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柏兒黑耀晶鑽極萃 珂荷莉.jpg

工作需要經常性的上妝,為了讓妝容更服貼持久,我非常注重保濕

每天的膚況都不相同,比較勞累或睡得少的時候,皮膚就會變得乾燥

這時候就需要出動“超級保濕的秘密武器” 葵柏兒黑耀晶鑽極萃系列

葵柏兒Quaplar 是台灣的保養品牌,擁有超過30年的保養品專業

葵柏兒黑耀晶鑽極萃系列珂荷莉5.jpg

 

深棕色的外包裝,方盒裡裝著四罐精萃,非常的有質感

 

DSC04000.jpg

 

葵柏兒黑耀晶鑽極萃一組有四罐玻璃瓶裝精華,分成黑瓶(日極萃) 棕瓶(夜極萃) 兩種

主打超越精華液、安瓶,質地輕盈卻擁有高保濕及高修護力!

一般市售的安瓶雖然主打高保濕,但用起來黏膩,那是因為裡面添加了增稠劑,讓劑型黏稠,讓使用立即有感

但往往到了下午皮膚就會因為缺水脫妝...

 

葵柏兒黑耀晶鑽極萃整瓶都是有效成分,完全不添加多餘的無效成分。

 

葵柏兒黑耀晶鑽極萃系列珂荷莉8.jpg

 

我都在早上起床,洗完臉後使用黑瓶(日極萃)

它主要的成分是“大溪地黑珍珠萃取”是非常珍貴的原料 。

與市面上一般珍珠粉不同,是真的由黑珍珠內萃取

能深入肌膚修護 激發肌膚新能量,緊實均勻膚色,對肌膚有修護保濕效果

 

葵柏兒黑耀晶鑽極萃系列珂荷莉2.jpg

 

從滴管取出一點,可以看到它是透明清澈的液體

 

葵柏兒黑耀晶鑽極萃系列珂荷莉3.jpg

 

滴在手上就像水狀的質地,完全不會黏稠

日極粹 以超細微分子導入到肌底,快速吸收激活修護

 

葵柏兒黑耀晶鑽極萃系列 日間保濕珂荷莉10.jpg

 

使用在臉上非常迅速地吸收,完全不會讓皮膚悶悶的,馬上有保濕的感覺

日極粹除了添加大溪地黑珍珠萃取外,更添加極潤保濕因子 Γ-PGA、多重分子玻尿酸,讓肌膚形成一道防護屏障

真要只要一滴就非常有感! 

 

葵柏兒黑耀晶鑽極萃系列珂荷莉6.jpg

 

葵柏兒黑耀晶鑽極萃系列適合任何膚質,

我在酒糟過敏時使用,馬上改善皮膚乾燥的情形用起來非常舒服完全不刺激

過敏時皮膚科醫生都會特別囑咐:保養程序一定要減少,不能再使用含有刺激成分的保養品

 

我會在上妝前使用,只要一點點就可以讓妝感非常服貼不容易脫妝

 

葵柏兒黑耀晶鑽極萃系列珂荷莉7.jpg

 

晚上洗完澡後,我會使用棕瓶(夜極萃)來保養

我覺得“葵柏兒黑耀晶鑽極萃”真的有一瓶勝多瓶的感覺!

晚上保養不想要層層塗抹,我會薄擦夜極淬後,直接去睡覺,隔天早上起來皮膚非常水潤,完全不會乾

 

葵柏兒黑耀晶鑽極萃系列珂荷莉4.jpg

 

棕瓶(夜極萃)是有一點帶黃色的液體,一樣是水狀的質地

它除了添加珍貴的大溪地黑珍珠萃取,更添加修護的經典成分──酵母胜肽

晚上睡覺時是皮膚修護的黃金時期,利用睡眠的時間保濕

 

葵柏兒黑耀晶鑽極萃系列 夜間修護珂荷莉9.jpg

 

睡前只要塗一點點,皮膚變得緊緻保濕,隔天早上起床皮膚透亮光滑!

我以前的保養習慣是多層保養,從化妝水保濕乳液精華液,層層塗抹

葵柏兒黑耀晶鑽極萃 打破我原有的保養觀念,其實不一定要多層才保濕

保養品的成分若有效,即使簡化成一項,隔天起床皮膚一樣光亮保水!

 

 

葵柏兒黑耀晶鑽極萃系列 日間保濕珂荷莉11.jpg

 

為了不過敏我每天都會觀察自已的膚況,皮膚乾的時候我會加強保濕,絕不使用刺激性的保養品、卸妝品

非常喜歡葵柏兒黑耀晶鑽極萃,滋潤保濕,是乾燥肌膚的救星

推薦給你們

 

葵柏兒FB粉絲頁瞭解更多 https://www.facebook.com/Quaplar/

葵柏兒官網 https://quaplar.com.tw/

 

葵柏兒黑耀晶鑽極萃 珂荷莉2.jpg

 

 

希望你喜歡這次的分享

我是珂荷莉~下篇文章或影片見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玩

珂荷莉粉絲頁.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