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隆牙醫 隱適美評估 01.jpg

跟大家一樣,我是一個很害怕看牙醫的人。

但身為部落客常常要上鏡拍照拍影片,門面一定要顧啊!

幾年前就一直有想要矯正的念頭,這次我來到台中東隆診所做隱適美矯正諮詢

東隆診所的林泰興醫師是隱適美白金講師,在台中區非常有口碑

看診之前我就上網做了功課,搜尋了診所及醫師的資料

林醫師小時候熱愛美術,就讀美術班的背景一直讓我印象深刻,牙齒是一個攸關臉型門面的事,

交給一個對美有堅持的醫生,讓人感覺更放心!

 

東隆牙醫 隱適美評估 013.jpg

 

東隆牙醫位於台中市大里區東榮路609號,離高鐵站大約10分鐘的路程

對於常常北中南工作的我來說,非常方便!

 

東隆牙醫 隱適美評估 002.jpg

 

一踏進診所,木質調搭配淡黃色的氛圍,給人溫馨的感覺,舒緩看牙的緊繃心情

這面牆特別令我印象深刻,用拍立得牌成了一個愛心形狀,上面都是林醫師與病患的合照

大家都透過隱適美矯正,而有了自信開心的笑容 

看到這些照片,又更堅定了我想要矯正的心情!

 

東隆牙醫 隱適美評估02.jpg

 

評估的第一步就是先照全口X光攝影,讓醫生準確清楚的了解牙齒的狀況

我的牙齒排列不亂,但上排的牙齒偏大,又有點前凸,讓我在上鏡時不適合露齒笑

真的非常羨慕可以張嘴笑露出美美微笑曲線的人啊!

 

東隆牙醫 隱適美評估.jpg

 

照完全口攝影後,第二步就是更深入的暸解牙齒排列情形

診所引進了隱適美3D數位口腔掃描機,這個真的很厲害!

用儀器輕撫過每顆牙齒後,螢幕上就會出現每顆牙齒的3D立體模擬圖

 

東隆牙醫 隱適美評估2.jpg

東隆牙醫 隱適美評估 07.jpg

 

看診時林醫師專業又溫柔,每個動作都會輕聲地提醒,第一次覺得看牙齒沒這麼可怕了

心情也漸漸放鬆下來

 

東隆牙醫 隱適美評估 007.jpg

 

全口掃瞄完畢,醫師開始跟我分析目前我牙齒的狀況,及未來可以改善的地方

 

東隆牙醫 隱適美評估 05.jpg

 

螢幕上左邊是我目前牙齒的咬合排列,右邊是模擬未來牙齒可以達到的樣子

林醫師說以我的情形,矯正不需要另外拔牙齒,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就能夠將牙齒排列整齊

但我在意的上排牙齒較突出的問題,就需要更有耐心,

透過一副一副的隱適美,將上排往後推

 

東隆牙醫 隱適美評估 06.jpg

 

林醫師對我每個提出的問題都仔細地回答,並給予專業的意見

透過3D模擬讓我對矯正更有概念,對自己的牙齒的未來更有信心

隱適美與傳統矯正不同,擺脫了鋼牙的印象,隱適美透過一副副透明的牙套,將牙齒矯正到理想的位置

減少了疼痛,更多了美觀

 

 

東隆牙醫 隱適美評估 08.jpg

 

評估後先到二樓的攝影棚進行拍照紀錄,會拍攝閉嘴笑及露齒笑的照片

 

東隆牙醫 隱適美評估 010.jpg

 

二樓的診間外還有舒適的沙發區,上面還有軟軟的大熊熊耶!

診所的每個角落都悉心佈置,讓人感覺溫暖舒服,不會有一般牙醫診冷冰冰生硬的感覺

 

東隆牙醫 隱適美評估 009.jpg

 

評估後由美麗的助理更細部的解說隱適美的特性,如何佩戴 及 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的事項

 

東隆牙醫 隱適美評估 015.jpg

 

桌面上放的就是帶有隱適美牙套的齒模,而下排戴的是傳統拉線的牙套

隱適美牙套真的讓人完全看不出來!

不但較美觀而且透過一副副的牙套更換,牙齒更能照規劃進行矯正

不會像傳統矯正,有拆牙套後可能跟想像中有落差的風險

 

東隆牙醫 隱適美評估03.jpg

 

這次隱適美評估的初診體驗讓我很安心放鬆,對矯正之路更有信心

林醫師真的是一個專業又值得信任的醫生,讓我這個非常懼怕看牙醫的人都能夠卸下心防

以上是我的隱適美評估分享,後續有更多更新再分享給大家呦

 

東隆牙醫診所

免費預約專線:0800-014-880(林醫師幫幫您)

診所地址: 412台中市大里區東榮路609號

東隆牙醫診所網站:https://dldentist.com/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我是珂荷莉~下篇文章&影片見

(來粉絲團找我玩 !)

珂荷莉粉絲頁.jpg

 

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coralie.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