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薇粉水罩升8.jpg  
情人節就要到了,令人期待的快樂出遊、浪漫晚餐,接著就是令人臉紅心跳的甜蜜夜晚...

約會除了完美妝容、髮型,浪漫的音樂,到了晚上~~女孩們一定要準備 ”秘密武器“

很開心能跟莎薇內衣再次合作,這次的是莎薇一月上市的新款:莎薇粉水罩升2倍 內衣

情人節除了美麗的鮮花,女孩們也一定要準備一套最能展現女人魅力的內衣

這款內衣是充滿魅力的紫色,內衣表層有華美精緻的刺繡花紋,性感的深V拉溝加上一顆水鑽

莎薇粉水罩升.jpg

內衣是第一層接觸肌膚的服飾,穿上一件好的內衣,可以讓女孩蛻變,全身充滿吸引人的女人魅力。

莎薇粉水罩升兩倍4.jpg 

莎薇粉水罩升2倍內衣有花瓣粉水襯墊,讓胸部瞬間升級,“更集中”“更深V”“更性感”

我本身是 D cup,因為是扁身,若內衣選擇不對,就會顯得上胸比較沒有分量 。

粉水罩升內衣下厚上薄的設計將胸部托高集中~視覺上罩杯激升!!看起來馬上超過D cup >////<

DSC05455.jpg 

我覺得內衣穿起來最好看的角度是微微側身的角度,胸部的曲線最明顯,這件內衣可以打造出超深的溝溝>///< 絕對會讓男朋友的眼睛捨不得移開視線!

除了粉水罩杯外,還有一層“輕透的透膚網布”,搭配精緻奢華的刺繡花紋,穿起來在浪漫中帶點古典的感覺。

莎薇粉水罩升13.jpg

我自己選擇內衣,除了選擇視覺效果好的,穩定性材質也是挑選的重點!

這款內衣的肌側採用是百分之百純棉,穿起來服貼肌膚,非常的舒適!

因為有下厚上薄泡棉無縫模杯搭配浪漫輕透網布,由上而下順應美胸曲線攀延穿起來更固定”完全包覆”,不會有動一動就移位或壓胸的問題。

莎薇粉水罩升10.jpg 

單看內衣,刺繡花紋非常的精緻,罩杯渾圓立體!
內褲還有車工仔細的小蕾絲花邊~看起來就像精品一樣~

莎薇粉水罩.jpg 

無車線一體成形的內裡,裡面有下厚上薄的花瓣粉水襯墊,穿起來很貼附胸型

DSC05739_meitu_2.jpg 

在室內的微光下,胸部溝溝的陰影線條更加明顯,
我一直覺得穿深色的內衣有種惑媚的性感,莎薇這件深紫色的內衣在微光下,絕對讓男友臉紅心跳

莎薇粉水罩升16.jpg 

深V拉溝、粉水罩推高集中,就是最極致的性感!

莎薇粉水罩升6.jpg

莎薇粉水罩升22.jpg 

網紗設計的小褲褲,襯上細緻的蕾絲還有小巧的蝴蝶結!看起來好可愛

莎薇粉水罩升21.jpg 

內衣的背帶協邊加高,穿起來很服貼肌膚,更可以完全包覆背上的肉肉,不會有贅肉出現!
小褲褲穿起來貼臀無痕,褲底的材質是100%純棉~穿起來很舒適!
以前在外面購買的內褲,有遇到過褲底隨便縫一塊布的窘境...莎薇的內褲絕對穿得舒服又安心

莎薇粉水罩升23.jpg 

穿這樣在床上看書~~讓男朋友或老公的雙眼盯著妳不放>/////<

莎薇粉水罩升14.jpg 

 

莎薇粉水罩升18.jpg 

背後看起來也超好看!! 內衣就是要穿一整套的~

莎薇粉水罩升24.jpg 

 

這一件內衣的”穩定性“”支撐性“非常好,就算在床上玩枕頭戰也不怕內衣會亂跑~  

莎薇粉水罩升19.jpg 

莎薇粉水罩升20.jpg 

莎薇粉水罩升兩倍5.jpg 

情人節期待收到鮮花、巧克力,別忘了也要準備個surprise送給心上人~

今年情人節,就穿莎薇粉水罩升2倍內衣給男友或是老公一個甜蜜驚喜吧! 

一定會讓他們更愛妳~感情更升溫呦

 


想知道更多…上莎薇粉絲團看看喔: https://www.facebook.com/savvybonebone/

 

莎薇粉水罩修肉肉修牙齒.jpg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內衣分享,記得幫我按讚+分享呦!

我是珂荷莉~下篇文章或影片見囉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