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lly濾藍光眼鏡 珂荷莉

 

對女孩來說,在每日的穿搭中,配件就像是彩妝品一樣重要

今天我想跟大家介紹:ASLLY濾藍光眼鏡

長時間使用手機電腦3C產品的女孩們,是否有選購濾藍光眼鏡來保護眼睛呢?

選擇一副適合自己臉型的濾藍光眼鏡,可以襯托五官,看起來精緻立體,更可以保護眼睛的健康。

 

ASLLY濾藍光眼鏡7 珂荷莉blog.jpg

 

ASLLY濾藍光眼鏡跟一般傳統的眼鏡不同,

他有最符合東方人臉型的時尚鏡框

憑著超過35年的專業鏡片製造經驗,為亞洲女孩設計最時尚,美觀的濾藍光眼鏡

我配戴的這副叫作:迎接破曉的諾亞方舟

ASLLY為每一副眼鏡取專屬的名字,每副眼鏡都有自己的故事和個性。

 

 

ASLLY濾藍光眼鏡6 珂荷莉blog.jpg

 

ASLLY濾藍光眼鏡具備 "抗UV400",可以有效阻隔紫外線傷害。

白天配戴就是女孩隨身的穿搭配件,

使用3C產品時,多層鍍膜鏡片可以有效反射藍光眩光 與 濾藍光

 

 

ASLLY濾藍光眼鏡 珂荷莉.jpg


紅棕色的鏡框,側邊搭配金色鏡架,有復古英倫風的感覺。棕色系給人溫暖的感覺,不會像黑色系比較中規中矩

鏡框的修飾下,臉看起來更小巧,五官更細緻

我覺得戴起來很有書卷氣息,讓穿搭更有質感

 

ASLLY濾藍光眼鏡5 珂荷莉blog.jpg

 

ASLLY濾藍光眼鏡3 珂荷莉blog.jpg

 

ASLLY濾藍光眼鏡適合沒有近視的女孩配戴

戴上去因為過濾掉藍光,所以看出去的視野會偏黃,但是很快就可以習慣

 

ASLLY濾藍光眼鏡2 珂荷莉Coralie.jpg

 

這副濾藍光眼鏡也非常適合搭配碎花洋裝,看起來恬靜可愛

 

ASLLY濾藍光眼鏡 珂荷莉2 blog.jpg

 

因為我本身沒有近視,所以比較不習慣戴眼鏡的感覺。

基本上我不會天天配戴,通常是覺得用眼過度,或是3C產品使用時間過長的時候才會拿出來戴。

減少藍光對眼睛傷害的程度!

但說實在的,ASLLY濾藍光眼鏡即使當作一般配件,我也覺得非常值得

這是我戴過最適合我臉型的眼鏡

而且看過的朋友都說好看,好多人問我去哪裡買的

 

ASLLY濾藍光眼鏡8  珂荷莉blogs.jpg

 

保護眼睛又兼顧美觀時尚,ASLLY濾藍光眼鏡不愧是專屬女孩的眼鏡

這次與ASLLY合作,還有優惠要給大家!

官網購買輸入我的專屬代碼:aqj23k,單支就會打85折呦!

現在新開幕官網還有好好購活動(想買的女孩快衝了!!!)

 

ASLLY官網:http://www.aslly.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ASLLY.eyewear/

 

ASLLY濾藍光眼鏡 珂荷莉Coralie blog.jpg

 

希望你們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本文與ASLLy合作~

 

我是珂荷莉~下篇文章或影片見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玩

珂荷莉粉絲頁.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