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才從韓國工作回來
在首爾待了一周的時間,接收了好多韓國妞妞的化妝穿搭資訊
想要分享給大家


首先先從化妝開始~

在韓國的地鐵站,路上常常看到趕路的韓國妞妞在路上補妝

我發現,氣墊粉餅真的是韓妞的愛用

所以我也在韓國採購了氣墊粉餅

這家是clio club,店裡門庭若市

當天剛好遇到50%off, 超多韓國妞妞在選購



我買了孔孝真oni代言的最新氣墊粉餅(kill cover),目前台灣還沒有開始販售

 

 

 

粉餅上吸附了超保濕的粉底液

第一次使用氣墊粉餅真的讓我好驚豔!!

 

 

用氣墊粉餅完妝的照片

我發現韓妞們都喜歡用比自己原本膚色再明亮一個色號

看起來膚質白嫩,好膚質就是韓妞妞的最大重點!

 

 

再來說到眼妝

我發現路上的韓妞們常常化"紅色系開眼頭妝"+"咬唇妝"

眼妝的重點是大打亮臥蠶

眼線細細的描繪接近睫毛根部,打造出自然感

這個妝我試用clio 的kill blood 紅色眼線筆化的!



 

 

 

在韓國,我發現每個韓妞都非常注重唇彩

幾乎是每一個女生都使用顯色唇膏

描繪的方式由內最深,越外越淺

白皙的底妝+自然眼線+顯色咬唇妝

是韓國女生的基本打扮

看起來好氣色,又楚楚動人

 

 

 

 

再來說到韓妞的穿搭

 

T恤、窄款長褲、休閒鞋(球鞋) 是最常見的搭配

 

米奇Tee是我在韓國STAR101買的↓↓↓

 

 

 

 

後背包也是韓國人的重要搭配關鍵

(後背包是跟同行的攝影師借來的,攝影師在東大門購入XXD)

 

簡單來說,韓國人的時尚就是"休閒隨興"的有型穿搭

 

 

最後韓妞妞的休閒穿搭重點配件就是"帽子"

 

 路上不管男女老少最常看見的搭配帽款↓↓↓

 

 

 

"板帽" 購入自STYLENANDA 弘大店

 

 

帽子真的是一秒讓穿搭馬上變有型的超實搭配件:)

 

這趟首爾之旅,

除了工作外,去了好多地方,作了好多事

這次是簡單的穿搭化妝篇

接下來還有更多關於韓國美食、工作花絮等等要跟大家分享呦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韓國街頭觀察 教你如何輕鬆變身韓妞妞 呦





可以到我的粉絲團關注我呦→珂荷莉 CoraliexAya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