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62.jpg 

高雄捷運的通勤族們,最近有沒有發現這面幽默又有創意的牆面藝術

這是在捷運巨蛋站裡的牆面藝術,遠看我以為是經典名畫的展示,近看才發現原來非常有意思!

你會發現牆上觀畫的人栩栩如生,還有小狗和小貓也像真的一樣。再近一點觀看,你發現其中有趣的地方了嗎?


這是德國藝術家魯斯本的“海倫娜 弗爾曼肖像”。但似乎又有點不一樣~!

DSC05098.jpg 

下面這張才是魯斯本的原畫。
79f0f736afc379310c4a40a8ebc4b74543a91114.jpg 

咦!你是否有發現這些畫不同的地方?

左側畫像中的女人,眼睛下垂眼袋臃腫,整個人看起來略顯老態又沒精神!
右邊的女人則是雙眼熠熠生辉,臉頰澎潤,衣著雍容富貴但不低俗。

其實這是整形診所的創意廣告,用名畫來模擬整形前後的對比

DSC05107.jpg 

左邊畫中的女人,只要做了:隆乳、去眼袋、雙眼皮、及隆鼻就可以變成右邊這位迷人的貴婦。

用了現在的PS技術,悄悄地讓畫中的女人回春,變年輕了!

DSC05091.jpg

這幅是最知名的達文西筆下的“蒙娜麗莎的微笑”

相較於右邊的畫像,左邊的女士看起來枯瘦又不健康。

其實這張畫只是在說,只要遇到眼袋、法令紋、皮膚下垂的問題,看起來就會比較蒼老。

但我覺得左邊的畫比較像是營養不良 XD

DSC05103.jpg  

這張則是荷蘭畫家,約翰尼斯·維梅爾筆下的“戴珍珠耳環的少女”
在以前沒有照相機的時代,藝術家卻能夠用繪筆將人的神韻保存於畫中,實著令人讚嘆。

DSC05093.jpg 

這張就比較誇張,看起來有點像是惡搞名畫XD 但其實這只是比較誇張化的表現~

用幽默的方式告訴大家,現在人們可以選擇,不用再受限於先天的基因因素,可以藉由整形或微整型的方式改變自己的外貌。

先不論是否支持整形,但這則牆面藝術已經讓我產生深刻的印象!

DSC05100.jpg 

大家若偶然經過這裡~別忘了停下腳步,欣賞一下畫作,說不定你也會莞爾一笑!

在忙碌的上班上課生活中,增添一點幽默!

笑一笑,邁開腳步繼續向前走吧

1928337_1694454884103694_4066549322700286890_n.jpg 

995637_1694454847437031_863006554273152199_n.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