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魅影賴床粉底 珂荷莉cover2.jpg

 

每天早上上班上課,鬧鐘響時,總是想要再多睡五分鐘!!

出門工作約會,常常會遇到睡過頭,趕不及要快速完妝的時候,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一個快速完成霧面美肌的底妝品:歌劇魅影HD賴床粉底

早上起來保養後,用這罐直接完成底妝。

 

 歌劇魅影賴床粉底.jpg

 

HD賴床粉底一罐有35g,它非常好推開,用量很節省。

賴床粉底結合了:粉凝霜+蜜粉的質地。看起來像是慕斯,果凍般的質地

 

歌劇魅影賴床粉底2.jpg

 

挖取一點在手背上,摸起來非常濕潤,推開來會像粉粉滑滑的

我挖取這樣的量用在全臉還有剩。真的非常地省!

 

歌劇魅影賴床粉底3.jpg

 

趕時間的時候可能會來不及使用海綿或刷具,這時候你就可以直接用手指上妝!

先沾取一點HD賴床粉底,然後點在臉頰上

記得不要一次塗抹太多,不然會看起來不均勻呦

我個人的使用習慣是均勻薄擦一層,效果最好。

 

歌劇魅影賴床粉底珂荷莉3.jpg

 

用指腹將粉底仔細地推勻,他可以馬上解決遮蓋膚色不均暗沈的問題

上完HD賴床粉底的肌膚看起來會有提亮霧面柔化的效果

 

賴床粉底 珂荷莉5.jpg

 

這是只有單上HD賴床粉底的效果,雖然還看得出來一些泛紅的問題,但整張臉的膚色已經提亮,而且非常遮蓋毛孔

 

歌劇魅影賴床粉底 珂荷莉6.jpg

 

這款賴床粉底上起來不會厚重

薄擦時,會像天生好膚質的感覺~

若想要更持妝,用完賴床粉底後,接著做遮瑕,按壓粉餅或氣墊粉餅做定妝

馬上就能完成底妝囉~真的比用粉底液來的省時快速!

 

歌劇魅影賴床粉底 珂荷莉.jpg

 

我自己平常工作的上妝過程是:

隔離霜粉底液粉餅(氣墊粉餅)眼影睫毛眼線唇膏修容捲頭髮

(用看的就覺得好累XD)

偶爾也想要簡單一點,讓自己輕鬆一下~

這時候我就會使用“歌劇魅影的HD賴床粉底” 或是 “歌劇魅影HD拍照粉底”

簡簡單單就有好膚質,不用擔心素顏出門沒精神囉!

 

hd賴床粉底 珂荷莉2.jpg

 

推薦給大家歌劇魅影底妝系列

 

附上歌劇魅影彩妝的資訊:

歌劇魅影的官網:http://www.kryolan.com.tw/ 

歌劇魅影的FB粉絲團: http://ppt.cc/QcLo

 

希望你們會喜歡~ 下篇文章或影片再見^^

 

延伸閱讀歌劇魅影KRYOLAN HD拍照粉底 怎麼拍都美!不用修片都美的粉底

 

歌劇魅影賴床粉底珂荷莉cover.jpg

 

珂荷莉Coralie 粉絲頁:

(歡迎來粉絲頁找我玩呦)

 

珂荷莉粉絲頁.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