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薇savvy 珂荷莉Coraliecover.jpg

 

漸漸進入春季,有暖暖陽光的日子變多了!心情也變得越來越開朗,越來越期待春暖花開的時候:)

添購春裝的同時,內衣也要換新色囉~春天帶給人粉嫩清新的感覺,粉色系的馬卡龍色最適合春天了!


這次介紹的是 莎薇春天新款:莎薇甜色好愛現&莎薇好素配 兩款內衣    

穿上粉嫩的新內衣繽紛的馬卡龍配色,這就是春夏最甜美的look!


甜色好愛現 杏桃膚

第一眼看到這件內衣,覺得好像是日系精品內衣一般~讓人覺得好夢幻好心動!!

粉膚色的內衣 配上 湖綠色的蕾絲雙色拼接甜點般的配色,看到就有吃甜點一般的好心情

春天就是要有一件夢幻配色的內衣!


莎薇甜色好愛現 珂荷莉2

穿上喜歡的內衣,吃著甜滋滋的甜甜圈~女孩粉色的下午茶揭開序幕囉!

DSC07522.jpg

件內衣的蕾絲很精緻,摸起來很柔滑,穿起來服貼舒服!

最有特色的是他的肩帶,不同於一般的設計,這間的肩帶有“雙色調交織的立體蕾絲”看起來有宮廷風格。

無論是內搭,或是穿洋裝時外露搭配,都很吸引人!

DSC07952.jpg

側邊還有“透明點點”“編織交叉緞帶”好像芭蕾舞鞋的設計~這樣的小心機讓人難以抗拒!少女心大爆發啦~~~

邊布是用 280D lycra fresh 吸濕排汗網狀布,穿起來透氣又時尚!

莎薇珂荷莉.jpg

除了美麗的外表,內衣的功能性更是我最在意的!莎薇甜色好愛現內衣都有幫女孩們顧到了

這款內衣“提托集中”,肩帶吊橋提托襯設計順著肩帶提托,可以讓胸部“渾圓”“豐滿集中”

內衣裡面也有特殊設計:直立式工法ELK絲棉三片接+假袋+吊橋提托襯+PAD,罩杯量身打造穿著豐挺有型

特製的吊橋提托襯,可以調整外擴胸型

莎薇甜色好愛現

一件好的內衣,可以讓女人的胸型更美,更有自信。

DSC07393.jpg

這件內衣穩定支撐佳脅邊雙撐片支撐 側壓強,舒適貼近肌膚,穩定性很好,不用擔心動一動內衣跑位 !

好的內衣,讓女人穿起來能夠自在的做自己。

DSC07503.jpg

內衣就像女孩的第二層肌膚,一定要穿得舒適!選擇最有個人風格的內衣,就更能展現女孩子獨特的個人魅力:)

DSC07443 (1).jpg

內衣中心還有蕾絲花朵點綴,讓視線集中在性感的V字胸線。

不只可愛還可以性感,讓女生在舉手投足間都充滿自信 !

DSC07478.jpg

 

莎薇甜色好愛現珂荷莉

加寬背帶穩定,可以將後背的肉肉也集中到前胸,讓身形更有曲線。

DSC07463.jpg

 

莎薇 好素配 Double  up

有時候穿著比較貼身的外衣,素面無痕的內衣更能襯托外衣的美麗

這件莎薇好素配,有簡約的設計,柔黃色的外觀,一體成形的“無縫罩杯”,看起來非常時尚。


莎薇好素配

第一眼看到這件內衣,就對他的質感著迷~

細緻的立體罩杯 精細的蕾絲拼接活潑的馬卡龍黃色!一樣很適合粉嫩氛圍的春天

穿起來更是驚艷,非常的柔軟好穿。


DSC07941.jpg
 

內衣表布使用超細纖維,摸起來平整滑順,穿起來貼身舒適。

創新的Double up無縫模杯,讓胸部更推高圓潤

內衣下緣用俏麗的蕾絲拼接,在素面中增添一點雅緻,更有活潑的感覺


DSC07765.jpg

這件內衣是可拆式的肩帶,可以隨心所欲的變換造型!讓穿搭更百變

DSC07966.jpg

罩杯下部加厚的大圓突起,把整個胸部牢牢托起,使胸部位於較高的位置。

罩杯最上點的地方有個稍厚較小的突起,藉由它再將胸部容積進一步往上推,使上胸部呈現豐滿感,塑造更圓潤立體的胸型

DSC07968.jpg

推高的設計,穿起來舒服之外,讓胸型看起來更立體更有料。

內褲也是同系列的蕾絲拼接設計,穿一套的內衣最好看 !

莎薇好素配

這件內衣穩定性也很好,牢牢地將胸部推高固定,不用擔心跑位造成不舒服。

DSC07902.jpg

在簡約的配色及剪裁中襯托出女孩的迷人曲線,穿這樣的內衣在家裡面跑跑跳跳~~非常的自在舒服!

DSC07704.jpg

任何角度看起來都完美迷人

DSC07858.jpg

內褲也是貼身無痕的設計!低腰款式穿起來好看又性感

DSC07797.jpg

外出時,這件內衣無痕的設計,穿上外衣完全不會有痕跡,立體推高的設計讓線條更迷人

DSC07823.jpg

素面簡約的內衣,每個女孩都應該要有一件~享受內在與外在,無痕的時尚與舒適感!

DSC07937.jpg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內衣分享!

莎薇甜色好愛現 & 莎薇好素配兩件風格不同,都非常好看。

一件如甜點般可口,化身成粉漾少女、 一件簡約時尚,流露出隨性的性感。

推薦給大家^^



最後來看莎薇最美麗的代言人喬喬迷人的廣告吧!!

曾之喬的自信宣言─世界因我而出色!

莎薇「甜色好愛現」玩出繽紛魅力,帶出時尚新風潮!

 

莎薇粉絲團瞭解更多https://www.facebook.com/savvybonebone/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