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Satin魚子EGF珍珠女神霜 珂荷莉new .jpg

如果說,妝容是一本吸引人的書封

保養品就是內容豐富的書頁內文

一本好書,缺一不可。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最近乳霜首選:Dr. Satin魚子EGF珍珠女神霜

我覺得它就像一本好書,從外表到質地,都深深吸引我,讓我愛不釋手

 

dr.satin女神霜3.jpg

 

鏡面光澤的銀球造型,讓我想到了哈利波特裡的金探子

加上他磁力設計的挖勺,又看起來像一個銀色蘋果

如此有質感,又富創意的設計,讓我玩味了很久~更迫不及待的想要試試看裡面的質地

 

dr.satin女神霜5.jpg

 

Dr. Satin魚子EGF珍珠女神霜拿起來有點沉,有45ml

說起來有點貪心,我好喜歡這種足夠份量的保養品,一瓶就可以使用好幾個月,持續的感受肌膚的改變

 

dr.satin女神霜13.jpg

 

將它旋轉開來,可以看到裡面是微粉色的質地

粉色的質地不是色素呦!而是來自維他命B12

 

dr.satin女神霜8.jpg

 

Dr. Satin魚子EGF珍珠女神霜裡面富含:魚子精華、珍珠粉、玻尿酸及 EGF等珍貴保養成分

裡面有粉紅色的顆粒是使用微脂包覆包覆的專業技術,將珍珠粉、EGF、KGF等成分給包覆起來

好讓這些成分保持新鮮有效

 

dr.satin女神霜2.jpg

 

輕輕試用在手上,馬上可以感受到他是水乳質地,雖然是乳霜但完全沒有厚重感

 

dr.satin女神霜6.jpg

 

最令我驚訝的是,一抹開輕推,感受非常保水滑順,不會有粘膩感

一開始看到的粉紅色顆粒在肌膚揉開後,很快地就會被肌膚吸收,立即得到營養

吸收力非常的好,馬上滋潤的原本乾燥的手背肌膚

Dr. Satin魚子EGF珍珠女神霜 主打長效保濕、 透亮肌膚,讓肌膚飽滿潤澤

 

dr.satin女神霜.jpg

 

馬上使用在臉上吧!

我本身是偏乾膚質,每天洗完臉 若沒有馬上擦保養品就會覺得非常緊繃

因此從25歲後,我就完全離不開精華液及乳霜類保養品了!

我先試用在右半臉

 

dr,satin魚子EGF珍珠女神霜.jpg

 

由下往上,輕推按摩,馬上就吸收進肌膚裡了!

好推的程度真的令我超驚豔

它能夠潤澤肌膚,使肌膚亮白,改善暗沈

讓我感受最深刻的是它的保水力,可以淡化肌膚的小乾紋

 

dr,satin魚子EGF珍珠女神霜2.jpg

 

使用後的右臉看起來肌膚很滑嫩,

乾肌的我擦起來特別有感,感受舒服

 

dr,satin魚子EGF珍珠女神霜 blog2用.jpg

 

脖子也可以同步保養呦!可以讓頸部的肌膚看起來更細緻

 

dr,satin魚子EGF珍珠女神霜 blog用2.jpg

 

我一直追求光澤飽滿的肌膚,保濕度&滋潤度是我挑選霜類產品的首要條件

Dr. Satin魚子EGF珍珠女神霜一瓶就OK!

以往我睡前保養都是從化妝水、乳液、精華液(或乳霜),擦了好多瓶瓶罐罐才完成

現在我想要簡單保養時,就會拍完化妝水後,單擦這罐女神霜

 

dr,satin魚子EGF珍珠女神霜 blog用.jpg

 

感受女神霜經過按摩吸收的過程,是我最愛的時刻,好療癒啊~~

之前就有使用過Dr. Satin的頂級魚子高效保濕面膜,持久滋潤的感覺就讓我難以忘記

這次使用女神霜無負擔,讓肌膚豐潤保水,讓我對Dr. Satin的好品質超有好感

 

dr,satin魚子EGF珍珠女神霜33.jpg

 

今年冬天,如果你正在尋覓一款高效、滋潤完全不厚重的乳霜

Dr. Satin魚子EGF珍珠女神霜不會讓你失望

 

Dr. Satin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Dr.Satin/

Dr. Satin官網https://www.drsatin.com.tw/index.php

 

dr.satin女神霜9.jpg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我是珂荷莉~下篇文章&影片見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玩 !)

珂荷莉

 

 

也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呦

珂荷莉instagram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