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insurance.jpg

旅行,會讓人成癮。

自從第一次出國後,旅行中的驚奇與冒險,令我深深著迷

繁忙的工作中,在上個月總算有機會出國工作兼旅遊了!

這次我去的是韓國第二大都市:釜山

因為是自由行的工作行程,到釜山後的交通 及 保險都是自己打理的~

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旅行前準備時必須注意的小細節!

釜山旅遊 珂荷莉.jpg

 

其實我是個"出國菜鳥",這是我第二次出國工作

第一次出國時保險及機票都是廠商處理的,我可以說是一點經驗也沒有XXD

出國前除了整理行李外,馬上想到了不怕一萬,只怕萬一的“旅遊平安險”

上網搜尋後才知道,原來現在可以線上投保,真的非常方便!

 

DSC01998.jpg

我這次出國前,剛好得了A型流感> <

連續幾天的發燒,超怕不能出國,所幸在出發前痊癒了。

雖然及時好起來,也很擔心在國外遇到緊急需要就醫的狀況(國外的醫療費用比台灣高很多

保旅平險除了身故保障以外,還包含了海外醫療險 (包含門診醫療費用、住院醫療費用、急診醫療費用)

出國的情況總是難以預測,這次我還特別選擇有“旅遊不便險” 英國凱萊

在旅程中如果遇到“行李延誤、飛機誤點、行李遺失”等等的狀況,都可以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

還好我在這次旅程中都沒有遇到不順的情形,開開心心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

 

DSC02034.jpg

 

這次去釜山,我都是講英文。但在當地還是有遇到店家不會說英文,或是腔調比較重,聽不太懂的情形

出國在外,若遇到緊急狀況又語言不通,真的會讓人慌張起來

我覺得保旅平險是給自己的一個保障,花少少的幾百塊錢,讓你出國期間的生命及財產都安全。

而且各家保險公司都不定期有優惠的活動,

像英國凱萊目前投保日本旅遊旅平險,(不限出發日、天數) 享有Wi-Ho!特樂通海外線上無線網路租賃平台,

最新獨家eco機,日本一天$109超優惠的網路租用服務!

我覺得出國除了安全第一,第二重要的就是Wifi網路了。如果剛好要去日本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呦!

 

釜山夢想教堂珂荷莉.jpg

 

如果要出國,我會選擇自由行,

自由行對我來說就是一場未知的冒險,每一個街口每一個轉角都充滿驚喜

出國的安排其實完全不複雜,所有的步驟都可以在網路上完成,從訂機票住宿,到保好旅平險,

只要有時間,馬上就可以規劃一個說走就走的旅程

 

上個月才去釜山的我,已經開始規劃下一個想去的國家了!

期許自己能趁著年輕,靠自己的努力多多出國看看:)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篇出國行前準備的小細節分享

更多資訊:https://www.careline.com.tw/CareLineTravel/


我是珂荷莉~下篇文章&影片見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玩

珂荷莉


 

也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呦

珂荷莉instagram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