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SUI山水空氣清淨機2 珂荷莉.jpg

最近空氣一直不太好,讓氣管敏感的我常常不舒服

有時候晚上鼻子過敏,睡眠品質變得不好,或感冒一咳起來就很難痊癒

讓我開始認真研究起空氣清淨機了!

今天我要分享的是:SANSUI山水觸控式多層過濾空氣清淨機

我覺得它非常適合在外租屋的上班族或學生,純白造型,質感小巧
 

看影片介紹:

 

SANSUI山水空氣清淨機 珂荷莉.jpg

 

空氣污染是近幾年非常重要的議題,在大環境短時間沒辦法改變的情況下,個人防護就非常的重要

選購一台好的空氣清淨機,就能給自己最基本的保障

SANSUI山水觸控式多層過濾空氣清淨機,精巧造型,適合大約3-5坪的空間

像我就會把它放在寢室的床邊,在睡覺時淨化空氣,改善睡眠品質

 

SANSUI山水空氣清淨機11 珂荷莉.jpg

 

馬上來開箱吧!裡面有過濾器,插頭 及說明書

選購空氣清淨機首要注意的就是濾網,這台SANSUI山水觸控式多層過濾空氣清淨機有“四重淨化“

能夠有效的過濾PM2.5、二手菸、異味細菌、釋放負離子

 

SANSUI山水空氣清淨機12 珂荷莉.jpg

 

首先將清淨機反過來打開,就可以看到放置過濾網的地方

這台清淨機使用的是HEPA13醫療等級濾網,能夠有效的過濾空氣雜物

市面上很多其實有很多不同等級的HEPA濾網,但會使用較高等級的HEPA濾網較少,

 

SANSUI山水空氣清淨機6 珂荷莉.jpg

SANSUI山水空氣清淨機7 珂荷莉.jpg

 

裡面的過濾器是長這樣,第一道是前置濾網,用來第一層過濾雜質

 

SANSUI山水空氣清淨機8 珂荷莉.jpg

 

濾網拿起來就是HEPA13醫療等級濾網,是非常高效的過濾網

能99.97%過濾像PM2.5等粒徑0.3微米以上的顆粒

 

SANSUI山水空氣清淨機9 珂荷莉.jpg

 

第三層是六角蜂巢設計,當氣流通過蜂巢能迅速將污染物吸附

分解空氣中像二手菸、難聞異味等有害氣體

 

山水空氣濾網.jpg

第四層就是釋放新鮮空氣 及 負電子,整個機器從下方將空氣吸入,由上方釋放出乾淨空氣

在室內釋放乾淨循環的空氣

這台空氣清淨機式觸控面板的設計,由左到右分別是:電源、負離子、更換濾網提醒 及風量

操作起來非常簡單明瞭!

 

SANSUI山水空氣清淨機10 珂荷莉.jpg

 

我特別喜歡的是它的三段式夜燈設計,只要用手覆蓋著中間的圓型

就可以調整亮度,從不亮 微亮 到全亮,非常的智慧

 

SANSUI山水空氣清淨機15 珂荷莉.jpg

 

SANSUI山水觸控式多層過濾空氣清淨機非常的安靜,運用了降噪技術讓空氣能夠順暢運作,

降低擾人噪音,最小分貝是30,超低分貝,完全不會影響睡眠

睡覺時將它放在床邊,讓睡眠時圍繞在淨化後的空氣中,酣然入睡

 

SANSUI山水空氣清淨機3 珂荷莉.jpg

 

釋放乾淨空氣時同時釋放百萬負離子,能運用正負電的特性,將空氣中更細微的懸浮粒子吸附,還原自然清淨的空氣

 

SANSUI山水空氣清淨機16 珂荷莉.jpg

 

我的工作有時候需要在家剪影片或寫文章,現在只要一回家就會很習慣地把它打開

讓家中維持健康舒服的清新空氣,感覺精神變得很好

 

SANSUI山水空氣清淨機14 珂荷莉.jpg

 

SANSUI山水觸控式多層過濾空氣清淨機 從外型就深深吸引我

這樣時尚設計的小家電絕對是女生的最愛呀

 

SANSUI山水空氣清淨機13 珂荷莉.jpg

 

身為關注時尚流行的部落客,我覺得空氣品質是現在更值得關注的議題

為自己的健康把關,一台好的空氣清淨機絕對是必要的投資!

推薦給你們

SANSUI山水官網https://goo.gl/DNQ6XB

SANSUI山水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ansui.tw/ 

山水賣場連結:https://goo.gl/wz4vWg

 

SANSUI山水空氣清淨機4 珂荷莉.jpg

SANSUI山水空氣清淨機5 珂荷莉.jpg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我是珂荷莉~下篇文章&影片見

(來粉絲團找我玩 !)

珂荷莉粉絲頁.jpg

 

 

 

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呦

珂荷莉Coralie ig.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