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帛chaber 珂荷莉 左營新光三越.JPG

 

工作關係常常換穿好多不同風格的衣服,深深地覺得~穿搭是很迷人的學問!

順應不同的場合,做不同的搭配,穿搭會帶給人深刻的第一印象

今天我要分享我的“巧帛穿搭”

我到左營新光三越 巧帛品牌門市,自由搭配了五套衣服分享給你們~~

那我們就馬上開始吧

巧帛chaber珂荷莉 左營新光三越.jpg

 

先說說我對“巧帛Chaber”的第一印象,chaber門市在左營新光三越4F

整間店色系柔美,呈現出優雅浪漫的氛圍,讓人感覺很舒服

馬上就開始挑選今天穿搭的衣服囉

 

巧帛33珂荷莉.jpg

 

LOOK 1. 雪紡襯衫+寧靜藍短褲
 

巧帛chaber珂荷莉4.jpg

 

第一眼我就鎖定這件寧靜藍色的短褲,對這樣的藍色一直是無法抗拒~~~

西裝材質的短褲搭配襯衫,馬上穿出韓妞的優雅感

白色+藍色的穿搭看起來清新舒服~讓人覺得好有氣質!

 

巧帛chaber珂荷莉22.jpg

 

胸前還有大蝴蝶結做裝飾,這是我特別喜歡的地方!

這個蝴蝶結是別針的設計,拆下來的話又是另一種風格,一件襯衫多種穿法好方便

 

chaber巧帛珂荷莉1.jpg

 

微寬的短褲比緊身短褲更能修飾腿型!這樣搭配大腿看起來會更纖細呦!

 

巧帛chaber珂荷莉21.jpg

 

短褲穿得稍微高腰一點,看起來比例就會拉長!

搭上有一點跟的高跟鞋,穿這樣不管是上班或是逛街都很舒服又不會太正式

 

chaber巧帛珂荷莉2.jpg

 

 

LOOK 2. 透膚蕾絲洋裝

巧帛chaber珂荷莉5.jpg

 

我特別喜歡白色洋裝,穿起來會有一種透明的氣質。

擔心純白色的洋裝太單調的話,可以選這種有透膚蕾絲的設計,更有個人特色

再戴上一頂草帽~穿出隨性的波西米雅風格

 

巧帛chaber珂荷莉6.jpg

 

近看蕾絲雕花的做工精緻,整件衣服都是棉質的,穿起來非常舒服

 

巧帛chaber珂荷莉7.jpg

 

略為寬鬆的A字剪裁,看起來更顯瘦。

 

巧帛chaber珂荷莉18.jpg

滿版碎花加上粗細不一的線條,稍微透膚的質感更加分

巧帛chaber珂荷莉23.jpg

巧帛chaber珂荷莉26.jpg

 

LOOK 3. 背心+雪紡寬褲

巧帛chaber珂荷莉11.jpg

 

寬褲一直是近幾年的流行單品,我特別選這件淺灰色的雪紡寬褲讓整體穿搭更明亮

這件寬褲最特別的是兩側像裙擺的剪裁,走起路來好飄逸呀!

 

巧帛chaber珂荷莉30.jpg

 

像裙子又像褲子的設計,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巧帛chaber珂荷莉28.jpg

白色的背心上衣也很有質感,上面有精緻的蒲公英花紋

 

巧帛chaber珂荷莉29.jpg

 

好喜歡寬褲穿起來的俐落感,女生都一定要有一件

穿寬褲的時候記得一定要穿高腰呦!這樣腿才會更顯瘦纖長!

 

巧帛chaber珂荷莉9.jpg

 

 

LOOK 4. 夏日風情長洋裝

巧帛chaber珂荷莉35.jpg

 

再來介紹夏天一定少不了的長洋裝,長洋裝可以防曬又有顯瘦的效果

亮眼的黃色向日葵花紋,宣告的夏天的來臨,這件向日葵長洋裝讓人過目不忘!!

洋裝的腰部有綁繩修飾,穿起來高挑又顯瘦

 

巧帛chaber珂荷莉15.jpg

 

這件洋裝的整件都是桑蠶絲的材質,輕薄透氣,非常的好穿!

 

巧帛chaber珂荷莉34.jpg

 

長洋裝搭配寬帽檐草帽,就是夏天度假的標準穿搭

 

巧帛chaber珂荷莉32.jpg

 

洋裝的胸口有細小的亮片點綴,和小簍空的剪裁

 

巧帛chaber珂荷莉31.jpg

擺動裙擺的時候就像是向日葵隨風搖曳的樣子,真的好美啊!

 

巧帛chaber珂荷莉33.jpg

 

 

LOOK 5. 針織衫+海軍風短褲

巧帛chaber珂荷莉ˇ˙.jpg

 

最後一套走的是比較休閒俏皮的風格!用輕鬆的針織衫搭配海軍藍色的短褲,穿出年輕活力的感覺

針織衫的藍白紅配色,就像法國國旗一樣鮮明好看

 

巧帛chaber珂荷莉36.jpg

 

寬鬆感的針織衫穿起來不黏身,棉質的材質好穿舒適

 

巧帛chaber珂荷莉16.jpg

 

領巾綁帶的領口設計讓穿搭更活潑

 

巧帛chaber珂荷莉38.jpg

 

下身搭配挺版的條紋短褲,深藍色比黑色的看起來有活力,更有學院風格

海軍船錨的裝飾俏皮可愛!反折的褲管讓腿型更纖細

 

巧帛chaber珂荷莉39.jpg

 

巧帛chaber珂荷莉40.jpg

 

巧帛這個名字有:巧織衣帛的意思。

今天挑選了這五套穿搭,每一件衣服都是質感滿分,設計充滿巧思,就如同巧帛這個名字一樣。

我挑選了這五套可以呈現出女人的 優雅; 俐落 ; 隨性; 和俏皮~每一套都好喜歡

 

挑選質感好又獨特的衣服,作為自己的代表形象,每個女人都會是最特別的存在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這次的穿搭分享
 

附上巧帛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haber1984

 

巧帛珂荷莉左營新光三越

 

歡迎來我的粉絲頁關注我呦

我們下篇文章或影片再見囉

 

珂荷莉Coralie粉絲頁 下午10.32.35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