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拉圈雷神燈 環形燈diy 珂荷莉.jpg

常常有人問我照片是怎麼拍的? 怎麼樣打光,光線才能那麼好?

其實我都是用自己DIY製作的“呼拉圈雷神燈”打光的呦!

這次我要分享我拍照拍影片的美妝神燈,也會分享A'pieu x Marymond三色腮紅的試色照

都是用我自己製作的“雷神燈”打光拍攝的!

 

直接看影片

 

先分享試色照,這盒是A'pieu x Marymond聯名腮紅(粉色款)

A'pieu這盒腮紅光外包裝就讓我生火!花卉真的超美的,身為碎花控一定要買

 

自製圓形燈5.jpg

裡面的三色配色也非常實用,從淺粉到深粉紅,都是很呦優雅的配色

自製圓形燈11.jpg

 

我會先用最淺色打底,然後再疊擦中間色,最後將最深色用畫圓的方式點在臉頰中心

這樣畫起來腮紅自然暈染的感覺,讓我非常喜歡

 

自製圓形燈6.jpg

 

這盒腮紅粉質蠻細的,找代購價錢大約五百多,真的很超值

 

自製圓形燈8.jpg

 

上面的試色照都是用我自製的燈所打光的呦!

影片裡有詳細的製作過程,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點上面的影片呦!

這邊會圖文分享需要的材料

 

DSC07032.jpg

製作雷神燈的材料都可以在五金行買到,我是在小北百貨買的

需要購買:

燈座 x 8

粗電線 x 1

束帶 x 1

開關 x 1

插頭 x 1

3M絕緣膠帶 x 2

斜口鉗 及 螺絲起子

 

固定燈座其實很簡單,比較困難的地方是接線的部分

如果女生沒有接線經驗,可以請男友或是爸爸或是哥哥,弟弟幫忙!

有了這個雷神燈,在家就可以拍出非常有質感媲美雜誌的照片呦~~

心動的話馬上自己動手做吧!

放一張拍攝圖

自製圓形燈10.jpg

自製圓形燈.jpg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我是珂荷莉~下篇文章&影片見

(來粉絲團找我玩 !)

珂荷莉粉絲頁.jpg

 

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coralie.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