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K極萃蜂王緊緻面膜 珂荷莉01.jpg

25歲以後,保持年輕一直是我很重視的保養課題

 

今天我要分享最近用到很好用的保養的面膜:MSK極萃蜂王緊緻面膜

敷面膜是很多人都愛的集中保養方式

因為自己是敏感肌,常常有敷到不適合的面膜過敏的經驗,所以對於面膜我比保養品還要挑惕。

這款面膜我使用了好多片,我自己感受滋潤良好

直接試用影片:


 

MSK全名是:MUSES KISS ME。是台灣MIT的面膜品牌

MSK致力研發最適合東方人的保養品,針對亞洲的氣候與亞洲人的膚質,量身打造純淨的面膜

這款面膜一盒有六片,都是一片一片的包裝

接下來就直接來敷面膜囉~~

 

MSK極萃蜂王緊緻面膜 珂荷莉.jpg

 

將包裝撕開後,大片的面膜是折疊著放在面膜袋裡

取出的同時,會發現面膜整個浸在滿滿的精華液中!

這款面膜添加頂級蜂王乳 富勒烯精華,能夠賦活肌膚修護能力,

獨特修護成分,對肌膚進行滋潤

除此之外,更添加了多種植物精華:櫻花萃取、 蠟菊精華 及 褐藻萃取,都是可以長效保濕,緊緻肌膚的成分

 

MSK極萃蜂王緊緻面膜 珂荷莉2.jpg

 

MSK面膜的設計很細緻特別,是三層的面膜設計(藍色纖維膜+珍珠膜+面膜)

多層包覆,將美容液鎖在面膜內

敷的時候要先取下珍珠膜

 

MSK極萃蜂王緊緻面膜 珂荷莉3.jpg

 

藍色纖維膜朝外,然後直接貼上臉上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這樣的面膜,覺得非常特別

MSK面膜的大小適中,稍微調整就能夠吻合五官

 

MSK極萃蜂王緊緻面膜 珂荷莉5.jpg

 

位置放準之後,就可以將藍色纖維膜取下來

整片面膜非常的濕潤,一敷在臉上就會有潤澤的感覺

 

MSK極萃蜂王緊緻面膜 珂荷莉6.jpg

 

面膜非常的薄透柔軟,滿滿的美容液包覆著臉部肌膚,敷著這樣的面膜是一種享受

極萃蜂王緊緻面膜敷起來真的很舒服,等待的時候看看書滑滑手機,心靈也覺得療癒!

 

MSK極萃蜂王緊緻面膜 珂荷莉7.jpg

 

我的使用習慣,是敷10-15分鐘後將面膜取下

 

MSK極萃蜂王緊緻面膜 珂荷莉8.jpg

 

取下面膜後,可以輕輕地用手指按摩讓美容液徹底吸收

 

MSK極萃蜂王緊緻面膜.jpg

 

敷完後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變得保濕,皮膚變得透亮有光澤

(照片完全素顏!!緊致的感覺)

小叮嚀:敷面膜的時間記得不能太久,否則皮膚反而會變乾!我自己最喜歡敷10分鐘左右

 

MSK極萃蜂王緊緻面膜2.jpg

 

我覺得這款面膜滋潤緊緻的效果很好

推薦可以買來自己用,或是買來送給媽媽或阿姨都非常適合

除了蜂王極萃緊緻面膜外,我也推薦MSK藍銅青春零瑕面膜

蜂王極萃緊緻面膜主要是膚質的滋養滋潤,藍銅青春零瑕面膜添加了“藍銅胜肽” 及 “六胜肽高效緊緻精華”

有加強潤澤肌膚的表情紋路的效果,都是面膜的首選呦!

 

MSK藍銅青春面膜.jpg

 

平常皮膚比較乾,有點暗沉的時候我就會想到MSK的面膜,是我最近的愛用面膜之一

實際的使用情形,看影片最清楚呦!

更多資訊可以到MSK粉絲頁看更多呦!

MSK MASK粉絲頁

MSK官網:http://www.msk-muse.com.tw/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我是珂荷莉~下篇文章&影片見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玩

珂荷莉粉絲頁.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