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爾富ajinomoto抹茶起司蛋糕3 .jpg

颱風天最常去的就是超商,今天路過萊爾富冷凍冰箱櫃發現萊爾富x日本嚴選直送ajimoto蛋糕

鮮豔的抹茶色包裝馬上吸引著我的目光~~~真的好喜歡抹茶口味呀

馬上詢問店員價錢,一盒六塊294!!完全沒考慮就買了 (聽說原價是550)

晚餐還特別少吃一點,馬上來開箱品嚐蛋糕!

 

 

店員特別告訴我這有兩種吃法:冷凍吃吃起來會想冰淇淋,退冰吃就像慕斯蛋糕

回到家差不多2,3小時,蛋糕差不多解凍了!!

今天的開箱大使是阿寶XXD

 

 

萊爾富ajinomoto抹茶起司蛋糕2 .jpg

 

馬上打開,一盒六塊,每塊都有單獨的包裝膜,不用擔心蛋糕會碰撞到一起!!

萊爾富ajinomoto抹茶起司蛋糕 .jpg

 

近看蛋糕有三層餡料:上層起司、中間夾紅豆泥、下層是抹茶慕絲

因為剛退冰所以表面有一點水氣,但我覺得看起來超好吃~~~甜點魂在燃燒XD

 

萊爾富ajinomoto抹茶起司蛋糕4 .jpg

 

整塊拿出來,還頗有份量!

這樣一塊起司抹茶蛋糕在蛋糕店可以賣到6,70

294六塊真的超划算!!!

 

萊爾富ajinomoto抹茶起司蛋糕5 .jpg

 

用叉子叉一小塊,抹茶和起司看起來很綿密,中間是有顆粒的紅豆泥~~底層還有薄薄的一層派皮

不像有些起司蛋糕下層是餅乾,吃起來會太飽!

我覺得剛退冰的口感有點像奶凍卷中間的奶凍~軟綿又有一點QQ的!!

好吃

中間的紅豆泥有點偏甜,但若除掉紅豆泥~蛋糕會整個沒味道!所以這樣的搭配我覺得剛好~~好想來杯紅茶XD

 

 

萊爾富ajinomoto抹茶起司蛋糕6 .jpg

 

一塊蛋糕的熱量是190kal~熱量不高,吃了也不會太有罪惡感!

我是女生~~我覺得一天可以吃個兩塊XXD

 

萊爾富ajinomoto抹茶起司蛋糕7 .jpg

 

分享給大家颱風天在萊爾富找到的超高CP值甜點!!

抹茶或蛋糕愛好者不能錯過!!

吃不完可以冰在冷凍或是冷藏存放呦

 

希望你喜歡這次的分享!
 

我是珂荷莉~下篇文章見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玩

珂荷莉粉絲頁.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