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薇b.tempt‘d珂荷莉7

夏天的午後,穿著喜歡的內衣,慵懶的賴在床上,真的好舒服啊~~

又要來跟大家分享我超喜歡的內衣 

最喜歡各種不同風格的內衣穿搭,隨著每天的心情 天氣自由搭配,展現女孩子多樣化的迷人面貌!

這款內衣是莎薇引進的美國品牌內衣:b.tempt'd

b.tempt'd 是來自美國的內衣品牌,主打活潑好搭的配色+高質感舒適材質+歐美風格的性感曲線

先看看我的影片穿搭

 

第一眼看到這件內衣,就被他迷人的紫色給吸引!

不同於一般內衣的深紫色,這件內衣的顏色是亮眼的桃紫色,看起來更加活潑

亮麗的配色、 素面無痕的外觀設計,更凸顯女孩子年輕性感的魅力

莎薇b.tempt‘d珂荷莉1


這件內衣穿起來非常舒服,他的材質用的是柔軟有彈性的泡棉罩杯,將胸部完美包覆。

一體成形的下厚上薄罩杯,將胸部托起,看起來飽滿渾圓。完全不需要再外加襯墊,胸部看起來立體飽滿

莎薇b.tempt‘d珂荷莉5

內衣最貼近肌膚,所以材質的選擇特別重要!細緻的絨布內裡,一體成型、 無襯墊托高罩杯,讓身材好得很自然!

莎薇b.tempt%5Cd珂荷莉bra2.jpg

罩杯與邊布無縫貼合設計, 彈力肩帶可輕鬆調整。成套的內衣看起來精緻,摸起來的手感也非常舒服。

莎薇b.tempt%5Cd珂荷莉 bra1.jpg

 

一件好的內衣,穿起來自在舒適,沒負擔

b.tempt'd內衣有著歐美風格的曲線剪裁,設計上也滿足了亞洲女生最在意的集中度,穿起來罩杯自然升級

內衣的表面是雙層設計,摸起來很細緻,接觸到皮膚很服貼,舒適透氣

莎薇b.tempt‘d珂荷莉10

桃紫色的內衣鮮豔 又帶點沈靜的神祕感!

莎薇b.tempt‘d珂荷莉6

莎薇b.tempt‘d珂荷莉8

單穿內衣在床上翻滾,享受一個人獨處的時間也很開心

莎薇b.tempt‘d珂荷莉16

內衣穿起來合身服貼,穩定性佳,即使是“大動作跳耀”也不會跑位!

莎薇b.tempt‘d珂荷莉13

 

莎薇b.tempt‘d珂荷莉15

這件內衣另一個魅力就是豐富的搭配性,成套的桃紫色看起來就像是高質感的比基尼,

搭配罩衫及墨鏡就是夏日度假風格

莎薇b.tempt‘d珂荷莉17

莎薇b.tempt‘d珂荷莉18

衣櫥裡一定要來一款這樣鮮豔的內衣,任何時刻都很好搭配

莎薇b.tempt‘d珂荷莉19

除了單色系搭配外,b.tempt'd 這款內衣 “撞色混搭”也非常好看!

我用桃紫色的內衣搭配灰色的內褲,無痕剪裁及簡約的風格,隨意變換顏色,怎麼樣都好看!

莎薇b.tempt‘d珂荷莉21

b.tempt'd 內衣走的是美式混搭風格,隨心所欲的搭配,讓內衣穿出更多不同的可能性!

隨性搭配的性感+高質感的材質,就是b.tempt'd的核心精神

​​莎薇b.tempt%5Cd珂荷莉.jpg

很喜歡穿無痕內褲,搭配貼身內搭褲或是裙裝的時候都不會有痕跡!

莎薇b.temptd珂荷莉 無痕內褲.jpg

內衣不但要穿得舒服,也要穿得有個人風格

b.tempt'd 簡單的設計,運用巧思就可以看起來更獨特!

附上幾張清楚的混搭照片:

莎薇b.tempt‘d珂荷莉29

莎薇b.tempt‘d珂荷莉27

莎薇b.tempt‘d珂荷莉26

 

迷人的夏天到來,是不是要為自己添購一件不一樣感覺的內衣呢!

我很喜歡莎薇 b.tempt'd 的精緻質感隨性混搭的風格,從搭配中為生活添加更多的樂趣!

穿上b. tempt'd,這就是我的獨特性感

 

知道更多訊息,快到b.tempt'd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temptd-163530537329925/

 

 

莎薇b.tempt‘d珂荷莉25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