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C彤妍山茶花前導保濕水精華 瓷花光澯美肌水凝霜 燕窩素玻尿酸保濕水凍膜 珂荷莉妮傲絲翠2.jpg

保養是女孩們每天必做的事,

今天我要跟你們從妝前保養肌膚深度保養都包辦的:UNITEC彤妍活顏植萃系列

”UNITEC彤妍“是妮傲絲翠旗下的專業開架品牌,全系列由妮傲絲翠生技研發中心,GMP廠生產製造。

是針對亞洲女性量身訂做的保養品,擁有開架品牌的價位,但高質感的保養品。

 

UNITEC彤妍活顏植萃整組都是粉嫩嫩的櫻花粉色,有質感的包裝就深深吸引我!

這個系列有三個品項:

UNITEC彤妍山茶花前導保濕水精華

UNITEC彤妍瓷花光澯美肌水凝霜

UNITEC彤妍燕窩素玻尿酸保濕水凍膜

我本身是敏感肌,都會嚴選溫和的保養品。UNITEC彤妍活顏植萃全系列適合敏弱肌膚,使用後舒服

這系列還添加多重植萃配方,搭配山茶花X瓷花X白芒花與燕窩精華,讓肌膚備受呵護

 

馬上開始一一介紹給大家

UNITEC彤妍山茶花前導保濕水精華 瓷花光澯美肌水凝霜 燕窩素玻尿酸保濕水凍膜 珂荷莉13.jpg

 

(1) UNITEC彤妍山茶花前導保濕水精華-妝前10秒速成保養

有在化妝的女孩,底妝前一定要做好肌膚保養,肌膚保濕打底,妝容才能持久不脫妝

UNITEC彤妍山茶花前導保濕水精華  珂荷莉2.jpg

 

UNITEC彤妍山茶花前導保濕水精華是液狀的質地,按壓瓶口的設計,非常方便

他蘊含了:山茶花萃取、燕窩精華、玻尿酸鈉等15種多元植萃精華,具有保濕、活化舒緩的功效!

 

UNITEC彤妍山茶花前導保濕水精華

 

輕輕推開就能夠迅速吸收,快速的吸收力讓我非常驚艷!真的是10秒速成保養!

這罐山茶花前導保濕水精華是可以當作精華液或化妝水使用,具有活化潤澤肌膚的功效

讓肌膚快速補水保水

 

UNITEC彤妍山茶花前導保濕水精華

 

輕輕推開就馬上深入肌膚,我會用來當作妝前保養 或每天洗完澡睡前保養的第一道程序

使用起來保濕,很適合乾燥肌膚,帶有淡淡的花香,聞起來舒服,能讓後續保養品更容易吸收

 

UNITEC彤妍山茶花前導保濕水精華  珂荷莉.jpg

 

(2) UNITEC彤妍瓷花光澯美肌水凝霜(陶瓷娃娃美肌霜,兼具保濕妝前定妝)

化妝水精華液後,我習慣再擦上乳霜,將水分鎖在肌膚裡

這罐水凝霜內含瓷花萃取富含黃酮類植物營養精華,結合多元植萃精華,能夠有效亮白保濕、細緻毛孔!

所以又稱美肌霜,瓷花成份可以改善肌膚蠟黃暗沉,有提亮和修飾效果

妝前使用也可以讓妝感更服貼,夜間保養時使用也能讓膚色更加亮白

 

UNITEC彤妍山茶花前導保濕水精華 瓷花光澯美肌水凝霜 燕窩素玻尿酸保濕水凍膜 珂荷莉妮傲絲翠3.jpg

UNITEC彤妍瓷花光澯美肌水凝霜珂荷莉7.jpg

 

打開後可以看到他是白色凝霜狀的質地,一瓶有50gm非常扎實。

 

UNITEC彤妍瓷花光澯美肌水凝霜珂荷莉.jpg

 

先試用在手背上,它的質地比較黏,多次按摩後比較好吸收。

 

UNITEC彤妍瓷花光澯美肌水凝霜珂荷莉2.jpg

 

建議大家使用的時候,用量要斟酌,避免一次使用太多。

 

UNITEC彤妍瓷花光澯美肌水凝霜珂荷莉3.jpg

 

我會在山茶花前導保濕水精華後使用,它含有燕窩精華,能讓肌膚高度保濕、明亮淨白

 

UNITEC彤妍山茶花前導保濕水精華 瓷花光澯美肌水凝霜 燕窩素玻尿酸保濕水凍膜妮傲絲翠6.jpg

 

因為水凝霜的質地比一般乳液還要濃,記得一定要充分按摩吸收呦!

再來是春夏季節,我建議這罐水凝霜薄擦就好,讓肌膚保濕無負擔

 

UNITEC彤妍山茶花前導保濕水精華 瓷花光澯美肌水凝霜 燕窩素玻尿酸保濕水凍膜妮傲絲翠7.jpg

 

UNITEC彤妍活顏植萃保養品都含有:敏弱肌複方舒緩植萃精華

主要是:洋甘菊積雪草甘草綠茶、虎杖、迷迭香等都是溫和的配方

 

UNITEC彤妍山茶花前導保濕水精華 瓷花光澯美肌水凝霜 燕窩素玻尿酸保濕水凍膜妮傲絲翠8.jpg
 

(3) UNITEC燕窩素玻尿酸保濕水凍膜(一瓶兩用,結合凍膜&凝露,維持肌膚水嫩)

這瓶水凍膜最特別的是"真空按壓瓶裝"的設計,使用起來很方便

 

UNITEC彤妍燕窩素玻尿酸保濕水凍膜 珂荷莉妮傲絲翠5.jpg

 

按壓在手背上,可以看到它是有點像凝膠的質地

 

UNITEC彤妍燕窩素玻尿酸保濕水凍膜6.jpg

 

輕輕抹開,我發現它就像一層透明的保水膜,輕輕覆蓋在皮膚上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過這樣質地的凍膜!

 

UNITEC彤妍燕窩素玻尿酸保濕水凍膜7.jpg

 

取適量塗抹於臉上,當作凝露使用,用起來輕透

主要成分為:玻尿酸、玻尿酸鈉、燕窩素、白芒花籽油、維他命B5、燕麥仁萃取,可以為乾燥缺水的肌膚保水

 

 

經常上妝的女孩,一定會遇到皮膚乾燥的問題!

UNITEC燕窩素玻尿酸保濕水凍膜可以當作每天睡前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精華乳霜之後)薄薄擦,可以天天使用喔!

也可以當作肌膚加強保養時的凍膜,全臉厚塗水凍膜後,停留15-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就可以達到像敷面膜的效果,當面膜使用建議一週1-2次。

 

UNITEC彤妍山茶花前導保濕水精華 瓷花光澯美肌水凝霜 燕窩素玻尿酸保濕水凍膜妮傲絲翠5.jpg

 

我的使用習慣是:山茶花前導保濕水精華 及 瓷花光燦美肌水凝霜 當作妝前和夜間保養,燕窩素玻尿酸保濕水凍膜則用來做一週一次的肌膚深導保養 

UNITEC彤妍活顏植萃系列保養品富含保濕,價錢不貴,是平價高品質的保養品牌。

保濕是保養的第一步,只要保濕做足,就比較不會因為皮膚乾燥而產生細紋呦

 

以下賣場都可以買到喔,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看 

NeoShop官方旗艦店http://goo.gl/eAvG1b

MOMO購物網 http://goo.gl/tbjBeQ

Yahoo購物中心 http://goo.gl/EO7BR6
 

實體通路的寶雅也有販售喔!!大家也可以到櫃上體驗試用看看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120287號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80272號)

 

UNITEC彤妍山茶花前導保濕水精華 瓷花光澯美肌水凝霜 燕窩素玻尿酸保濕水凍膜 珂荷莉妮傲絲翠5.jpg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我是珂荷莉~下篇文章&影片見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玩

珂荷莉粉絲頁.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