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grate微醺雙色頰彩霜全試色  珂荷莉.jpg

頰彩霜不只Visee和CANMAKE  可以選了!

INTEGRATE 在新的一年也推出全新的 INTEGRATE微醺雙色頰彩霜 共四色!

目前屈臣氏好像還沒有上架,我是在MOMO購物買的呦~

因為我個人非常熱愛頰彩霜系列的產品,不但可愛又方便

所以INTEGRATE新出的頰彩霜共四色我也是包色啦~~

馬上來看看我的試色吧

integrate微醺雙色頰彩霜全試色2 珂荷莉new.jpg

 

包裝是INTEGRATE廣告常見的紅色,我覺得好可愛~

INTEGRATE微醺雙色頰彩霜 跟其他日系唇頰霜最大的不同就是“光澤感” 塗起來會讓臉頰澎澎的,增添可愛的感覺

每一款都分成兩格:紅潤色光澤色兩種

共有四個色號:RD382, RD483, PK384, OR381 

 

integrate微醺雙色頰彩霜全試色 珂荷莉.jpg

 

看產品背後的說明,可以了解特性和使用方式

主打霜狀腮紅,輕抹在臉上就會變成有點粉狀的質地

跟Visee純真唇頰彩 還有CANMAKE 唇頰霜比較起來,INTEGRATE光澤的表現特別好

 

 INTEGRATE微醺雙色頰彩霜.gif

 

看手上的試色,我先塗紅潤色,再疊擦光澤色

INTEGRATE微醺雙色頰彩霜塗起來顏色不會太濃重,加入光澤色後會變得更明亮

最奇妙的是~這四個顏色非常相近!使用在臉上的時候有些顏色會有點難看出差別><

從手上試色可以看出,RD382 和 OR381 相近; RD483 和 PK384 也很相近

 

integrate微醺雙色頰彩霜全 試色珂荷莉.jpg

 

直接看臉上的試色囉!

1. RD382(紅中帶橘的修容色)

不同於一般唇頰霜的RD色系,INTEGRATE微醺雙色頰彩霜RD382 有點紅中帶橘

不像是一般濃重的紅色系,反而像是溶於膚色修容色

(我的是用方式:先塗上紅潤色,然後在外圍塗上光澤色,有打亮效果,讓蘋果肌看起來很澎潤)

integrate微醺雙色頰彩霜RD382 珂荷莉.jpg

 

淡淡的血色感,看起來非常自然,是四個色號裡面最淡的顏色

 

integrate微醺雙色頰彩霜RD382 珂荷莉2.jpg

 

2. OR381 橘色

很美的橘色,任何膚色都很適合!我偏愛的色號其中之一:)

 INTEGRATE 微醺雙色頰彩霜顏色不會太重,如果想要深一點的話就要反覆的疊擦

 

integrate微醺雙色頰彩霜OR381s 珂荷莉.jpg

integrate微醺雙色頰彩霜OR382s 珂荷莉.jpg

 

 INTEGRATE 微醺雙色頰彩霜的光澤色當作打亮使用,提亮蘋果肌的效果很明顯呦!

 

integrate微醺雙色頰彩霜or381 珂荷莉.jpg

 

3. RD483

雖然是RD色系,但用起來是帶一點深粉紅的紅色

疊擦光澤色後看起來顏色會更淡


integrate微醺雙色頰彩霜RD483 珂荷莉.jpg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會覺得為什麼顏色都那麼像

我必須說 INTEGRATE 微醺雙色頰彩霜本身顏色就不濃,再加上打亮色後,整體的顏色會更淡... 所以照片上真的蠻難看出差別

 

4. PK384(有點螢光的粉色)

因為PK384 的光澤色是最淺的亮粉色,所以跟紅潤色調和,可以綜合出螢光感的粉色的感覺

我在顴骨上方加了一點OR381,這款頰彩霜也可以調色疊擦,看起來很自然!

 

integrate微醺雙色頰彩霜PK384 珂荷莉.jpg

integrate微醺雙色頰彩霜rd483 珂荷莉.jpg

 

我覺得 INTEGRATE微醺雙色頰彩霜是一款很美的彩妝品

同時具備 腮紅霜 跟 打亮霜的感覺很新鮮,薄擦就可以有自然的好氣色

但就持久度來說,要厚塗才會特別明顯又持久。

 INTEGRATE微醺雙色頰彩霜的最大優點就是“光澤度”,無論紅潤色或是光澤色都具備光澤,這點讓我很驚豔!

我特別偏愛:PK384 和 OR381,這兩款的光澤和顯色我都特別喜歡

 

(最後的小叮嚀:因為是頰彩霜不適合用在嘴唇上!我自己有親身試用過,用完是覺得嘴唇乾乾熱熱的>< 大家要注意呦~)


 

 

希望你們喜歡我這次的開箱分享

這次比較趕~下次再補上影片呦

 

延伸閱讀-> Visée純真唇頰彩6色全包色 試色文
 

我是珂荷莉~下篇文章或影片見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玩

珂荷莉粉絲頁.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