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薇bra珂荷莉2.jpg

時尚運動風當道,我覺得好動的女生最性感。

我也是個好動女孩,熱愛運動; 喜歡四處旅行

誰說女生一定要文文靜靜?其實自在做自己才是最迷人最有自信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時尚運動風內衣莎薇好動Bra

莎薇好動Bra 跟以往的內衣很不一樣,素面簡約的造型,深藍色為基底加上桃紅配色肩帶及滾邊,看起來搶眼活潑!

莎薇好動bra珂荷莉7.jpg

 

第一眼看見這件內衣就被他質感的撞色搭配給吸引

這件內衣是一體成形的布片罩杯,穿起來很服貼胸型,帶出女孩俏皮的活潑感

穿運動風內衣的時候,最擔心胸部看起來平平的,沒有曲線

好動Bra有3/4 下微厚上薄的罩杯設計,不用另外增加襯墊穿起來無負擔,胸部也有托高豐滿的效果

 

莎薇好動bra珂荷莉8.jpg

 

這件內衣是冰涼紗布料的材質,隨時吸濕排汗又透氣,最適合盛夏的天氣

穿得輕鬆也很性感,好動bra舒適無痕,沒有襯墊的束縛,展現女孩最真實率真的性感

 

莎薇好動bra珂荷莉28.jpg

 

罩杯微深V的設計,運動風也能讓身材更好

側邊加高,加強支撐力,即使大動作活動罩杯也穩穩的固定

 

莎薇好動bra珂荷莉27.jpg

 

真的好喜歡這樣的深藍色,看起來好舒適,輕柔有質感

wincool涼感紗布料,摸起來很柔軟細緻

內褲也是一體成形的無痕設計,貼膚包臀。顏色也上下呼應

 

莎薇好動bra珂荷莉16.jpg

 

罩杯內裡是透氣材質,夏天裡穿著乾爽冰涼,一點也不悶熱

 

莎薇好動bra珂荷莉17.jpg

 

肩帶是可拆可替換的,可以隨著每天的心情和場合不同,自由的搭配變換

 

莎薇好動bra珂荷莉15.jpg

 

女生是多變的,我們可以穿上高跟鞋 蕾絲洋裝展現女人的優雅氣質

也可以紮起頭髮,換上運動輕裝,穿出自己的休閒時尚風格

 

莎薇好動bra42.jpg

 

我覺得性感是一種態度,選擇質感好的內衣,對自己好一點,無論內在外在都能展現性感

 

莎薇好動bra珂荷莉26.jpg

莎薇好動bra珂荷莉30.jpg

 

女孩最迷人的時刻,就是無拘無束做自己的時候

 

莎薇好動bra珂荷莉32.jpg

 

穿著好動bra到戶外從事輕運動,安定涼感的罩杯,讓我活動好安心

 

莎薇好動bra珂荷莉 wincoolbra.jpg

 

大動作的伸展運動,罩杯一樣服貼,完全不會有空杯、位移的問題

 

DSC04365.jpg

 

從事戶外活動時會大量流汗,好動bra涼感透氣、吸濕排汗

 

莎薇好動bra珂荷莉35.jpg

 

穿上莎薇好動bra 帶給我舒適又自在的感覺,展現真實的自己,真實的我就是個熱愛運動的女孩

專注於運動,讓我更有自信與毅力,能動能靜就是我的生活態度

 

莎薇好動bra珂荷莉11.jpg

 

炎炎夏日,真的很推薦大家選購一件涼感內衣,內衣舒服透氣,夏天裡穿著冰涼不悶熱

 

莎薇好動bra珂荷莉33.jpg

 

今年夏天就穿上莎薇好動Bra,當個能動能靜的自信女孩吧!

更多訊息快到莎薇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vvybonebone/

 

希望你們喜歡我這次內衣的分享,下篇文章見囉

莎薇好動bra珂荷莉25.jpg

莎薇好動bra珂荷莉38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