而且很顯色

簡簡單單就可以塗出絲緞質感的飽和唇色

話不多說,直接就看我的10色實擦+介紹吧!

 

001. Red Ribbon

im 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003 2 珂荷莉.jpg

 

像包裹禮物的紅緞帶一樣,濃郁飽和的紅色

塗紅唇最擔心看起來老氣,I'M MEME的唇膏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小巧愛心設計,很容易上手,對準嘴唇輕鬆就可以塗出質感飽和的唇色

 

im 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001 2 珂荷莉.jpg

 

擦在唇上是偏霧面絲絨質感,不會乾,也不太會唇紋

想要像韓星一樣顯色質感的唇色,選I‘M MEME這支唇膏絕對不會錯

 

im 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003 珂荷莉.jpg

 

 

002. Orange Bodysuit

im 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002 珂荷莉.jpg

 

很喜歡這支帶點俏皮感的橘紅色,感覺充滿朝氣又可愛

帶給人清新亮麗的感覺

這支唇膏擦起來很滑順,愛心型設計服貼唇形

是連化妝新手都能夠上手的唇膏呦!

 

im 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002 珂荷莉.jpg

 

003. Scarlet Dress

im 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003 珂荷莉02.jpg

 

我是一個紅唇愛好者,I'M MEME 這個系列完全滿足我的需求

雖然都是紅色系,但各有差異的紅色,隨意抹上都非常有女人味

Scarlet Dress擦起來是緞面紅洋裝的質感,優雅而溫柔

這系列的唇膏能夠完美遮蓋唇色,顯色的同時保濕度也很足夠

 

 

 

004. Blush Cami

im 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001 珂荷莉.jpg

 

一般開架品牌很難找到這麼有質感的發色,而且顏色分類很細,價錢也很平價

Blush Cami的紅,看起來更消光霧面,擦起來讓唇型看起來更立體飽滿

 

im 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 珂荷莉2.jpg

 

 

005. Coral Tutu

im 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005 珂荷莉3.jpg

 

I‘M MEME的這支唇膏,薄擦和淡淡的塗都很好看,這支我示範薄擦的樣子

不會像淺粉色那樣太過甜美,粉中透出橘紅色的光澤

這就是珊瑚粉紅色的迷人之處,擦起來很自然,美人感大提升

 

im 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005 珂荷莉2.jpg

 

006. Marsala Robe

im 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006 3 珂荷莉.jpg

 

葡萄酒般的深紅色,如果要參加晚宴或出席活動,我很推薦這支

偏深的紅色,看起來穩重迷人,是一個很有氣勢的顏色

這系列的唇膏持色度非常好,長時間也不會變得暗沈呦!

 

im 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006 5 珂荷莉.jpg

 

分享幾支我特別偏愛的紅色

那就是:002. Orange Bodysuit &004Blush Cami 及 006Marsala Robe

002是俏麗可愛風格擦起來讓氣色變的更好

004是溫柔有深度的紅色,讓整個妝質感提升

006是霸氣又沈穩的偏深紅色,適合氣場強大的洋裝或禮服

 

007 Pink Bomber

im 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005 珂荷莉.jpg

 

這只可以說是我整個系列的最愛

煙燻粉紅的質感,也點像是乾燥玫瑰色,擦起來整個人的氣場變得很柔和

淡雅迷人的氣質,很適合搭配春天的碎花洋裝 或雪紡服飾

是我在這10色中的最愛!

 

im 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07 珂荷莉02.jpg

 

008. Brick Slip

im 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008 珂荷莉.jpg

 

磚紅偏橘的質感,仿若天生的MLBB唇膏

擦起來非常的自然,介於裸色與磚紅之間,非常的迷人

 

im 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001 3珂荷莉.jpg

 

喜歡自然感的女孩一定不能錯過這支呦!

 

im 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002 珂荷莉2.jpg

 

009. Nude Romper

im 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009 珂荷莉2.jpg

 

這支的發色是近期很火紅的土色系,深淺拿捏的恰到好處

不會太淺顯得沒氣色,也不會深的令人卻步

按壓,輕輕一抹就很顯白好看

 

im 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009 珂荷莉.jpg

 

010. Mahogany Satin.

im 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10 珂荷莉01.jpg

 

我覺得這個顏色看起來很性感

帶點木質色調的緞面紅色,擦起來有點像是偏深的磚紅

雖然顏色較深,但因為保濕度夠看起來充滿光澤,絕對不會顯髒

 

im 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10 珂荷莉02.jpg

 

看完這十色我相信真的非常難選!每支都太好看了XD

最後為大家做個小整理

喜歡自然感MLBB唇色的女孩可以挑選:007 Pink Bomber &008 Brick Slip & 005 Coral Tutu &009 Nude Romper

偶爾想要性感一下可以選:006 Marsala Robe & 010 Mahogany Satin

想擦起來顯色有朝氣的時候,就推薦001~004

 

I‘M 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保濕度、 顯色度、 持色度我都給很高分的評價,真的挑不出哪裡不好!

推薦女孩們到藥妝店實際摸摸看呦!

 

官方網站:https://goo.gl/SX5wCx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meboxtw
 

#TicTocYourHeart #TicTocLipstick  #我愛絲緞一口唇膏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我是珂荷莉~下篇文章&影片見

(來粉絲團找我玩 !)

珂荷莉粉絲頁.jpg

 

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coralie.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